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7

 

這幾季的髮色開始回歸自然,對比過去繽紛燦爛,以簡單低調的顏色,用大量的灰色與咖啡色做調和,不僅讓今年的色彩可以更適合亞洲人膚色,更凸顯個人的氣質與魅力。

換髮色招桃花,這些男生最愛的髮色你不能不知道

 

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以及提亮膚色,只要稍微改變頭髮的顏色,就能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今年有許多帶有灰色或是咖啡色系的髮色都是可以嘗試的顏色,配上不同的髮型,又能展現每個女孩特有獨特魅力。

 

亞麻啡

今年最推薦的髮色就非亞麻啡莫屬了,低調又有質感的髮色,不僅提升氣質,還能亮白肌膚,配合不同的光線照射,頭髮也會展現不同的色調,再將頭髮燙點捲度,就能給人一種飄逸又空靈的氣質。

 

栗棕色

栗棕色可以說是最適合亞洲女生的髮色,依造自己的膚色狀況,調整髮色的深淺,不僅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皮膚也會更加白皙。皮膚越白的女生,就可以嘗試深一點的栗棕色,讓氣質更加出眾,如果想要年輕活潑一點,就可以挑選就有光澤度的栗棕色。

 

橘駝色

如果你有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可以挑選溫暖的橘駝色,藉由橘色調可以調整皮膚偏黃的顏色,讓肌膚可以更加白皙,也非常具有夏天活潑的氣質。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頭油、頭皮癢、頭臭味?做了這個居家步驟,讓頭髮去味蓬鬆超清爽!

頭髮油膩好尷尬!這6個小技巧讓妳瞬間藏起油光髮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