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7

有句話說「7秒內決定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沒好感,後續的發展機率就是0!距離浪漫曖昧只剩一小步,2017下半年脫單攻略看這裡!女孩的好氣色永遠是魅力值最強的武器,今天小編教妳如何打造好感妝容,讓真愛不飛走!

 

7.png


讓男人心動的必殺技,好膚質才是關鍵 

靠得越近,零毛孔的好膚質越是藏不住!「看起來像素顏、卻輕透無瑕的妝感」不只能讓妳的女友力瞬間UPUP,更是緊緊勾住男人心的桃花秘訣!

 

迎接炎夏的最強底妝,就靠「媚點防曬礦物粉餅」替白皙美肌力打底!這款乾濕兩用的實用美妝大軍,能快速完成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瑕疵的底妝步驟,添加SPF25++防曬係數,完美抵抗日曬造成的黑斑、雀斑成形;出門一整天都不容易浮粉脫粧、不泛油光,從早到晚都美的毫無瑕疵!

 


一個步驟畫出好感唇!替妝容戴上最美的飾品

底妝再美、眼妝再有神,少了最重要的「唇色」,本日妝容都等於忘了帶名片!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命定色,選對唇膏讓妳的美貌一下子從人群中跳出來!

 

持續熱銷No.1的大勢唇膏「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全系列22色都想列入慾望清單,奶油般的滑順質地讓雙唇滋潤不乾燥,單擦或混搭漸層唇妝都無敵美,顯色度跟持色度令人驚豔,妝容質感立刻翻倍跳!

 

喜歡乾淨透亮的自然妝感?「媚點晶透唇膏」絕對值得美妝控收藏!全系列14色玫瑰色、粉色、裸色系一次拿下,能畫出男友隨時想啾一口的水潤嘟嘟唇,添加保濕成分,唇間不時閃耀著極致的絕美珠光,4D翹唇瞬間現形!

 


2017最新唇色出爐!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美

女孩們最常犯的選擇障礙秒退散!2017最新唇色出爐,今年春夏最IN的新色「玫瑰唇」與「杏桃唇」美到逆天,隨著心情換唇色,隨時替自信添點顏色!建議大家直接把荷包準備好,朝著離你最近的藥妝店手刀衝刺吧!

8.png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