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7

誰說走紅毯一定要穿著正式禮服?許多個性派的歌手就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展現自我風格,BUT!有些人的造型因為太有創意也讓人看了不知所措(?)接下來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金曲紅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幾款造型!

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葛仲珊,身穿紅色訂製外套、爸爸從紐約帶來的Michael Jackson T恤、迷彩褲亮相,一身超潮裝扮,全身總價值近百萬。

出道30年的草蜢,即使好久不見還是渾身充滿亮點!蔡一智頭戴黑色網紗帽和短褲,蔡一傑則是身穿白色緊身長裙和超高厚底鞋妖嬌走紅毯,而蘇志威的粉紅髮型和西裝也超吸睛!

戴佩妮的徒弟郭修彧入圍最佳新人獎,首次走紅毯的她以一身不對稱剪裁的洋裝走紅毯,同時衣服胸口上還有「胸環」,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黃明志帶著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團「AMOi-AMOi」一起走紅毯,5人一身紅吱吱的趣味造型讓人印象深刻!

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廖人帥以白色運動裝搭配新染的金髮走紅毯,他自嘲自己走走太空人路線,不過長袖長褲也讓他坦言「很熱」~

同樣一身冬季服裝現身的還有表演嘉賓蕭敬騰和獅子合唱團,一身搭配真的很帥氣有型,但是也是冬季服裝系列,人家是「愛美不怕流鼻水」,他們是「耍帥不怕大爆汗」,讓人真的很想說「辛苦了!」

因應最近熱門時事,原住民樂團達卡鬧、客語歌手米莎X地下河等,帶著「撤銷亞泥」、「礦業改革」、「沒有人是局外人」等標語走紅毯,竟讓亞泥事件成為紅毯意外焦點!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