28

JUN

2017

我終於寫了這篇文章~先聲明這不是業配文~

我這甚麼鳥觀看人數~有人要業配我也是醉了吧!

我運動的衣服和鞋子只穿愛迪達和耐吉,大家都說UA很好穿,但是我買不起,

有個編輯好友送過我一條UA的小緊身短褲,真的很好穿!

但我還是只買得起愛迪達和耐吉,而且只去outlet買,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我覺得很棒的牌子! 但,也是個我買不起的牌子,哈哈哈哈!

前陣子跟凱莉小姐去一場小活動,因緣際會下認識這個牌子~

hpe (human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我自己翻譯成 (人體專業工程)

先看看他們的網站首頁:

(圖片來源:hpe網站)

這個英國牌子的創辦人尼可拉斯·哈里斯(Nicholas Harris是位有15年經驗的健身表演專家,曾與許多好萊塢大明星、F1的賽車手、奧運及大滿貫網球選手冠軍合作過,某次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與他聊天時聊到,為何市面上都沒有一個真正了解身體運作的運動衣品牌呢?因此,Nicholas想要創造出能夠真正幫助身體在運動時,恢復耗損的肌力並增加運作流暢度的服飾,所以研發誕生了(Human Performance Engineering)這個牌子。目的是要結合奢品質與實惠價格,我想英國人就是很高拐的人,所以都想要做出符合自己要求的東西!

↓ hpe的LOGO非常可愛一看就能理解品牌的意義,

我必須說我是一個很看LOGO的牌子,hpeLOGO真的深得我心,這點非常重要,一個牌子LOGO對消費者的引響力很大,也是決定我會不會主動靠櫃的誘因,HPELOGO圖案就讓我很想去試試他的產品!

hpe的leggings剪裁非常好,只要是褲子,包臀真的很重要,就像路邊攤的牛仔褲和專櫃貨就是不樣,剪裁好的褲子會提高你的臀線和緊實大腿線條,便宜貨就是看真功夫,身材好的人當然沒差啊,但路上不是人人都是模特!(李榮浩歌聲請下),牛仔褲在怎麼樣多少也能修飾一下線條,legging真的就是要女人面對最殘酷的現實,當你在瑜珈教室或有氧舞教室裡,每個人的身材一覽無遺,你身上穿的legging就是要你自卑到不行,所以會有動力繼續運動下去,但穿到不舒服的legging運動時,只會讓我想脫光下半身,或是快點結束課程!

hpe的leggings穿起來敷貼感極佳,彈力也很好,每寸肌膚就像有一對一的專屬守球員跟著你,順著你的肌肉動向做改變,不會讓你做完一個動作後還要拉拉褲子調整幾下,特別是屁股連接到胯下、還有褲管會從腳踝跑到小腿位置,這些都很煩人!hpe的leggings就不會讓你有這些不舒服!

來看看砍莉小姐的試穿照:

↑ 凱莉小姐是個完全沒屁股的人,穿起來很貼膚唷!而且沒有壓臀感!

↑藍色迷彩我也超喜歡!從大腿到小腿收窄剪裁,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好穿!

另外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冰絲』材質! 

冰絲材質就是LV等級的涼感衣,涼和冰的差別,很容易懂得! 

(就是去冰和正常冰的差別!!!)

而且是,絲,密度和彈性絕對舒服!貼緊肌膚也不會有負擔感。

它們的運動內衣也使這這唷!

(圖片來源:hpe網站)

我真的好想全部買回家!!

 hpe的背心、上衣和外套都非常時髦,

簡單、俐落、大方,穿起來像是有好萊塢明星出門去運動的氣勢! 

以下這幾件都是我想入手的! 

↑短版蛇紋外套(我和凱莉都好想買這件唷!穿這去運動超囂張的厲害!)

↑這件白色背心超韓!還可以綁帶 l

↑↓短版長袖上衣也是必備單品! 

(圖片來源:hpe網站)

(圖片來源:hpe網站)

↑我真的好愛它們家衣服背後的小人LOGO喔!!

↑這件帽T超適合冬天穿去騎車,每次騎車都無法穿的很蝦趴,hpe是救星阿!

就車騎得沒多厲害,但穿的衣服美麗舒服是一定要的!

 

hpe好穿好看,但價格就是惹人厭! 

一件legging都要110~130美金,合台幣要三、四千,

近來台灣一定更貴,聽產品經理說大陸一條要賣快1000人民幣!!!!!

在台灣通路會先以和健身中心合作試賣,未來會以近路百貨通路為目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們的網站先逛逛唷! 

網站在這→ https://hpeclothing.com/

我要來先認真存錢了!

最後附上大屁股金卡達珊的照片,他穿起來像瘦了五公斤!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網路)

癌唷喂呀
1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