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7

IMG_8299.JPG

其實添加了人蔘的保養品常常會跟抗老被做連結,因為人蔘非常滋補養生,但是接觸韓國LG集團的「SOORYEHAN秀麗韓」到現在,發現它很顛覆人蔘這個成分,也讓我了解到人蔘其實非常百變喔!不然怎麼可能與韓國「國立漢方研究所」一起研發出將近10種系列,而且系列中包括純淨清潔、晶燦紫斷、天蔘本草等等,因為人蔘會依照不同處理方式擁有不同等級,保養效果也都不一樣,例如:天蔘-抗氧修護、白蔘-美白、紅蔘-抗老、水蔘-保濕,而水蔘比較沒聽過吧! 

人蔘運用於抗氧是一定的,產品也都很華麗尊貴,但是如此清透冰涼如海底世界般的產品形象…很難跟人蔘做聯想吧!這是「秀麗韓活水瞬透系列」,沒錯!這系列主打“真保濕”,是的~沒效果的保濕就是“假保濕”,而所謂的“假保濕”主要是只有表面濕,是暫時性的保濕,但肌膚深層仍然缺水,源頭水源不足,就無法從肌底水嫩出來,肌膚還是乾的,角質層保持濕潤固然重要,但肌底的水分更關係到肌膚的根本健康。

110ee69d39005056990ee0.jpg

這系列已經推出一段時間,韓國跟台灣一樣也非常需要“保濕不黏膩”的保養感受,而且說真的,保濕為什麼會黏膩我真的不懂,但的確有些保養品用“黏感”創造出“好像很多玻尿酸”的感覺,但真正能被肌膚吸收的保濕成分是不會造成黏膩感的,「秀麗韓活水瞬透系列」的不黏膩大受韓國保濕控的喜愛,也曾在2016年全新升級。 

「酵活水瞬透系列」是白色及水藍色的清爽包裝設計,我入手的產品有“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水”、“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乳”、“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底”3款。整個「酵活水瞬透系列」還有“酵活水瞬透31玻尿酸霜”及“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噴霧”共5品。

IMG_8275.JPG

IMG_8276.JPG

IMG_8278.JPG

所謂的傳統“韓方”,最出眾的就屬高麗人蔘了,朝鮮時代的代表美人─黃眞伊,為了肌膚保養,一年四季都飲用熬煮過後的人蔘葉茶,而宮廷的女性們在沐浴時,也利用人蔘水來保養身體肌膚,傳統韓方正是以珍貴自然原料來協調肌膚陰、陽、內、外,才能流傳至今。

IMG_8281.JPG

「酵活水瞬透系列」中的“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水”、“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乳”、“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底”也都是一片沁藍,而保濕當中我最重視的就屬“水”了,而保濕乳也是台灣女性夏季保養的最愛,但與其說是最愛,不如說“大家頂多只願意用到乳液”,因為怕保養太厚重,另外秀麗韓的氣墊粉底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IMG_8282.JPG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水」就愛上,個人很喜歡這種透明沁涼的形象,一看到它就如同看到冰塊一樣立刻消暑!而且好想快點將它輕拍在臉上。保濕水跟保濕乳都是精美的玻璃瓶裝。

IMG_8283.JPG

IMG_8284.JPG

IMG_8287.JPG

包裝有兩面,一面是英文字樣,一面是韓文字樣。「酵活水瞬透系列」主要成分為「發酵水耕人蔘玻尿酸」,也是最前面所聊到的“水蔘”。這個成分採用不需化學肥料、堆肥,僅透過水栽培的水蔘栽培法,栽培出富含多種人蔘皂苷的“潔淨水蔘”,再經過“發酵”過後的人蔘萃取物分子會改變,變得更快讓肌膚吸收(所以產品名為“瞬透”),並夾帶著玻尿酸一同解決深層肌底的水分不足,而人蔘皂苷本身的豐富抗氧化效能能強化肌膚防禦力,打造健康肌底,所以是“保濕”及“抗氧”並進的保養系列。

IMG_8291.JPG

瓶口有密封蓋加強保存。

IMG_8298.JPG

以化妝棉來說,使用的量絕對不能小於50元硬幣大小,但化妝水到底要用手還是化妝棉呢?我晚上會用化妝棉,一方面能徹底做到二次清潔,一方面用按壓的方式能讓化妝水好好吸收並運動到臉部肌肉,但白天就只會用手來使用。

IMG_8299.JPG

IMG_8300.JPG

先用A面擦拭一次肌膚,再用B面按壓肌膚直到化妝棉剩2分乾,脖子及後頸部位也不要忘記使用,除了草本香外,還帶有一點點清新的人蔘香氣,讓你不忘是在使用水蔘保養品喔!而且接觸到肌膚的瞬間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用完之後會感覺到肌膚充份被潤澤,但表面沒有任何的多餘成分殘留,表示玻尿酸保濕水已經進入肌膚,而且玻尿酸本來就是肌膚最重要的保濕成分,能做到吸水、補水及鎖水功能。

IMG_8301.JPG

IMG_8302.JPG

接著使用「酵活水瞬透玻尿酸保濕乳」,成分中除了發酵水耕人蔘玻尿酸之外,這系列還添加了綠茶萃取物,這成分除了能調節肌膚因外部環境(冷氣、紫外線等)所造成的乾燥問題外,還可以讓乾燥泛紅的肌膚水潤舒緩,綠茶本身也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IMG_8304.JPG

IMG_8310.JPG

瓶口是用傾倒的方式,所以洞口比較大,玻尿酸保濕乳的質地也偏水乳液。

IMG_8317.JPG

IMG_8318.JPG

IMG_8320.JPG

IMG_8327.JPG

晚上保養的時候,我會用“少量多餐法”,第一次吸收後會再使用一次,讓滋潤度更加提升,如同用完乳霜般的效果但“不黏膩”,如果開冷氣睡覺的話也一定要加強使用,而且這款保濕乳也很“瞬透”,所以使用2回也能很快被肌膚吸收。

IMG_8328.JPG

使用“真保濕”保養品後,肌膚留下的觸感絕對是“柔嫩”而不是“黏膩”,而且乾燥的部分及細小的肌膚紋理會立刻因“飽水”而變淡,因為保濕度增加了,肌膚也能感覺到“更明亮”,也因此、造成不舒適感的黏膩保濕產品並沒有真正將有效成分帶入肌膚。(其實測試方法很簡單,在單隻手背上試用完保養品,等吸收後去洗手,一方面不會感覺到肌膚表面好像有東西殘留,一方面就算洗完手,柔嫩感還是會比另外一隻手高,因為保養成分已經進入肌膚,並非只停留在表面的暫時性“假保濕”。)

 

其實「酵活水瞬透系列」在2016年全新升級時,還針對不同地區的肌膚保養需求做了測試,他們分別在寒冷、乾燥、高溫、潮濕等環境中進行測試,要求不管在任何環境,使用感一定要維持“水潤、持久、舒適、吸收力佳”等標準,讓肌膚在不受各種天氣的影響下,依舊水潤不黏膩。

IMG_8329.JPG

晚上我會用兩次保濕乳,白天我會使用一次,接著使用這款「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底SPF50+ PA+++」,效果令人期待,因為通常保濕氣墊粉底鐵定是黏黏油油的感覺,很多對氣墊粉底失去信心的人,都是擔心這個問題。

IMG_8330.jpg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底SPF50+ PA+++」一組附一塊蕊心,有#21#23兩個顏色,#21比較白皙,#23比較自然,所以我使用的是#23

IMG_8351.JPG

這款氣墊粉底跟秀麗韓其他的產品包裝比較不同,它比較沒那麼華麗,而且是水藍色的花朵底紋,加上銀色的細細邊框。

IMG_8352.JPG

IMG_8354.JPG

整體的包裝配色也是雪白跟淺藍色。

IMG_8355.JPG

IMG_8356.JPG

另外有關鏡子的面積我也很要求,因為畢竟是上底妝時使用,所以鏡子一定要夠大才行。

IMG_8356-1.JPG

我之前使用的秀麗韓粉底大多是金屬氣墊,這款是海棉氣墊。

IMG_8357.JPG 

IMG_8359.JPG

氣墊粉底的粉撲材質也很重要,因為在輕拍輕推於肌膚的過程中,必需要如同指腹一般的柔軟,還要有彈性,才能對應臉部的各種瑕疵及凹洞,而且還不能吸取過多的粉底液,以免底妝太厚。

IMG_8360.JPG

IMG_8362.JPG

輕拍上妝,不用技巧也沒有特殊方法,就這樣完成了「酵活水瞬透系列」保濕保養及底妝,一拍的瞬間還是很滋潤,但5分鐘之後…保養成分會被肌膚吸收,就不會有黏膩感,但是對極乾性肌膚的人來說,絕對可以一手拍出非常服貼的底妝,再也不用擔心冷氣房有多可怕,遮瑕度也是瞬拍瞬間完成,之前每當我面對乾性肌膚的朋友…尤其是下午的時候,看著對方脫妝及斑駁的膚質時真的很無耐,因為感覺得徹底幫對方重新調整才行,但我想先請對方用這塊氣墊粉餅先。

IMG_8395.JPG

基本上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還行,可是夏天進出冷氣房的狀況頻繁,尤其是5月底去了一趟泰國,我的鼻頭居然因為油水調節不來而開始脫皮,我已經幾年沒脫皮了!?所以就算我是混合性肌膚,還是需要「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底」,但如果在外面的時間多,我就會在T字部位刷上蜜粉,讓粉體去封住粉底幫肌膚補充的保濕成分。

IMG_8421.JPG

IMG_8440.JPG

另外工作的時候,我會用它輕拍顴骨部位及臉頰,可以在鏡頭前創造出水潤飽滿感,而且攝影棚為了怕機器過熱總是冷得像零度以下,所以我就會狂拍這款氣墊粉餅(),而且我拍再多次也不會變厚重所以不用擔心,可以盡情的補妝兼補水!而且記得喔!「酵活水瞬透系列」是保濕兼抗氧,畢竟出動了“蔘級”成分,所以抗老滋養也是絕對少不了的喔!

IMG_8445.JPG

IMG_8448.JPG

IMG_8449.JPG  

SOORYEHAN秀麗韓momo賣場:https://goo.gl/2CRr4a

 

SOORYEHAN秀麗韓Yahoo賣場:http://goo.gl/kDwctZ

 

SOORYEHAN秀麗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Taiwan/

 

SOORYEHAN秀麗韓官網:http://www.lgcare.com.tw/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48

人氣:49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