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7

IMG_5520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Addiction今年六月就要在台灣設櫃了,所以只好趕在六月之前,
趕快把文章生出來。

說到Addiction,人氣最高的莫過於他們家的單色眼影跟液態腮紅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年期間在香港購入的Addiction的單色眼影。

Addiction單色眼影常態色多達99色,會不定期推出限定色,通常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眼影分成4種質地,9大色系。
4種質地為:絲絨(S)、珠光(P)、金屬(ME)以及霧面(M)。
色系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看,這邊我就不多做介紹。

IMG_5521

本次購入的顏色當然有超人氣的99 Miss You More(P),就是照片中粉紅色的那顆。
這顆傳說中的99號,根本就是日本妹紙人手一顆,
好像買Addiction眼影沒有買99這顆就是不識貨!!!
因為就我觀察,IG上99幾乎是每個人的必買色號啊~
也難怪,還出現賣到缺貨...
看到有人那麼辛苦才買到這顆,我當然也要把它優先列入購買清單裡。

在99旁邊那顆閃到不行的香檳金-92 Mariage(P)
有人以Addiction單色眼影入門款來稱呼它,
據說也是許多新祕會拿來畫新娘妝 (是因為跟名字有關嗎?)
同時也是熱門色,更是許多人推薦的入門色,當然得收。

另外,還選了2顆紫棕色調的眼影-85 Shanghai Breakfast(P) & 87  Gypsy Queen(P)
先來說說85 Shanghai Breakfast,這顆的顏色我覺得有點微妙,
我無法明確形容它是什麼顏色,有點類似紅棕,又有點像紫藕色,不管實際顏色是什麼
總之就是漂亮的顏色(被揍)
實用度高的,可以單獨疊擦,也可拿來跟其他顏色眼影做搭配,是個多功的眼影。

87  Gypsy Queen是本次買的4顆眼影裡顏色最深的一顆,
乍看覺得就是個普通的深棕色,但其實它的真面目是美麗的紫棕色,
非常的有氣質且具有女人味。

商品近照
左:85 Shanghai Breakfast(P)、右:87  Gypsy Queen(P)

IMG_5522

左:92 Mariage(P)、右:99 Miss You More(P)

IMG_5523

手部刷色(自然光下)

由左至右:85 Shanghai Breakfast、87  Gypsy Queen、92 Mariage、99 Miss You More

IMG_5524  

85 & 87 這2色質地都十分的滑順好上色,顯色度也滿好的;
92 & 99 這2顆以亮片為重點的顏色,質地上當然沒有珠光眼影來得滑順,
顏色走一個清透路線。


92拿來當畫臥蠶,展現楚楚動人的妝感最適合,同時也可拿來局部點綴,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顏色用手指/眼影棒沾取,效果會比用眼影刷沾取來得好,
尤其如果你期待的是閃瞎眾人雙眼的效果。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貪快一次沾超多,很可能不小心會閃死你自己,
加上亮片浮貼度較低,如果掉到眼睛裡,可不好受,所以還是沾取適量再堆疊比較保險。

92 Mariage 下眼瞼實擦照 (自然光下)
IMG_6658  

99的顏色與商品本身稍有落差,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想說這顏色也太粉紅,
而且還這麼飽合,真的全世界只有日本妹紙愛這味,
但靠櫃試色後,怎麼覺得有點雞肋?! 但亮片依舊很閃,
不過也許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才是普羅大眾比較可以接受的啊~
其實試色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但因為被熱銷兩個字洗腦,所以還是買了。

第一層顏色或許會有些淡,但只要慢慢堆疊,就可以呈現出跟商品本身一樣的顏色,
這取決於個人的喜好,如果沒那麼多時間堆疊,又想要畫個粉紅妝,
那也可以先用粉紅色眼影打底,再堆疊上去,也是另一種效果,
有很多人都會94跟99一起帶,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去想要怎麼搭配了。

# 99Miss You More 實擦照 (自然光下)
IMG_5610  

85也是爬了文之後決定購入的顏色之一,原本挑了好幾個顏色,除了上面的92&99外,
其他都拿不太定主意,畢竟眼影買多了也是會遇到鬼(?)不是,是鬼打牆,像是去年下半年
開始我就一直在買紅色系眼影,買到一種怎麼買都跳脫不出紅色系的框框,好像全世界只
剩下紅色眼影一樣,買到後來自己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才又反璞歸真,回到實用色系
的懷抱。

85這顏色我真的不太會形容,有點紫藕色,又有點紅棕色的感覺,單色堆疊或做為一個中間色
都非常適合,有一種溫柔的感覺。這色也是熱門色哦!

# 85 Shanghai Breakfast實擦照 (自然光下)

IMG_5566  

87則是試色後才決定購入的顏色,因為挑了2顆亮片色,外加1顆中間色,決定再來顆
深色,才覺得圓滿。

原本想要買4顆湊成一盤,後來覺得不可能只買4顆就結束我與Addiction的孽緣,所以
決定把想收的顏色都收得差不多後再來看要買幾個外殼。畢竟對於現在透明外殼的包裝,
簡單方便,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加上方形的設計也很好收納整理,所以暫時就先這樣。

87跟85我覺得搭在一起很美,可以直接做一個同色系的漸層色暈染,所以下面我就
使用了這兩個顏色畫一個簡單的眼妝。

(主色)#85 Shanghai Breakfast
(眼尾)#87 Gypsy Queen            (自然光下)

IMG_5641  

看完試色後希望大家沒有被我滅火XD
基本上我會持續購入他們家的眼影,粉質滿細緻的,顯色度也ok,
而且顏色選擇又多(請問是還有缺什麼色嗎?)
進來台灣之後,應該會去靠櫃摸摸(希望不要遇到冰櫃),也希望價格可以漂亮一點

下一篇會介紹一下Addiction的粉狀腮紅唷~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