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7



ADDICTION腮紅液的熱賣程度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開櫃第二天去忠孝SOGO朝聖,沒想到現場只剩打亮色有貨,7個腮紅色全完售,
而且據說得等一個月左右...@@

雖然看得到吃不到有點殘忍(那就去日本買囉~)
但這次借的02跟14,我覺得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因為顏色挺美的~

除了ADDICTION腮紅液,這篇還有似乎有不少人超期待的NARS高潮腮紅露,
今天也一起來試色!


。自然光下。


由於時間有限,這次借來試的顏色,我都只試一次在臉上而已,所以這篇真的是以顏色為主。

。自然光+閃光。


至於持久度嘛...
目前觀察下來,每次超過8小時的上妝時間,這兩款顏色都掉得不算多,有高水準的表現。

只是,
NARS的腮紅露,我覺得持久度還是略輸自家的粉狀腮紅,
而這款也不像
ADDICTION腮紅液我之前早已買過好幾罐,
所以NARS的持久度我認為還是有變數~

不過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台灣得等到七月下旬才上市,
那時天氣正是最悶熱的時候,就算只試個一次也大概有底,
感興趣的人不妨到時親自靠櫃試妝吧!


好啦!速速進入顏色。





。from:ADDICTION

ADDICTION的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覺得品名好拗口,而且有點太夢幻,少了品牌的個性感)
除了血色紅#04 Revenge必試之外,這次還想推大家試試我試過後也很喜歡,
好評再回歸的限定色#02 Swingin'跟夏季新色#14 Winter Blush。

話說,這兩色再加上之前寫過的#06 Tadzio、#04 Revenge
熊熊發現...腮紅液的無珠光色,我竟然也集滿了!(有點開心,因為沒刻意要集滿)
06心得看這,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連結)

如果你想找無珠光的腮紅液,記得把這篇存起來。哈。


。自然光下。


#02 Swingin' スウィンギン(限定色)不挑膚色、無粉感,帶些許性感度與微甜感的浪漫粉紅。
#14 Winter Blush ウィンター ブラッシュ不挑膚色、無粉感,彩度略低、色感略偏冷,氣質典雅的淺玫瑰粉色。

許多人抗拒粉紅色,
一來是怕粉嫩不成反而演變成粉感,二來是覺得太刻意或是挑膚色。
我跟你說,那你一定要試試
#02 Swingin',不僅無粉感,
妝感可愛卻又那麼自然、不刻意,只要用量不要太過頭,
甚至還會被別人誤以為是自然柔嫩的潮紅紅暈。(臉頰的潮紅不一定是紅色,有的人會帶粉色)
無論外表是可愛、性感或成熟的女生都能駕馭的粉紅色。

而試過#02 Swingin'以後,忽然懂了為什麼這色在日本人氣這麼旺,
也忽然懂了許多人聽到它停產又以限定色姿態
再回歸的哀號與興奮感。
不過,限定色畢竟是限定色,之後還是會消失的,所以有機會看到它,別忘了試試看啊!

。自然光下。
02 Swingin'淡版

。02 Swingin'濃版。



。實品大小。

。刷毛式沾取設計。


如果你覺得#02 Swingin'還是太粉紅,那顏色更淡的#14 Winter Blush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會對這色感到好奇,當然是因為我有買粉狀單色腮紅(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的#34 Winter Blush的關係,我很想知道粉狀跟液狀的不同之處。



。自然光下。


液狀版的#Winter Blush,跟粉狀的#Winter Blush調性差不多,
都屬於偏冷的玫瑰粉色。可
液狀腮紅版多了更多的透明感,
顏色也更淡、更淺、更無粉感,比起粉狀,更不挑膚色、更好上手、更好搭妝,
但典雅的氣質依舊。
如果我沒有收粉狀的#Winter Blush,我一定會收液狀版。


。自然光下。


說到這,應該就知道,
我會建議這兩色,擇一就好,甚至優先推薦選比較好駕馭的液狀版#Winter Blush。
當然你也可以液狀、粉狀版都收,兩色疊擦,可以製造更飽滿感、更持久度的妝效,
也不用另外刷上蜜粉定妝。

儘管我很喜歡#14 Winter Blush,可這色跟其他腮紅液的無珠光腮紅色相比,
發色效果卻是最淡的,重口味的人得考慮考慮。



。自然光下。
#14 Winter Blush(液狀)

。疊上粉狀的#34 Winter Blush。






再來是台灣預計七月下旬上市的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簡稱高潮腮紅露。





因為昨天有網友問我NARS腮紅露的包裝材質,所以介紹顏色之前,想先來寫寫它的包裝。


。壓頭設計。


炫色腮紅露的蓋子,比炫色腮紅(單色)的包裝材質硬一些、
跟自家的雙色腮紅材質類似
所以依然非常容易沾棉絮、沾粉底、沾油印;
至於會不會跟炫色腮紅一樣出現外殼變黏的悲劇...待觀察,
至少目前我的印象中,好像沒有聽到誰家的雙色腮紅出現外殼變黏的災情(如果我有漏消息的話,請告訴我~~~~)害怕外殼變質的人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
瓶身的部分,則是霧面玻璃材質,質感挺好的,我喜歡。


。自然光下。


高潮腮紅露,就是粉狀高潮(#Orgasm)腮紅的露狀版,
顏色當然也是以粉紅色、蜜桃色與金色珠光所組成,
並同樣延續高潮色刷起來的自然好氣色感,以及任何膚色、妝感都好搭的特質。

不過高潮腮紅露的珠光比粉狀腮紅更細緻、質感更服貼,
顏色嘛...由於
高潮腮紅露擦在我臉上的粉紅感比粉狀高潮色更明顯一點點,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它其實更像露狀版的#Deep Throat,
顯色度則是比粉狀稍微低一點點(這可不一定是缺點,因為這讓它多了可混合在粉底液當打亮、提升氣色的用途

如果你是刷高潮腮紅,
覺得橘感太重、顯黃的那群,可以放下你的抗拒心,試試高潮腮紅露。

除了顏色,也不能忘了高潮腮紅的另一個賣點,光澤感。
高潮腮紅露當然也有明顯的光澤,而且還多了一點點的濕潤感,
珠光雖然是細緻的,但...仍然有高潮腮紅的宿命「顯毛孔」困擾
只是腮紅露比粉狀腮紅狀況輕微一點。在意毛孔問題的人,務必親自試過再考慮。

另外,這次的光澤感美歸美、更無顆粒感,
只要用量稍微多一點,再搭配一點點臉上的出油...
很容易
演變成大冒油光的狀況。夏天想擦這罐,又不想被誤會是油光滿面,
得勤快補妝或是斟酌用量才行。




。自然光下,炫色腮紅露#Orgasm三種不同濃度。
。淡。

。中。

。濃。




所以比起#Orgasm,
我更期待國外已在五月上市,炫色腮紅露的其他色號。
除了#Orgasm,另外還有Dolce Vita、Luster與Torrid,共4種色選。

Dolce Vita、Luster、Torrid目前為Sephora限定搶先發售,
全球開賣計畫預定明年(當然台灣也是)。



。from:NARS

Orgasm

Dolce Vita

Luster

Torrid

。from:NARS



喔,最後讓我將話題再跳回ADDICTION腮紅液,
據說後來有少量色號補貨,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靠櫃碰碰運氣。

--


這一季的腮紅新品,不只液狀,連粉狀的新貨也好多,身為腮紅控感到相當欣慰啊~(拭淚)




※Addiction腮紅液02、14與NARS腮紅露為商借品;Addiction腮紅液04、單色腮紅34為自購品。(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商借品拍攝完畢將寄還品牌)



。延伸閱讀。


NARS 炫色腮紅。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與Orgasm以及Deep Throat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342380
來點陽光吧!Nars 炫色腮紅。Luster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638138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好匯率!日本行不買ADDICTION腮紅怎麼行!(單色腮紅、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284273
一次手滑3塊的ADDICTION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3704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8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