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編輯撰稿/Kelly

眾所期待的日本彩妝品牌ADDICTION(奧可玹)終於來台灣了!在6月初有兩個櫃點紛紛開幕,分別座落於台北SOGO百貨與新光三越A8館,品牌也為了慶祝開幕,在上市期間推出由人氣商品組成的超值特惠組,讓訂價已相當親民的優勢更是物超所值!

癮彩精選推薦眼粧組(SOGO組合)

開幕歡慶價NT$3,790(價值NT$5,280,72折)

凡購買 癮彩眼影指定精選色(限定癮潮流(SOGO獨家限定色)或粉嫩癮俏眼或深邃癮媚眼任壹組精選色)+癮彩盒I +勾癮力眼線筆(黑色003)

即贈 玩彩癮色護色指彩油001 5mL +玩彩癮色基底指彩油 5mL + 玩彩癮色指彩油 022 5mL +絲緞晶亮化粧包

 

癮彩精選推薦眼粧組(新光三越組合)

開幕歡慶價NT$3,790(價值NT$5,280,72折)

凡購買 癮彩眼影指定精選色(新光三越A8獨家-限定癮名媛(上圖眼影組合色,其中包含癮彩眼影的超熱賣色#94與#99)或粉嫩癮俏眼或深邃癮媚眼任壹組精選色)+癮彩盒I +勾癮力眼線筆(黑色003)
即贈 玩彩癮色護色指彩油001 5mL +玩彩癮色基底指彩油 5mL + 玩彩癮色指彩油 022 5mL +絲緞晶亮化粧包
 

晴癮底粧入門推薦組

開幕歡慶價NT$4,200(價值NT$6,27067折)

凡購買 晴癮防曬粉底液 + 水透癮防曬乳+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

即贈 肌嫩粉顏頰彩蜜 006 5mL + 肌嫩粉顏頰彩蜜 009 5mL + 神氣補水噴霧 12mL +卸粧油 35mL + 絲緞晶亮化粧包

 

歡慶NEW OPEN上癮滿額獻禮

凡消費滿額NT$4,500,即贈眼唇卸粧液20mL +神氣補水噴霧12mL+卸粧油35mL+ 透明化粧包 (以上贈品價值NT$1,114)

*以上特惠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而新光三越除了NT$4500滿額贈之外還加碼新光三越 NT$100禮券壹張(禮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其實早在ADDICTION正式引進台灣之前,品牌在台灣的網路聲量本來就非常高,像是幾項明星商品:腮紅液、單色眼影、粉底液都是日本代購或是赴日旅遊的熱門品項,前陣子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在劇中的代言露出,更再提升品牌聲量。

這次台灣共引進三百多個品項,PIXstyleMe小編特別整理了5ADDICTION人氣商品的部落客試用心得,靠櫃前可以先看準再下手!

1.癮萃光粉底液SPF30/PA+++ 30ml共5色NT$1,500(左二白瓶)

偏水感的液狀質地,添加了10種潤澤的美容精華,是具有精華液效果的高滋潤粉底,持妝度佳,呈現光澤妝感。

2.粉底液SPF50/PA+++ 30ml 共5色 NT$1,500(右二黑瓶)

兼具防曬+飾底+底妝的功效,遮瑕力比癮萃光粉底液來得強,屬於半霧面的薄紗妝效,能修飾毛孔和凹凸不平的紋理。

白瓶與黑瓶的色號比較:兩者都是最白的01粉底液(黑瓶)TINTED SKIN PROTECTOR比較偏牙白,癮萃光粉底液(白瓶)SKIN CARE FOUNDATION則偏粉色。

看兩款粉底試用心得:{彩妝}摯愛終於來台,總是要做個大彙整ADDICTION彩妝總整理by Ayako

 

3.肌嫩粉顏頰彩蜜 共9色 NT$950

網路熱搜度超高的液狀腮紅!彷彿指甲油般的造型,推出時話題十足,顯色度極佳,只要一點點就能打造可愛的紅潤感!

看試用心得:[美妝] ADDICTION CHEEK POLISH 。外型偽裝成指甲油的腮紅液,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紅潤自然妝感,一定要擁有的日本當紅「ADDICTION腮紅液」!!by lisa

 

4.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共25色 NT$950

從打亮色、修容色、米色系、蜜桃色系、粉紅色系和玫瑰色系一應俱全,其中又再區分為細緻的絲緞光澤、絢麗的珠光,以及霧面顯色的質感。

看試用心得:【美妝控】美到翻天、高貴不貴的ADDICTION,去日本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兩次腮紅戰利品小開箱+試色 () by 李亭亭

 

5.癮彩眼影 1g 96 NT$660

近百色的色選,妳能想到的色系幾乎都有!即使是相近色系,也有霧面、金屬光澤、珠光和絲緞光等不同質感。這也是許多人入手ADDICTION的入門商品,當每次推出的限量色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看試用心得:{彩妝}深陷五顏六色的漩渦裡ADDICTION單色眼影六色 x 頰彩兩色by Ayako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