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7

IMG_6848.jpg

這一篇我想寫的不只是VIE Hotel Bangkok的LA VIE法式創意餐廳

我還想推推VIE Hotel Bangkok的早餐,我只能說我對MGallery by Sofitel的早餐系統情有獨鍾,因為除了擺設裝飾很有創意、花樣巧思很多,餐點豐富又新鮮,所以每一次睡前想到能夠吃到Sofitel的早餐我的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

不過在講早餐前,我們先來看看我在LA VIE法式創意餐廳吃了哪些美味餐點吧!

 

 

【LA VIE法式創意餐廳】

IMG_6834.jpg

↑今天約了我的泰國姐妹一起到LA VIE法式創意餐廳用餐。

L1000810.jpg

↑麵包好好吃,喜歡越嚼越香的麵包!

L1000811.jpg

↑這讓我太驚艷了!超超超超超級好吃!(隔天早餐看到它我還大叫出來呢)

L1000815.jpg

↑這開味菜是依照主廚心情出餐的喔!

IMG_6825.jpg

必點!必點!這道溫沙拉超好吃的啊!(上面的雞蛋是有機的喔,把雞蛋弄破拌著生菜一起吃,超美味的)

L1000818.jpg

↑呃...這位仁兄在法國餐廳點了這盤泰式料理,好好笑喔!(插曲)

IMG_6821.jpg

↑磨菇卡布奇諾濃湯

L1000820.jpg

↑我一直認為湯是一間餐廳的靈魂,這碗湯喝完,我的心就留在那了。

L1000821.jpg

IMG_6839.jpg

↑每道菜都像是一個裝置藝術品。

L1000823.jpg

↑鴨肉配紅酒,完美!

L1000812.jpg

L1000825.jpg

↑牛肉配紅酒,絕配!

L1000826.jpg

↑甜點怎麼可以那麼好吃,我不愛吃甜食的人,都把這盤給嗑光。若來到這點了這道甜品,請千萬記得要把這道甜點裡的每一樣小玩意都組合一起一口吃下去,每一口都讓你非常驚豔!

L1000830.jpg

↑這個也超級厲害的,瑪德蓮的外表烤得酥脆,裡面口味綿密濃郁,要不是我吃不下我還真想多吃幾個。

IMG_9139.jpg

↑這一頓晚餐我覺得很幸福!而且可以和兩位朋友大談人生理念更是難能可貴!

我想告訴大家這一頓晚餐我一份都清盤清空,我想主廚應該很喜歡我才是,我是超級大食客,喜歡把美食統統塞進肚子裡!

這是我對下廚者致上最高敬意!(謝謝主廚)

嗯,全吃完,代表我超撐的啊,我必須得到樓下晃晃,不然我的肚子好大啊!

IMG_9666.jpg

↑在VIE Hotel Bangkok的週邊有地方很熱鬧,於是用餐完想要去走一走!

IMG_7228.jpg

↑VIE Hotel Bangkok離捷運Ratchathewi非常近喔!

IMG_6879.jpg

↑我是要走到在VIE Hotel Bangkok隔壁的COCO WALK啦!(走路不用三分鐘吧,我穿高跟鞋都沒問題)

IMG_6878.jpg

↑據說這裡都是曼谷的年輕人會來的地方喔!越晚越熱鬧呢!

 

 

【早餐時間】

早餐地點跟LA VIE法式創意餐廳是同一個地方喔!

白天跟晚上的樣貌氛圍截然不同。

IMG_6941.jpg

IMG_6907.jpg

↑其實最喜歡吃早餐了!

IMG_6884.jpg

L1000831.jpg

↑這裡的餐點種點真的很多!每一樣你都想塞進肚!

L1000833.jpg

L1000835.jpg

L1000836.jpg

IMG_7234.jpg

↑這裡的蛋有很多種類,超級多!你想什麼樣的款式都有喔!(給你一個大寫的讚!)

L1000837.jpg

L1000839.jpg

↑整個環境明亮整潔,一早看這樣的環境會讓心情變得很好喔!

IMG_6891.jpg

↑新鮮果汁一定要來一杯的!

IMG_6892.jpg

↑哇,又有我愛的那個棒棒(我不知道叫什麼,但我一直吃它)

IMG_6912.jpg

↑配咖啡好好吃喔!(還有...這裡的黑咖啡很好喝,我一次喝三杯喔!真的太好喝了啦~~~~~)

IMG_7233.jpg

↑這戚風蛋糕也太可口了!

IMG_6895.jpg

IMG_6897.jpg

IMG_6900.jpg

↑早餐餐廳的每一個角落都擺設得讓人食慾大開!

IMG_6909.jpg

↑我最愛花生醬、草莓醬、培跟、蛋、吐司!(幸福啊)

IMG_6911.jpg

↑還有一定要一碗泰式稀飯啊!(沒錯,都我吃的)

IMG_6947.jpg

↑吃完一定要來拍幾張做作的寫真照啊!

IMG_6943.jpg

↑我覺得這個景很像....

hqdefault.jpg

↑是嗎?是嗎?有一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餐吃完後,我打算到『隔壁』走走拍照一下。

走路大概也不用三分鐘,就有一片塗鴉牆,街頭藝術氣息濃厚,非常適合拍寫真。(嗯,又拍....)

IMG_7263.jpg

↑因為曼谷下雨所以這地上有積水,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巧思,將石磚放這樣,好可愛喔!

IMG_9673.jpg

IMG_7265.jpg

IMG_9669.jpg

↑我喜歡泰國的原因之一就是無論在哪裡都有一些創意藝術可看見,而且隨處都能拍照,滿足我這個自戀狂!

 

關於VIE Hotel Bangkok小小故事

IMG_7349.jpg

↑最後在這裡我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帥帥管家Tong先生。

Tong超級可愛的,當我正在等車接我的時候,先在大廳坐著自拍、玩手機,然後他看見我坐在那後就去準備了『飲料』給我!當我要上車的時候,他有點錯愕(因為飲料才剛送到他手裡),於是我下車把那杯飲料給喝完,突然覺得好窩心喔,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說VIE Hotel Bangkok給我像家人一樣的感覺。VIE Hotel Bangkok的服務像是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還有,根據我調查顯示Tong是VIE Hotel Bangkok最受歡迎員工之一,這也難怪長得那麼帥,又有一顆細膩的心,不受歡迎才怪!

IMG_6796.jpg

真的很謝謝VIE Hotel Bangkok給我這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出自於我的真心想說:「真的很想和每一位做朋友,希望以後我到泰國去都能和你們碰面,好嗎?」

期待下次再相見!

 

 

【VIE Bangkok MGallery by Sofitel】
官網:http://www.viehotelbangkok.com/
微博(全都中文可閱讀喔):www.weibo.com/viehotelbangkok
地址:117/39-40 Phaya Tha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泰國
電話:+66 2 309 3939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1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