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7

 

如果問問身邊男生朋友,女生做甚麼動作能吸引到你們時,十個有九男生都會說「綁馬尾」。一個看似簡單又不經意的動作,卻對男生有種莫名的魔力,每當女生不經做出這些動作時,這些男生心中的小鹿就快衝出他們的心房。究竟還有那些動作,最能讓男生心癢癢呢?

 

1.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女生綁馬尾動作

對男生來說,綁馬尾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當女生嘴上咬著髮圈,雙手舉起整理頭髮時,往往都會讓男生看傻了眼。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有魔力?因為女生在綁頭髮時,會讓臉部與頸部的線條變得更好,讓人產生一種好像很性感的感覺。

 

2.流汗也能小性感:搧風+擦汗動作

當女生在熱天以小跑步到男生身邊後,擦去臉上汗水與搧風的動作,也會超級Touch到男生的心,看著女生稍微紅潤的臉龐,衣服微濕的透視感,只要是男生看到,都會想幫拭去臉上的汗水,幫妳搧風降溫呢。

 

3.大口吃飯也沒關係:專心享受美食的表情

當男生帶你去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時,看到你專心享受美食,問你好不好吃時,你不經意大口吃下食物,在配上一個甜美的回答,說好吃的時候,這時的男生心已經被妳融化掉了。不過,這不代表你可以真的很沒有吃相的狼吞虎嚥,這樣男生馬上就會把妳列為黑名單了。

 

4.微醺最可愛:女生微微喝醉的時候

當女生喝到有點微醺,發現自己講話開始有點ㄎㄧㄤ的時候,也會讓男生覺得你很可愛,或你用有點迷茫的眼神看一直看著男生時,男生也會被你眼神給電到。不過這些都只侷限在微醺,不是真的喝醉,如果真的喝到吐或發酒瘋,我想男生以後也不會想找妳了。

 

5.讓他好想保護妳:在男生面前流淚的時候

當妳忍不住在男生面前流淚的時候,那種嬌小可憐的模樣,會激起男生想要好好保護妳的心,讓他們想幫妳擦去臉上的淚水,伸出他們結實的肩膀,給妳一個依靠。不過如果妳是大哭大鬧,我想男生應該就會選擇直接報警處理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準戀愛攻略!十二星座男這樣做,是真心喜歡上妳了!

男人最愛有這3種特質的女人,讓自己也成為有魅力的人吧!

女生請注意!這些星座男最以貌取人,若想抓住他們的目光一定要這樣穿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