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7

难得看到这么 sporty 的宝贝吧?!因为这次宝贝为了体验 Triumph 所推出的最新运动型内衣系列 Triaction 而来到了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 Maison Francaise 大跳 Jumping Fitness Workout~


一向以舒适优质为主要宗旨的内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为了更广大的照顾爱运动的女性的需求而设计推出了 《Triaction by Triumph》运动型内衣系列。

 

 

Triaction by Triumph 系列主打口号为 “Find The One That Moves You”,其意思就是希望每个穿上 Triaction 运动型内衣的女性都能尽情的享受运动的乐趣,而且 Triaction 的设计主要以运动便利为前提,所以女性即使在运动时穿上 Triumph 的运动型内衣,也可以活动自如。


Triaction 系列所推出的运动型内衣共分为两个类型

Studio Collection

*主要以爱做瑜伽、Pilates,这类静态运动的女性为目标。

*质地以贴身,轻柔,高承托力为主

 

Cardio Collection

*主要以爱做消耗脂肪型运动的女性为目标,如Spining、TRX、weight training 等等

*强调轻盈活力

*具有挺拔的支撑力和强力承托

 

*女性可以在享受畅快运动时,又可以让胸部保持舒适干爽

 

由于这次的活动被告知将要在 Maison 大跳 Jumping Fitness,所以宝贝也选择了 Cardio 系列的运动型内衣。

 

宝贝的 Triaction 运动型内衣是在 One Utama 的 Triumph 分行选的哦~

 

 

最后,宝贝在 Triumph 店员的协助下,选中了上图模特穿着的 Triaction 运动型内衣。这款运动型内衣不但可保持透气和舒适,而且还有抗菌作用,避免在潮湿的环境下滋长细菌。

 

 

最重要的是,这个款式的运动型内衣的设计实在是帅爆啦~

 

 

即使常日充当内穿的小衬衫出门逛街也很合适呢。

 

如果要求完美的妹子还可以买同款的全套运动型内衣+运动裤呢

 

Triaction by Triumph X Jumping Fitness Workout

 

 


说到 Jumping Fitness,宝贝还真是第一次听也是第一次体验呢!据说这是大马首间以 Jumping Fitness 为主的 sport center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他们的脸书专页 👉🏻  Jumping Fitness Malaysia

 

Jumping Fitness 主要就是在图中的弹力跳床上做运动,而且在跳床上做运动还可以消耗比在平底上做运动的 2 倍!

 

大家随着导师开始在跳床上律动自己的身体

 

 

再加上,Maison 的地方非常的宽大,大家都很能感受野外运动的气氛。

 

A post shared by 🐰珍妮宝贝🐽 (@babyjen_jennyma) on 

宝贝穿着 Triumph 的 Triaction 运动型内衣,不但可以大动作的大跳特跳,也不需要担心,内衣走位等问题,安全性极高!

 

点击以上的视频,看看当天的 Jumping Fitness 情形吧~

 

而且,这是宝贝的第一件拥有后排扣的运动型内衣,既能穿着做运动,又能穿出街,完全符合宝贝这种多方面需求的麻烦人物!


你也找一件专属于你的 Triaction 运动型内衣吧

 

~XOXO~

 

 
珍妮宝贝
8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