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7

 

我真是用氣墊粉餅用上癮了,因為也用了好幾款,所以雖然各家化妝品牌尤其是韓國品牌推陳出新之快,我也比較會挑中自己喜歡的來用了.其實手上還有幾個還沒用完,不過看了全智賢廣告的Hera的2017最新氣墊粉餅廣告,讓我又忍不住下手了><!不僅是女神廣告中太美,還有這粉餅盒的包裝完全正中我心,黑金配啊~英文名很簡單就叫做Black Cushion,外包裝也很簡潔。

IMG_6864.JPG

 

整個包裝非常精緻,連紙盒的印刷都很講究,打開後就看到美美的黑盒子了!超級有質感的,之前我覺得最漂亮的氣墊粉餅粉盒是YSL的,這款其實就是異曲同工之妙,裡面還多附了一個粉蕊,說明書。

IMG_6865.JPGIMG_6866.JPG

 

你瞧瞧這粉盒的質感,光看著我就賞心悅目,沒辦法天平座的人重視外表XD。不管是放在化妝台或是外出放在化妝包拿出來都美翻了,連粉撲都做得很漂亮,粉餅上的那層膜也跟一般的不一樣,完全是上一層的質感啊~

IMG_6867.JPGIMG_6868.JPGIMG_6869.JPG

 

粉撲的內面跟一般的差不多,很細緻柔軟。粉餅上有LOGO看起來蠻典雅的,

IMG_6870.JPGIMG_6871.JPG

 

粉餅設計的不錯,粉撲按壓下去不會像有的會粉底溢出來,就是剛好沾在粉撲上而已,用量一般。

IMG_6872.JPG

 

現在就來上妝囉!素顏臉上有些以前的痘疤,其實有點貓仔臉(台語),真不好意思獻醜。用粉撲拍一拍很容易上均勻,早上起床趕上班,效率真的很重要啊~

IMG_6873.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遮暇,沒辦法不是晶瑩惕透的肌膚,如果可以用粉餅就達到一定的遮暇程度是最省事的。輕拍一層的遮暇效果算是一般,不過比較偏霧面的效果是之前買的粉底裡比較少的,大多都會做得有光澤感。針對瑕疵部分在多拍一些粉底,效果就更好一些,還好也不會覺得厚粉。

IMG_6874.JPG

 

現在夏天真的有夠熱,光從家裡走到捷運站就開始冒汗,持妝也變得很重要,不得不說用了幾款氣墊粉餅之後,這款Hera的持妝效果算是很優的,雖然遮暇效果沒有雪花秀來得高,但是雪花秀在夏天用我自己是覺得比較黏一些些,脫妝後也會比較不好看。Hera的即使有一些些脫妝,也還不會浮粉得很明顯,懶得補妝的人稍微面紙壓一下還可以撐一下,總之目前這天氣對於這塊粉餅我很滿意,不僅漂亮也好用,要不然再漂亮也沒用XD!Hera在韓國都是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裡,就跟那些SOGO一樓的專櫃彩妝一樣,所以單價也稍微高一些,但是比起一些歐美品牌還是便宜,喜歡氣墊粉餅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喔!

 

延伸閱讀: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