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7

170602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總讓人安心,也是許多孕媽媽、寶寶的首選,但價格往往不是那麼親民,這次找到一個天然有機品牌不僅有機成份高達95~100%,價格也很實在喔! #erbaviva

Brand_Image_550X540

自從生了小咖哩後我對於寶寶使用的產品成份也會更加注意,畢竟孩子們的肌膚比起大人,更容易敏感、脆弱,只要成份溫和、天然有機、不含化學添加物、低刺激性都是我的首選!

ebv_about_1024x1024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由10/10HOPE代理的品牌erbaviva製造,他們的寶寶產品有機成份高達95~100%,而且不含基改成份、不做動物實驗,在製造產品的過程裡也致力捍衛地球生態,採用大豆油墨包裝印刷,並將部分收益捐贈落後國家幫助需要的兒童與家庭,是一家經過美國農業局USDA產品檢驗及非營利美國B型企業實驗室認證、兼顧社會責任的企業。

erbaviva_170601_0011 拷貝

 

不讓寶寶成為乾妹妹/弟弟

erbaviva_170601_0007 拷貝

USDA有機寶寶潤唇頰膏 NT$550 / 18g

Erbaviva最暢銷的明星商品!針對寶寶的嘴唇、臉頰以及手部等局部乾燥部位充分滋潤。含有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蜂蠟、有機乳木果脂等成份,100%全有機,不易致敏,特別適合新生兒及兒童。

erbaviva_170601_0010 拷貝

▲包裝設計採圓棒狀,體積相當輕巧,非常方便媽媽隨身放在包包喔!

 erbaviva_170601_0009 拷貝

▲質地是膏狀,但是碰上體溫就會慢慢融化

erbaviva_170601_0008 拷貝

評價:

從圖片可以看出同事的手指頭相當乾燥,塗上潤唇頰膏後,會發現有一層油亮的光,塗抹開來後乾燥部位立刻就獲得滋潤,但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這款產品設計相當輕巧,方便媽咪隨身攜帶,而且聞起來有迷迭香跟薰衣草味道,可以舒緩心神。

 

erbaviva_170601_0006 拷貝

USDA有機寶寶潤膚油 NT$750 / 125ML

100%全有機成份,使用有機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調和成溫和安全的潤膚油,含柑橘與羅馬洋甘菊精油,能夠舒緩寶寶情緒。

erbaviva_170601_0012 拷貝

評價→這款按摩油帶有柑橘的清香,非常自然又舒爽,不僅可以保養寶貝的肌膚,還能增進與媽咪親近的時光。因為是油類產品,塗完後一開始會有些油膩,但大約十分鐘後就能吸收,肌膚會散發可口的橘子味,剛洗完澡的寶寶塗上後,會不會讓媽咪更想咬一口呢!

噢!寶貝洗澡的時候不要哭! 

 erbaviva_170601_0005 拷貝

USDA有機寶寶乖乖不哭沐浴菁 NT$700 / 10ML

以有機芝麻油為基底,以1:1的精油比例調製而成,含柑橘精油、薰衣草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能夠舒緩寶寶在洗澡時的不安情緒。

erbaviva_170601_0004 拷貝

▲在浴缸裡滴入三四滴沐浴菁

erbaviva_170601_0003 拷貝

▲這款沐浴菁是呈現油的質地

erbaviva_170601_0001 拷貝

▲輕輕將沐浴菁攪拌均勻,柑橘的清香會慢慢散發出來,讓人心曠神怡!

erbaviva_170601_0002 拷貝

評價→每次要幫寶貝洗澡都要花一番功夫,洗完澡不僅寶寶哭到無力,媽咪也是累到虛脫。USDA有機寶寶乖乖不哭沐浴菁,從名稱就看出它的功效,裏頭添加能安撫心神的薰衣草精油,讓媽咪在幫寶寶洗澡時,可以舒緩寶寶的躁動不安,也能讓媽咪來場芳療體驗。我自己親自體驗後,這款沐浴菁散發出的香味真的會安定心神,讓媽咪在幫寶貝洗澡時,更能平心靜氣喔!

composite_erbaviva_a-750x750同場加一同跟害喜說掰掰!

 er10qea-n_queaseease_usda_

圖片來源:https://www.1010hope.com/brand/erbaviva/quease-ease-lip-balm.html

USDA有機媽咪害喜掰掰潤唇膏 NT$350 / 2.5g

準媽媽懷孕時的一大困擾便是害喜,害喜讓媽咪們吃不下飯,連帶的也會害怕寶寶沒有足夠的營養!erbaviva精心為媽咪們調製有機媽咪害喜掰掰潤唇膏,裏頭具有精油配方:有機薑、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精油,能安撫孕期的噁心不適感;另外搭配有機乳油木果脂、有機蜂蠟、有機向日葵籽油,讓唇部獲得長效滋潤

 

以上就是今天的千元有找,守護寶貝的好方法!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心動了呢?

 erbaviva2

 composite_erbaviva_b-750x750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