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7

IMG_5411.jpg

IMG_5413.jpg

我愛用的杉之淬 活煥賦活凝霜竟然連顏色都是討喜的粉紅(眼冒愛心)。

雖然我本人是冬天控,因為只有在寒冷的季節才可以盡情的享受各種多層次穿搭、因為寒風刺骨的時節更能感受手中那杯熱拿鐵的美味。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已經再也掩蓋不了夏天悄悄來臨的事實啊!

可惡!又到了出門一秒爆汗的日子!

可恨!又到了辣妹比誰的布料少的日子!

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每到夏季,我就要搖身一變成為保養控,身材比不過別人,至少面子要掛的住啊!

 

今天要介紹是杉之淬 活煥賦活凝霜,我的夏季保濕聖品。

沒錯,冬天要保濕,夏天更要保濕,因為肌膚水份不足,就是導致肌膚過度出油的關鍵因素之一!而肌膚要能吸收到滿滿的水分,就必須從打好底子開始!

先前已經寫過關於杉之淬的品牌介紹,其中最重要的是由團隊獨家萃取紅豆杉原素,經國家農會委證實:

對肌膚細胞具有抗發炎與啟動癒合能力的作用,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度、改善粗糙與暗沉,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原有的彈性與活力。 

 

「肌源能量 猶如新生」

總是以修護肌底、改善肌源問題為使命的杉之淬,在活煥賦活凝霜中添加「雲芝」、「冬蟲夏草」、「紫草根」等植萃精華,就是希望可以深層修護肌膚,同時搭配「玻尿酸」與「海藻萃取」高保濕因子,讓夏天坐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怕肌膚水分蒸發。 

質地屬於比較稠狀的凝霜,搭配手技按摩吸收效果非常好,我目前已經使用兩週,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水潤飽滿具有彈性。

IMG_5417.jpg

by the way真心覺得自己雀斑淡很多,感謝杉之淬阿。

✔️看更多品牌介紹:【邀約】陸地上的海洋娜拉/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70天重返健康肌淨膚旅程

✔️SANTAXUS杉之淬官網:https://santaxus.com.tw/

✔️SANTAXUS杉之淬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taxus/

✔️SANTAXUS杉之淬有實體店舖啦:信義微風百貨3F出手扶梯往前走一點點的右手邊

包含凝霜在內,我已經使用過杉之淬四樣產品了,分別是✔️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SANTAXUS杉之淬活煥水嫩面膜、✔️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萃超導液/白。

接下來,我就單刀直入的跟大家說說凝霜的使用情形啦!

IMG_5410.jpg

簡單素雅的包裝是杉之淬一貫的風格。

首先要導正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夏天絕對、絕對不能只有化妝水而已。

這個可怕的想法是我從狗屁不通身上發現的。

因為開始注重保養後,我最常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就是:「你今天搽保養品了沒?」

🐶:「只搽了化妝水。」

我的老天鵝啊!這萬萬使不得啊!

要知道,化妝水只是用來收斂毛孔,如果洗完臉後只搽化妝水,當水份蒸發後,皮膚就容易再度缺水,然後皮膚因為缺水就會開始產油,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最終會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啊(抖)!

所以,建議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仍然需塗上含油份的保養品阻止水分蒸發,如果真的怕黏膩的人,可使用像活煥賦活凝霜這種質地較水潤清爽的產品。

自從我開始對狗屁不通耳提面命後,他也開始使用凝霜,沒想到他一試成主顧,有大半罐都是他用掉的,還不忘三天兩頭跟我說:「真的蠻好用的欸。」

 

我的使用步驟是:

化妝水➡️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萃超導液➡️SANTAXUS杉之淬活煥賦活凝霜➡️乳液

IMG_5412.jpg

凝霜真的是粉紅色的,質地屬於乳霜狀,可當成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IMG_5414.jpg

silky cream顧名思義,有如絲綢般順滑,滋潤度高。

IMG_5415.jpg

搭配按摩直達肌底,提升肌膚彈力,淡淡的清香讓人身心愉悅。

若真的是油性肌不喜歡使用乳霜類產品,也可以混和活煥金萃超導液2:1(凝霜2:超導液1)使用

IMG_5424.jpg

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萃超導液1:SANTAXUS杉之淬活煥賦活凝霜2混合。

IMG_5425.jpg

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對了!

IMG_5426.jpg

可以先把凝霜跟超導液倒在手上,調和後在擦在臉上。

螢幕快照 2017-05-24 下午7.57.13.png

按摩有四個步驟。

步驟一、將凝霜輕點於額頭、雙頰、鼻尖與下巴。

步驟二、使用指腹,以中指為中心,自下巴至耳朵方向,如劃圈般按摩推開。

步驟三、將掌心搓熱,由臉部中央往外,永手掌輕輕按壓肌膚。

步驟四、局部加強,運用指尖內向外按壓眼周、唇周部位肌膚。

搭配影片看更清楚喔。

IMG_5418.jpg

這個冬天開始,我就完全體認到自己其實是敏乾肌的事實。

脂漏性皮膚炎才剛控制下來,胸前又開始瘋狂冒痘痘,下巴不用說,一直好了又爛爛了又好。

所以下半個冬天,我聽從醫師的建議,將保養回歸到最簡單的狀態_化妝水、乳液,而且全都是標榜for敏弱肌使用,不含酒精及美白或酸的成分。

肌膚狀況也就這樣不好不壞了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熱,我又重拾櫃子裡的保養品。

尤其想推薦持續使用了好一陣子的SANTAXUS杉之淬活煥賦活凝霜給同是敏弱肌的朋友。

「專為25歲以上女性所設計的活煥賦活凝霜,集結紅豆杉的巨量修護力、漢方植萃紫草根的細胞代謝力、海洋深層褐藻淬取的保護力,有效抵抗歲月與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多功修護分子酊及玻尿酸保濕因子,能針對乾燥受損的皮脂膜二次修護,加強保濕屏障,使肌膚柔嫩有彈性,是常年重妝與脆弱肌膚的保養首選。」

活煥賦活凝霜的潤澤效果真的很好,隔天早上起床後依然能感受到臉部肌膚的水潤飽滿與彈性。

IMG_5423.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保養小心得,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杉之淬,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自跑一趟他們的櫃位啦!

✔️SANTAXUS杉之淬有實體店舖啦:信義微風百貨3F出手扶梯往前走一點點的右手邊

一起朝「天然美」努力吧!

18449470_1926031647665460_7877040982902412920_o.jpg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