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7

CIMG3100.JPG  

 

如果可以挑一個部位來完全整形,我第一個一定立刻整我的唇!

 

從小到大我就超級羨慕薄唇的人~~~無奈我就是個厚唇人(好討厭)

 

這就算了喔,我還有唇色暗唇的症頭,厚唇又黑的話不就是女黑人嘛!!!(遮臉))

 

 

大概是從朋友都對我提出一個疑問:「為什麼你的唇有2個顏色啊?」開始,然後我媽有一天也這麼問我,

 

媽阿~~我認真一看,上唇的唇緣真的比較黑耶!!!

 

DSC06497.JPG

 

DSC06500.JPG  

 

尤其看美國影集「醜聞」的時候,老公都會一旁驚呼說:「妳的唇好像Liv喔~~~」(女主角)

 

哈哈,當下真的立刻髒話飆出來問候老公啊!

 

The-Limited-scandal03.jpg  

 

 

 

所以我一定要擦唇膏,不然暗沉的顏色實在很難看,

 

可是擦了也會有色差的問題,預期的唇膏顏色不如我想像~~上緣還是看得出來比較黑!

 

IMG_1472_105777578.JPG  

 

balabala的~唇色暗沉真的困擾我超級久,

 

本來還想說要去做韓式的水晶唇這類的東西,不過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他其實也只是把色素上到你的唇,久了可能效果也沒了~或是會搞得暗沉更加嚴重!

 

 

去曼星醫美諮詢育髮療程的時候,諮詢美容師就有提到"淨膚雷射"是可以改善唇部黯沉的問題!

 

我一聽想說既然都要來做育髮療程了,不如就一起把唇打一打吧!

 

 

DSC08352.JPG  

 

曼星醫美就位在信義路四段的曼都髮型樓上,地段非常方便,

 

DSC08349.JPG  

 

整個環境都很嶄新,空間明亮、舒適,

 

DSC08351.JPG

 

DSC08353.JPG  

 

一般想得到醫美微整、保養療程以及各種整形手術都可以在曼星獲得服務,更特別的是他們家還有專門針對落髮、育髮的相關療程喔!

 

 

我其實沒有打過雷射,但看朋友打效果都不錯,一想到可以解決多年的困擾還是內心覺得很雀躍!!

 

美容師會先幫你仔細的卸妝,

 

看吧~~唇緣真的黑吧!不是在開玩笑,

 

cats.jpg  

 

 

然後敷上厚厚的麻藥,過了差不多15-20分鐘就開始要打啦!!!

 

CIMG0668.JPG  

 

 

我的醫師長的超美耶~~~而且還是女的,女醫師感覺就是讓人特別放心吶!!!

 

而且相對來說女醫師真的手法比較溫柔一點~哈哈哈!

 

 

雷射是需要戴眼罩的,不過因為看不見所以當探頭在唇部遊走的時候內心真的是好緊張,

 

DSC08390.JPG  

 

因為你不知道到底何時會下來阿~~

 

你可以感覺到探頭就是沿著你唇緣的一圈施打,ㄆ一ㄚㄆ一ㄚ的雷射聲,只能說~~~唉唷,也太痛了吧!!!!

 

DSC08393.JPG  

 

有的時候打到小寒毛還會有點燒焦的味道,哈哈哈~~~唇部本身就比較嫩、比較敏感,所以痛感也稍微明顯一點,

 

 

打唇其實超快耶,還好咻咻咻~一下子就打完!不然腋下感覺都要濕了!!!

 

雖然我是上唇緣的色素沉澱比較嚴重,不過醫生還是有幫我打完整個唇。

 

 

打完後嘴巴就是有腫腫、熱熱的感覺,但已經不會痛了,只是當下做療程的時候痛而已~~

 

其實打完沒有什麼傷口或是需要恢復期,幾乎算是馬上就能出去見人了,

 

感覺超適合上班族午休來打一下的美容雷射耶!

 

 

 

打完的第一次就覺得好像唇色已經有點改變(有點興奮),不過看得出來真的是有點乾,

 

cats1.jpg  

 

最後美容師還會來幫你擦上保濕液,不過打完雷射回去一定要多多加強保濕,

 

CIMG3103.JPG  

 

建議打雷射的當天你一定要隨身攜帶護唇膏啦,沿途要一直認真補補啊!不然會覺得好乾好乾!!

 

(沒帶也沒關係,診所附近就有康是美可以買護唇膏啦~~~我就是一直忘記帶而買了N隻哈哈哈哈

 

 

本來療程是3次,不過因為效果真的蠻明顯的,我就再追加2次,所以我總共做了5次療程,

 

除了唇色暗沉改善很多,還有整個唇紋和平順的效果也很棒耶~~~整個療程就是超級有效!

 

cats2.jpg  

 

像以前拍保養文其實都會故意避開嘴巴的角度,因為太醜了!!!!!!!!!

 

但是現在拍照的角度就變得好抓很多~~

 

可以勇敢素唇,試色唇膏的時候也更漂亮、精準,

 

IMG_2420.JPG  

 

 

5次的效果下來覺得很滿意~~~暗沉的地方變得很淡很淡,擦上唇膏後再也有色差的問題啦,

 

 

cats3.jpg  

 

 

感覺可以把這項列入固定保養行程中啦。

 

 

淨膚雷射不僅僅只有唇部能打,臉部和身體也都可以打,可以淡化斑點,像是曬斑、肝斑以及色素沉澱,還可以縮小毛孔、改善細紋唷!

 

真心非常推薦跟我有一樣症頭女孩一定要去試試看淨膚雷射唇部呀!!

 

 

 

更多曼星醫美

 

曼星整形醫美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電話:02-2707-9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 - 20:00 /  週六: 10:00 - 17:00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