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01.jpg  

在日本早餐吃什麼?近來日本開始流行起早餐吃麥片的風潮,可以選擇的口味也愈來愈豐富。甚至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到日本也將日本麥片列為必買清單扛回家,而小編也常受親友之託幫忙代買呢。到底日本麥片有什麼樣的魅力呢?以下分享幾樣私心推薦的麥片商品,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日本穀物麥片的魅力?

 

9.jpg  

省時、方便食用、好吃
在忙碌的早晨能節省時間、馬上裹腹之外,相對起來日本的麥片口感也較好。

 

吃法多變化

能搭配優格、牛奶、豆漿,甚至做成各種甜點、沙拉等做多種變化。也難怪在日本,穀物麥片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受歡迎的經典口味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的朋友,歡迎參考小編試吃過後的心得分享。

 

3.jpg  

日清穀物麥片:水果風味/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 メープル仕立ての贅沢果実

 

這款應該是經典不敗的暢銷風味,果乾特別做的比較大顆,和優格做搭配,感覺就是美味又較健康的甜點。

 

03.jpg  

日清穀物麥片:水果風味/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 メープル仕立ての贅沢果実

 

主要食材:蘋果、芒果、玄米、南瓜籽、裸麥、小麥、燕麥、玉米、草莓、葡萄乾⋯等。

 

4.jpg  

日清穀物麥片:大豆風味/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 きなこ仕立ての充実大豆

 

小編首推的就是大豆風味!不過甜膩又能吃出黃豆、黑豆的香氣與口感,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會吃過多。(偷偷說:單吃當成零食也好好吃啊~)

  

04.jpg  

日清穀物麥片:大豆風味/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 きなこ仕立ての充実大豆

 

主要食材:大豆、黃豆、豆漿、黑豆、綠豆、燕麥、小麥、玉米、黃豆豆漿、玄米、裸麥⋯等。

 

6.jpg  

日清穀物麥片:抹茶草莓紅豆/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 いちごと小豆の宇治抹茶

 

抹茶與紅豆的組合很常見,但是加入草莓之後會是怎樣的風味呢?因為太過好奇,加上小編本身就是抹茶愛好者,一看到這樣商品上架,馬上就入手!

 

7.jpg  

單吃會吃到抹茶帶出的苦澀、而紅豆草莓果乾也偏乾,在此建議加入牛奶或豆乳混合後口感會更佳。(小編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黃豆口味⋯。)

 

等等!還有期間的限定口味

 

2.jpg  

除了幾樣暢銷的經典口味,有時候也會推出限定商品讓大家保持新鮮感(?)小編曾經吃過綠色包裝的蔬菜口味,個人覺得超好吃!可惜該口味商品下架,希望有天能看到它復活。

另外,在冬季也有曾經推出「肉桂蘋果薑汁」口味,在冬天搭配熱牛奶,暖暖的很舒服~。

 

以上,整理了日清系列的麥片口味。身為喜歡小編,會帶著自以為的麥片宣傳使命(咦?)繼續將日本麥片發揚光大的!

 

 

「小編情報室」延伸閱讀:

[2017日本藥妝]夏季藥妝買什麼?日本新鮮藥妝7選

 

Japankuru
7 人追蹤

文章:39

人氣:806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