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7

夏天到了~~女孩兒最怕黑的季節又到了~

我把防曬乳當成水來喝的時候也來臨

之前有跟你介紹過AVIVA的兩瓶防曬乳,因為太獲好評了,AVIVA這裡又出了一款好推,高防曬系數又好攜帶的水潤保濕防曬雙來讓大家有更多重的選擇唷!!!

AVIVA的開箱我做了太多次了~這次我就不開箱了,免得大家看得太膩!!

有在FOLLOW我文章的都知道,AVIVA的包裝一直都做的很好,很精緻,卻又不失典雅的風格。

這款水潤保濕防曬霜是採用管狀的設計,非常的輕巧好攜帶也不佔空間~

蓋著打開,瓶口是設計成擠壓嘴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控制擠出使用的量~

這是擠在手上還未推開的樣子,質地是帶膚色的乳液狀。

取一個米粒的大小,就可以擦到整隻手的面積~

水潤防曬保濕防曬乳,別看他是乳霜狀的,真的非常的好推開,不會太硬或太厚~

圖上為一隻手的左右對比照,左邊沒擦防曬的膚色比較暗沈也看得到毛細孔,右邊的手這麼近拍都看不到毛細孔被防曬乳修飾得很好。

加上防曬乳得分子很細也不會看起來毛細孔顯得白白一點一點的,膚色也帶珠光的顯得很有光澤感~

通常有潤色的防曬乳大家都只會用來擦臉~

但我個人很愛夏天露出來的四肢都跟臉部不要有太大的色差,而且也能把一些手腳上的小瑕疵遮住,有能防曬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你們看得出來嗎?

左手顯得比較粉嫩的顏色是擦了防曬霜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像自己的膚色卻又不會過於死白~

右手不會很黑卻還是帶點我們東方人的黃皮膚色,這是沒有上防曬乳的!!

相比之下,大家應該都很愛左手粉嫩的膚色吧!!

上妝前我會用這瓶水潤保濕防曬霜來潤是我的膚色~

臉部選擇使用物理防曬霜,內含有氧化鋅及二氧化鈦,可以幫助我們在上妝時減少黏膩感喔!!!

這是我素顏,左邊沒上任何隔離產品的樣子,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泛紅,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顴骨跟鼻翼都有很明顯的泛紅血絲~

這是上了水潤保濕防曬霜的臉頰,ˊ所有的泛紅感都修飾很好,也感覺不到因為上了防曬乳而變得很厚重,臉上的光澤感還是非常的透亮!!!

這款水潤保濕防曬霜也添加了蘆葦花萃取液及茯苓萃取液,讓我們在使用時更能給皮膚有更好的修護及舒緩。

潤色防曬乳,記得上妝前使用,也要帶到脖子喔!!這漾完妝後才不會有一張面具臉,可以脖子卻很黃

下了好幾天的雨,這幾天終於出大太陽讓我可以出來走走~

因為大中午要出門吃飯,理所當然地在這麼烈的太陽下防曬霜是必備品啊!!!

AVIVA的防曬霜,好處就是連嬰兒小孩都可以使用,所以我擦完之後就立刻幫我妹的小孩也使用這款防曬霜。

而且物理防曬霜是一擦就能防曬可以立刻出門,不用再出門前十分鐘擦等防曬功能發揮效果才能出門~

太陽大到我不太戴帽子的人,都戴起了帽子,防曬霜的攜帶當然也是不能或缺的啊!!!

因為在大太陽下,我們會流汗,即使物理防曬雙效果很持久,我都還是會帶出門補擦,畢竟我超怕黑啊~

每個女孩的包包,都希望能夠裝很多東西,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設計的很小巧,很省空間,所以真的非常適合攜帶出門~

畫面上看起來很像陰天,其實太陽超大,我被曬得超熱,感覺都快中暑了~

講到陰天,你們知道嗎。其實陰天也很需要擦防曬,因為不是只有太陽出來時才有紫外線!!

所以其實很容易曬傷跟曬黑,因此我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要好好防曬啊~

 

太陽大到,我真的必須找個地方躲來補防曬~

AVIVA的防曬真的讓人很放心的使用內含的AP防護因子,能有笑的抗氧化,讓環境對我們的的肌膚減少侵害喔!!!

這款水潤保濕防曬乳的特色就是,AVIVA大手筆的將防曬霜到送美國去測試,取得的PA+++的超防曬曬黑指數喔~

很多市面的防曬霜是只能看到PA++的,由此可知AVIVA對於製作產品上是相當的用心!!

現在AVIA推出了活動,水潤保濕防曬霜加我之前介紹過造好用的玩美無油卸妝露有超棒的組合價喔~

夏天到,想要找一款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又能上我們上妝時潤色。

家中的小孩要使用也不用特地更換的高防曬黑係數的防曬霜就選擇可以ㄧ瓶抵多瓶的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喔!!!

 

AVIVA官網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