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7

IMG_6879.JPG

 

去過韓國走一遭,就會發現這Ryan的地位可是不輸熊大啊!KAKAO FRIENDS的店面也不少,這間位於弘大的旗艦店可是有三層樓的超大店面,一二樓販賣KAKAO的相關產品,真的是應有盡有,從生活用品、文具、家居到3C通通全包了,各種可愛待點詼諧的人物連我這不是很愛卡通的都忍不住買了一兩樣。

IMG_6880.JPGIMG_6881.JPG

 

三層樓都是大片玻璃窗的外牆,三樓正是Ryan Cafe,聽說之前可是超級多人的,常常還沒位置,六月說實在去首爾的人好像少了點,去很多地方都感覺清靜許多,這算是懶得排隊又怕人擠人的我們意外的收穫。買完了東西,就打算在這喝杯咖啡休息一下,超可愛的大大Ryan玩偶在樓梯口迎接大家。

IMG_6882.JPGIMG_6883.JPG

 

三樓也有展示一些商品,不過有做一些區間的設計,實在是很好拍照的點啊!

IMG_6884.JPGIMG_6885.JPG

 

咖啡廳還蠻大的,位置也不少,採取櫃檯先點餐買單,拿著服務鈴找位置再取餐的方式,櫃檯好多可愛的KAKAO FRIENDS造型甜點,看了都好想吃喔!實在是太逼真的可愛了啦~

IMG_6886.JPGIMG_6887.JPGIMG_6888.JPG

 

每一個桌上都有可愛的Ryan小夜燈,椅子上還會放著一個玩偶陪你坐,一個人來這放空感覺也蠻不錯的。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正好外面飄著細雨,剛好躲雨享受這下午的悠閒時光。而且連服務鈴都是Ryan圖案的喔!整間店非常的完整性啊~

IMG_6889.JPGIMG_6890.JPGIMG_6891.JPGIMG_6892.JPGIMG_6893.JPG

 

點了杯拿鐵4500韓元、檸檬茶5000韓元,用外帶杯感覺沒那麼精緻,還好包裝還算可愛,拿鐵味道不錯,不過好友說檸檬茶好酸喔!怕酸的人要考慮一下啊~

IMG_6894.JPG

 

杯子蛋糕6500韓元、覆盆子馬卡龍3000韓元,好吧!我必須老實說,甜點的部份真的是外型取勝,說不出特別好吃,但也沒有到不好吃的程度啦!只是個人覺得對於口味上不用抱太高的期望,是一種視覺享受吧!看這模樣多討喜啊~拍起照也很吸睛,完全是相機先吃的概念XD~

IMG_6895.JPGIMG_6896.JPG  

 

這樣兩人簡單的飲料搭配點心一共約台幣五百左右,說實在不太便宜,不過就是話題性和可愛取勝,我是覺得這裡的氣氛蠻不錯的,可能剛好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覺得很悠閒,整間店也很好拍照,坐在窗邊喝咖啡聊天真的是很愜意,如果不愛吃甜點的,我覺得來這裡逛逛再上樓喝杯咖啡看看窗外的街景也蠻不錯的喔!

 

延伸閱讀:  

 

★吃。韓國★ 홍콩반점 0410香港飯店 俗又大碗的家鄉味

 

★吃。韓國★ Cafe de Paris 少女心爆發0度也要吃草莓冰

★吃。韓國★ 姜虎東白丁 韓國必吃人氣烤肉店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62 (동교동, 동교동대아빌딩)대아빌딩 1F – 3F(弘大入口8號出口)

電話:02-60100104

營業時間:10:30-22: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