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7

A-3.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變成一週間的文章,可以讓沒滑到的讀者在blog中滑一下,很多人喜歡,因為內容是吃喝玩樂的綜合文章,所以可以一次看到好多有趣的五四三喔!然後~我的一週間資料庫都快爆了,有好多限定的內容一定要快點跟大家分享,像是倩碧CRAYOLA限定品及SUQQU限定品等,錯過粉絲團PO文的人快快看這篇文章喔!

 

倩碧CRAYOLA限定版玩色翹唇筆

倩碧的翹唇筆又來了啦~( ´ ` )ノ!而且~是這樣沒錯,倩碧的翹唇筆其實就好像是女生化妝用的蠟筆一樣啊!畫唇膏的時候,就像拿著蠟筆在我們的雙唇盡情塗抹上各種顏色一般。所以倩碧這次跟CRAYOLA(繪兒樂)聯名合作,真的把它們變成蠟筆了!

A.jpg

A-1.jpg

A-2.jpg

我分享的是「CRAYOLA限定版玩色翹唇筆8支組」,1.2g NT1680。在倩碧的官方網站還有限量販賣「CRAYOLA限定版繽紛翹唇筆4支組」,NT890(泰國的SEPHORA也有賣這組)。另外還有推出單支販售的「水漾晶凍翹唇筆CRAYOLA限定版(3g NT700)」,在台灣推出了5個顏色。

A-3.jpg

A-4.jpg

我試了三個最喜歡的顏色給大家瞧瞧~當然囉~,我喜歡顯色度高的啦!第一個試色是wild strawberry

A-5.jpg

第二個試色是red violet

A-6.jpg

這款顏色我也挺想知道效果的,它是fuzzy wuzzy。我好喜歡它懷舊蠟筆的盒子~。

A-7.jpg

SUQQU日本伊勢丹百貨限定】

同學們~這個102優藤色眼影跟103艷朱唇膏,本來是SUQQU在日本伊勢丹百貨賣的限定色,可是~日本已經完售,連日本人都得來台灣搶不可呀~!不能輸呀!

B.jpg

B-1.jpg

B-2.jpg

SUQQU晶采絕色眼采盤(NT2600)」一直是我心目中集「優雅與前衛」配色於一盒的極品,日系無誤但獨特,這款102優藤色,主色為優雅薰衣草紫,加上粉嫩色,一整年都OK( ´ ` )ノ!粉質細、柔、閃,美到沒話說。

B-3.jpg

B-4.jpg

SUQQU晶采艷色唇膏(NT1500)」是會被我「用完」的唇膏,因為顯色、通透、優雅,就算我的愛色都停產,但SUQQU永遠會推出其他顏色讓我愛,像這款帶橘的103艷朱就美翻,亞洲膚色一抹顯白,喜歡的人帶2支喔!

B-5.jpg

B-6.jpg

B-7.jpg

LAMEIGE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LAMEIGE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對應肌膚每28天更新一次的邏輯(28天是針對年輕人)設計了這個保養品,它添加了92.5%高濃度超級莓果精萃(西印度櫻桃、巴西莓果),所以有豐富的維他命C,另外還有辣木籽、穀光甘肽等,可以幫肌膚做保養的第一道拋光。搭配附贈的柔漾二用拋光棉使用(150ml NT1450)。

C.jpg

C-1.jpg

瓶身上有刻度,一次按壓5下可以用28天,每次使用看著刻度變化就很有成就感,我喜歡東西有被使用中的感覺。洗完臉後,白天用化妝棉的橫紋面擦拭肌膚,做角質的拋光保養,晚上用化妝棉的棉柔面,用按壓的方式滋潤肌膚做前導,後續還是要使用化妝水,使用時要特別注意毛孔容易堆積的地方,像是下巴、鼻翼。

C-2.jpg

C-3.jpg

我以前都不會在意臉上的閉鎖型粉刺,覺得無論如何、反正它都會存在,現在不這麼覺得,只要做好角質調理,誰要跟閉鎖性粉刺在一起啦!是吧!而且老廢角質堆積,臉部肌膚一定亮不起來,當然粉刺跟內分泌、飲食還有心情都有關係,但如果可以,利用保養來降低產生的可能性也是很重要的喔( ´ ` )ノ!

 

品木宣言泥娃娃身體系列

其實品木宣言有好多隱藏版的產品,不太有人聊,官網上也沒有show出來,像是薄荷洗髮精,小小瓶超涼的小物,去角質產品之類的也都超級好用,到櫃上才會看到。

D.jpg

這黑!黑!黑!3黑產品是品木宣言的泥娃娃系列,泥娃娃面膜已經分享快100次了所以就不多說,面膜以外是「泥娃娃活性炭沐浴膠(200ml NT980)」跟「泥娃娃活性炭潔膚皂(這個我還沒開始用200g NT600)」,它們都是針對夏天、油性膚質、常在戶外工作、背後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消費者所設計,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而且味道很中性。

D-1.jpg

D-2.jpg

D-3.jpg

竹炭除了能夠吸取毛孔中的髒污,主要是它迷迭香、薄荷、檸檬跟薰衣草的複方精油味道實在是太棒了,所以洗澡的時候有清新舒暢的感覺,它不是那種會「發冷」的清涼,但浴室裡面還是會有非常舒暢的味道,鼻子聞的會通暢的感覺,很舒服!

D-4.jpg

D-5.jpg

D-6.jpg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系列】

KOSE COSMEPORT(高絲蔻絲魅寶)的面膜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尤其是「BABYISH」,我都還會自己去藥妝店買,因為它之前率先加入了甘油,大大提升了面膜的保濕力,敷了可以真正有感覺!

E.jpg

E-1.jpg

接著「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系列」的全新「保濕/亮白/彈力」又率先在面膜當中加入了三種植物油,是三種哦!是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猴麵包樹籽油,有油就保水,保水就得靠油,添加日本岡山美肌聞名的美作溫泉水,含豐富的礦物質柔滑肌膚。

E-2.jpg

E-3.jpg

我特別喜歡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緊緻彈力面膜。除了植物油,還添加膠原蛋白及氨基酸等彈力美肌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重拾嬰兒般細緻Q嫩彈力。

E-4.jpg

面膜布用的是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Bemliese專業級纖維面膜,能與肌膚緊密貼合,柔軟質地更具吸附性,能完整將美容成分釋放肌膚,濃厚精華乳質地,敷個15分鐘後,什麼保養品都不需要再使用,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及美容油全都有了(^_−)−☆!5 NT279,藥妝店常常都有特價喔!

 E-5.jpg

E-6.jpg

【魔酷雙晶球】

這是我吃過最有效的口氣清新產品,「森下仁丹株式會社」的—魔酷雙晶球(我是不太喜歡這個名稱啦~_~;)。每次飯後、或需要口氣清新的時候只要吃一顆,咬破!「嘣!」一聲~薄荷香立刻冒出來,而且是足夠的清涼(有很多產品都不夠涼),之後再將內層顆粒吞下度,還可以中和胃部不好的氣味,一舉兩得!

F.jpg

最基本的是薄荷口味,還有橘子口味跟覆盆莓口味,這款哈密瓜口味是限定的,口感還不錯喔!在泰國的超市居然也有,但包裝不一樣,而且還有蜂蜜檸檬口味喔!

 

【家事小秘方】

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好方便,其實日本很懂得冷凍的食材,像是冷凍高湯塊,冷凍米,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做菜的時候也很方便。這個是把玉米粒跟切過的青蔥放進寶特瓶裡面冷凍,要用的時候倒出來就可以了,超方便!也許蒜頭跟洋蔥也可以哦!學起來吧( ´ ` )ノ!

G.jpg

【傳統泡麵】

我最喜歡去像是「勝立百貨」那種大賣場,把喜歡的懷舊泡麵各買一包慢慢品味( ´ ` )ノ!可是其實口味、配料跟以前比起來都還是有一點落差,但我還是喜歡。(裡面少了味王素食麵、麻油雞麵線,還有味味肉燥麵~因為家裡已經有了!)

H.jpg

3天改變體質的斷糖飲食】

推薦大家看這本書:「3天改變體質的斷糖飲食」。日本西脇俊二醫師是「斷糖」醫學專家,不是減糖是斷糖,他連水果都不吃,用補充維他命來攝取維他命C,他每天的三餐組合差不多是這樣:「溫開水、綠色青菜、各種肉、豆腐、蛋」。

I.jpg

他的早餐每天都是兩顆荷包蛋、花椰菜炒豬腰肉、溫開水,吃下足夠的蛋白質跟蔬菜養分,他的飲食最重要的就是「蛋白質」跟「蔬菜養分」這兩種,完全「斷糖」,就連在挑選蔬菜的時候、也一定要選擇不甜的蔬菜。

I-1.jpg

其實我的人生中,遲早有一天也必須要斷糖,但目前光是減糖都有點困難,例如想認真執行的時候,好朋友送了超好吃的蛋糕,跟朋友約吃早午餐,每一個套餐都有麵包,我又不喜歡浪費食物,雖然知道「糖」是萬惡根源,是老化主因,是大壞蛋,目前還是慢慢地調整吧!而且我這輩子不可能不吃水果,所以我只在早上吃水果。

I-2.jpg

家族はつらいよ(家族真命苦)

看了這部電影後哭了!哭的釋放可以讓人感覺舒服呀!我最喜歡的導演─山田洋次2016的新電影家族はつらいよ(家族真命苦)』,如果喜歡山田導演在2013年重新拍攝的『東京家族』,就會喜歡這部電影,演員幾乎是原班人馬,『東京家族』的原版為小津安二郎導演在1953年的作品『東京物語』,沒錯!都是些以家庭為主要背景的故事,每個人身邊都會發生的小事,都是些小事,才更能說進你的心坎裡。

家族真命苦.jpg

家族はつらいよ(家族真命苦)』的重點圍繞在老年離婚的問題上,女人忍一輩子到老“終於”可以離婚的心情,真的是一種解放,進棺材之前如果有機會解放個幾年,人生也值得了,這是日本近來普遍的現象,但女人要的可能只是老公的一句“謝謝”,劇情中當然也刻意將忍耐的過程顯現在中代、青代身上,就算是一家人,都要抱著感謝及不造成對方麻煩的心情一起生活才對,誰說媽媽就一定得付出?誰說孩子就可以任性?以前有愛、老公放屁或襪子脫反還扔地上會覺得帥,但不可能一輩子都喜歡吧!山田導演很會表現“小東西”,連一隻小狗狗都可以很有戲。

家族真命苦-1.jpg

家族真命苦-2.jpg

家族真命苦-3.jpg  

山田導演的電影我還推薦2014年的『東京小屋的回憶』、『武士的一分』、『黃昏清兵衛』,高倉健演的『幸福的黃手帕』也很摧淚。不要一直滑手機或玩手遊了,看部好電影或看一本好書才能讓你的假日充實啊!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1

人氣:4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