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7

0002.jpg

才剛從日本回來,馬上又在藥妝店發現日系好貨!

話說,我對基礎保養很重視,就是清潔臉部後做的第一道保養(1~2樣保養品),基礎保養我固定每天做兩次,白天妝前、夜晚睡前,但不會過分依賴某一款或某一牌產品,是依照膚況和心情選擇每天的保養品。已使用一陣子的潤肌精美白組合很我意美白又能兼顧絕佳的保濕功效!

雖然是簡單的基礎保養,但我還是堅持做〝濕敷〞,讓角質充分浸潤達到保濕,後續無論是乳液或精華液都能完整吸收。我開始感受到濕敷的美好,是在痘痘最倉狂的時候,因為化妝遮瑕後還是能保有平滑的光澤美肌,只要肌膚飽水不脫皮,不論發炎中的痘痘或痘疤都能完美遮蓋,就是妝前濕敷的威力!

提供大家一些濕敷的秘訣,全臉輕拍化妝水後,將化妝棉對撕,一定要沾濕整塊化妝棉,貼上容易浮粉或乾燥的部位,我會加強在兩頰處。濕敷3分鐘效果最佳,不建議化妝水濕敷太久,化妝水質地較精華液面膜容易揮發或變乾,所以3分鐘就可將化妝棉取下輕拍肌膚。另外若肌膚狀態不佳時,選擇濕敷的化妝水以純保濕為主

乳液使用量很重要,千萬不要抱著有擦就好的心態!將臉分為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五個部位),分別以小範圍局部的方式畫圈擦拭乳液,一面保養一面按摩。要如何判斷用量太少呢?用手指觸摸輕壓感受肌膚,保養後肌膚立刻將保養品吸收,感受到表面的潤澤而非黏膩感,以及輕壓肌膚的飽水感,那麼就表示乳液用量足夠囉

CP質超高的植淬白潤肌精無添加色素、溫和的美白,光是做足濕敷和乳液就能提升肌膚的透明度!

IMG_1743.JPG
使用底妝品前,我通常會在手背上測試延展性,放在大拇指和食指的虎口位置,看底妝修飾細紋的能力及保濕度。
這款BB霜保濕度很好,擦在肌膚上相當好推勻,我使用的色號是01,和我的膚色能夠自然融合,又能達到提亮修飾效果。大推給有痘疤、小瑕疵的肌膚,不需要塗抹多層就能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0001.jpg

這天就只有單擦這瓶BB霜而已,一整天都無瑕而且透亮喔~為了讓底妝更敷貼均勻,擦拭BB霜時我會搭配上妝海綿,從內而外上妝可以讓臉變得立體,上妝後的肌膚依舊擁有水潤感,少量的粉底即可修飾斑點毛孔,單擦一層就能達到柔焦的美肌妝感!

林琳達
36 人追蹤

文章:147

人氣:52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