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7

 

基本款還能變出新花樣嗎?襯衫、短袖與一字領都是夏季必備基本款,藉由改變版型,挑選長版款式,凸顯女人若隱若現的性感,讓夏季時尚多了一分不同的女性魅力。

夏季穿搭不要只有黑白,經典格紋展現夏日文藝風格

 

長版服裝,不只可以修飾身材上的缺點,在夏天配上短下身的單品,又能帶出女性不同的面貌。長版服飾稍微遮住短褲、短裙,產生一種下身若隱若現的錯覺,性感又不暴露,時尚卻又輕鬆自在。

 

 

長版Tee搭短褲:經典卻活潑性感

T恤配短褲是夏天萬年不敗的穿搭法,如果將上身短袖換成略為可以遮住的熱褲長版款式,不僅可以讓整體的搭配變得更加活潑,下身若隱若現的感覺,讓男生有更多的想像,比起直接短褲露出腿部,更加吸引他們。

基本款白T輕鬆解決一周穿搭,教妳白T搭配技巧

 

 

長版襯衫搭短褲:簡單俐落卻充滿女人味

合身的長版襯衫穿起來有點像是小洋裝,卻又帶點性感,看似簡單俐落,卻展現滿滿的女人味。Oversize的襯衫有一種偷穿男友衣服的錯覺,讓人感覺甜美,卻非常具有魅力。

白襯衫怎麼穿?日本輕熟女的白襯衫穿搭術

 

 

長版一字領上衣搭下身:展現不同面向的女人味

一字領上衣已經非常具有女人味,長版一字領上衣更能帶出女生的不同風格,配上短褲,將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完美的展現。特殊剪裁的款式,讓衣襬可以隨風飄逸,不經意露出其他肌膚,也能展現女人不經意的性感。

只有平胸穿起來才時尚,小胸女專屬夏日穿搭秘訣

 

 

長版單寧外套搭短褲:修飾身體線條

長版單寧外套配上短下身的單品,可以讓腰線看似變高,同時拉長腿部的線條,讓腿部看起來更長更美。

換季穿搭,質感丹寧的三大穿搭法則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