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7

undefined
OMG!昨天準備新文章時,看看微穿搭分類,才發現已經超過半年沒寫微穿搭了!我都沒發覺 >///<

 

undefined
其實在年初時,Carmen為了提升照片質素而換了新相機~ 
雖然很重,但也有很努力的拍穿搭照,可是全都用來更新FB IG就沒了 ORZ
但有不少朋友和網友都看得到照片質素提升了,還來問我用哪款相機,這是我最開心的呢!
我也想大家看得開心呀~~ XDD

 

undefined
最近Carmen剛去了濟州,發覺背包真的超好用呢~
因為現在的policy是要把電池隨身攜帶不能放行李,加上我又帶兩台相機,一般女生包包是放不到的 T_T
而GASTON LUGA的背包就能完美幫我把東西都安全地裝好,起碼不用未到埗就已經肩膀痛又顧著大包小包的 ^^"

 

undefined
//GASTON LUGA - PRÅPER in BLACK//

 

undefined
GASTON LUGA很貼心,顧及旅客最重要財物 — 護照 — 的安全需要。
特地在包包後面設計了一個passport pocket,完全又安全地收納最重要的文件!
只要把背包背著,就沒有人能碰你的護照、飛機票、車票,但用家又可以很容易拿到,不用在過關時爭扎一番了 ~~

 

undefined
包身以真皮皮革和耐用帆布結合以成,打開背包需退出前面的鉤子、揭開皮革面蓋和解開索繩。
安全性會比拉鏈、磁石扣等更加加分 ^^

 

undefined
Carmen很喜歡內裡是紅色呢!好醒神又美~~
裡面有一個稍厚墊的間隔,能裝13"筆電~ 那就不用另外帶電腦袋了!
沒有裝筆電的話,就可以用來當普通間隔。

 

undefined

 

undefined
忘了拍,我的PRÅPER底部有四個底座 (不知道正確名字 哈哈),令背包更耐用和更有質感 ❤

 

undefined
也很喜歡PRÅPER只有15cm厚,從側面看的話不會像背著一個baby似的 XDD
行動上也更方便,不會一個轉身,後面就橫掃千軍 哈哈

 

undefined
沒想過背包也可以這麼stylish呢 ❤❤
很喜歡這種好用又好看的 

 

PRÅPER還有另外幾色,快點去官網 http://gastonluga.com/hk/ 探索一下吧!(免運)
使用special code "CameraGirl.Carmen" 還可以享有85折喔!

undefined
好啦我會努力寫更多微穿搭的啦~

是說大家會用網頁版看我的文章嗎?版面會比較美喔XDD 我換了blog banner呢~

接下來我真的要很努力完成首爾 + 濟州的文章 >///<
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喔!

FB IG見~

undefined

Carmen愛拍照女生
21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298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