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7

最近的天氣好悶好熱喔~我的臉也跟著出油還長一堆粉刺,

而且不太長痘痘的我,竟然莫名的在下巴這邊長一顆超大的閉鎖型痘痘

是說這痘痘也太大顆~裡面還長濃!!稍微碰一下就超痛的~-想上妝遮住也躲不掉!!

用擠的話又會留疤,那到底還要多久痘痘才能消失呀!?

就再煩惱之際~聖克萊爾St.Clare新推出了肌質淨化系列!!

 他這系列可是經過衛福部核可含藥化妝品,以法定最高濃度上限2%水楊酸去做調配!!

話說水楊酸的作用不只是在肌膚表層,他能幫助滲透並代謝掉毛孔裡的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粉刺的生成,

所以使用起來除了會覺得皮膚摸起來越來越細緻之外,毛孔也看起來比較緊緻!

很適合像我這種有痘痘、粉刺及毛孔困擾的人~

新煥肌淨膚水菁華

他裡面有2%水楊酸為基礎,同時還添加了杏仁酸+胜肽酸

我都把它當化妝水使用跟濕敷,實際使用起來倒是真的挺溫和不刺激的

 質地上就是非常透明的水液狀~

 我通常都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清爽、好吸收,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草本的香味也十分舒服

不過他跟我過去所過的化妝水有很大的不同,之前用的化妝水擦起來皮膚表面是感覺潤潤水水的,

他這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分的關係,使用過程就像把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立馬做代謝,皮膚還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觸感摸起來比以往更為透徹清爽~

 新煥肌淨膚水凝乳

五重淨肌煥膚酸「2%水楊酸+杏仁酸+胜肽酸+鞣花酸+芙蓉花酸」

可幫助肌膚改善粉刺痘痘與毛孔等角質並淡化淡化痘印與暗沉等...

他的質地很特別~白色凝乳狀質地用手推開後又馬上化做乳狀,很神奇!

擦起來完全零油感非常親膚!很快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我發現連續使用下來,原本容易泛油光的我,似乎變得比較收斂!

毛孔感覺更細緻,就連粉刺也不在那麼猖狂了~

DSC09573  

原本讓我頭痛的痘痘也變得更安分許多~

比起之前好太多了~超開心!!

現在我只要簡單上粉底就可以遮住他了~

喔~對了!!我還發現上妝後,持妝度也提升了,真的好加分喔!!

聖克萊爾St.Clare肌質淨化系列讓我相當滿意,才用了一個多月就有這麼棒的感受~

我想今年的夏天我會持續依賴聖克萊爾St.Clare陪伴我度過囉~

St.Clare肌質淨化系列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