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

2017

嘿嘿,前幾個月買了很喜歡的兩個包包想來分享一下!

這支影片我的氣色終於看起來有那麼稍稍的好,所以推薦看影片哈哈哈哈。

 

 SOU SOU·布袋/道之小筥(Michiyukikobako)https://goo.gl/rtiHCC

SAM_5829

這個包包是在京都買到的,布紋無敵日系超級好看!

 

SAM_5821

很喜歡這種混合材質的設計,布+竹+皮,空包提起來不重,且容量耐受度很高。

不過它沒有拉鍊或釦子只有兩條紅色繩子,如果你真的很擔心也是可以把它綁起來就真的很難伸手進去撈東西。

 

SAM_5837

裡面沒有隔層,只有一個小袋子跟一片布,

那片謎樣的布就是當你把東西放進去之後可以蓋在上面,

別人就比較不會那麼輕易看到你裡面裝了什麼,是不是超貼心~

 

SAM_5554

這是之前我介紹紅色娃娃鞋時拍的,拿起包包就不會讓黑色洋裝顯得單薄,是我喜歡的日系風格。

 

 

SOBDEALL 真皮手拿包208010029  https://goo.gl/IR9Mjp

SAM_6452

這個是統一時代百貨專櫃買的,來自台灣品牌質感超好。

當初正逢周年慶所以有特價,但價格還是讓我猶豫很久,

but 這尺寸對我來說很夢幻,又是全牛皮可以當傳家寶後來就還是買下來了。

 

不過有個致命缺點是它的背帶無法調整長度,後來是送回去工廠請師傅調整,

原本在我屁股下方現在則是剛好在屁股上,殷殷期盼這品牌可以改良一下,

小個子女孩會感謝您們的!!!!!!

 

SAM_6461

扣環細節都處理的很不錯,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SAM_6455

打開分了四層,我覺得分兩層其實就可以了,因為根本不能亂塞東西很逼人XDD

最後面有拉鏈暗袋可以裝比較貴重的物品,之前出國就把錢放這裡很有安心感。

 

SAM_6462

揹起來個人覺得率性十足,搭上老爺褲根本完美。

 

 

以上,這週我腰閃到無法長坐椅子上,每天晚上都在貼酸痛藥布

人老了阿.................................................................QQ

 

 

 

Mavvvvvvvis
24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7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