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7

IMG_5443-1.JPG

這次應泰國SSUP Group的邀請,到泰國採訪集團旗下「Oriental PrincessCute PressBisous Bisous」三個彩妝保養品牌,然後搜尋了一下泰國相關旅遊網站發現~這三個品牌在泰國還真紅呀!還有很多代購團指定代購,平面廣告打很大,連TVCF也拍得很有創意,於是充滿期待的我跟著好朋友─Leslie老師一起出發前往泰國曼谷。基本上我對泰國時尚真的很不了解,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所以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新鮮。

 

此行的感想有:1.台灣的泰國菜其實是台風泰國菜。2.當地貨便宜到爆但進口貨比台灣貴。3.香水的需求量及櫃點非常多。4.廣告麻豆都是泰、日、韓MIX的長相,亞洲已融合。5.台灣的超市跟賣場太弱了。6.這邊都可以看日本頻道。7.泰國很流行日、韓時尚及食物。 

搭上泰航前往泰國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蘇凡納布機場)。我一定都要坐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因為我就是個很少坐飛機的土包子哈哈哈!

IMG_5426.JPG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所以飛機餐的內容是好好吃的早餐,因為我就是個很少坐飛機的土包子,所以我一定要吃飛機餐,這樣才有出國FU~。

IMG_5427.JPG

感謝今天的天氣真好,泰國當地溫度說是有33度,蛤?!33度到底會有多熱呢?一下飛機不經意吹到穿過通道的熱風,是的!風是熱呼呼的!

IMG_5431.JPG

IMG_5435.JPG

這就是泰國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但入境處通常比較無聊,回台灣那天才發現這機場還真好逛真好買,很適合做最後的衝刺。

IMG_5437.JPG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

300 Sukhumvit Soi 55 (Thonglo),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2 020 8000 Fax. +662 020 808

IMG_5438.JPG

IMG_5439.JPG

謝謝SSUP Group安排我們住在很方便的Thonglo附近就有BTS ThongloGrande Centre Point」非常美,一進到這空間有得救的感覺,因為真的非常熱,但還不到無法忍受的地步,是因為台灣目前的溫度還算微涼。

IMG_5441.JPG

IMG_5442.JPG

IMG_5442-1.JPG

一樓的洗手間說真的…很適合自拍哈哈!

IMG_5442-2.JPG

我的房間在28樓,感覺會有非常美好的景色。

IMG_5442-3.JPG

IMG_5442-4.JPG

通常只有出差工作時才有機會住這麼漂亮的地方,還有以前上班時的員工旅遊,自己旅行時反而都會住很小很便宜的商務旅館,所以每次打開房門看到這樣的景象時都會無比的感動呀!

IMG_5443.JPG

IMG_5443-1.JPG

IMG_5444.JPG

IMG_5447.JPG

其實我自己還帶了熨斗,因為夏天的衣服材質很容易縐,結果看到這個差點沒昏倒……。這飯店也太貼心!貼心到連雨傘都有準備喔!還有保險箱,我不敢用,因為怕會忘記密碼哈哈哈。

IMG_5448.JPG

IMG_5451.JPG

IMG_5452.JPG

我進房間的第一時間除了會確認浴室外,還會確認杯具、茶包、飲料區,沒想到還有小點心。

IMG_5453.JPG

IMG_5454.JPG

IMG_5455.JPG

然後住飯店還有個原則,就是每天再累都一定要泡澡跟敷面膜,搭配了這些才不會浪費了住飯店的價值啦!

IMG_5456.JPG

IMG_5457.JPG

IMG_5458.JPG

IMG_5459.JPG

然後桌上有好多盒子?!居然是SSUP Group準備的Welcome Gift Box,分別來自Oriental PrincessCute PressBisous Bisous三個彩妝保養品牌要尖叫了我而且離集合的時間還有一下子所以當下就立刻開始來認識這些新朋友囉!體驗試用的部分再另外跟大家分享!

IMG_5460.JPG

IMG_5461.JPG

然後房鈴響了,飯店準備了一封Welcome letter跟小點心,我有吃不完的小點心!

IMG_5466.JPG

在晚餐之前,Business Development Dept. of SSUP GroupKellen先為我們安排了個小小的休憩時間然後要坐這很有趣的車去轉BTS,這車叫雙排車或雙條車,有點刺激我很喜歡哈哈

IMG_5576.JPG

下午五點多快六點,感覺即將來到交通尖峰時間。搭BTS移動才是上上策(BTS是路面上的捷運,地底下的叫MRT,台灣都叫MRT)!

IMG_5577.JPG

IMG_5578.JPG

但是我覺得BTS買票的方法好難喔!整個突然了解觀光客來台北搭捷運時的感受了。然後各站的名字也都不知道是啥意思?!例如Mo Chit是啥呀!?

IMG_5581.JPG

IMG_5582.JPG

Nana BTS Station下車後,我們來到法國連鎖飯店─「SOFITEL HOTEL」,我們要到32樓的L'Appart,是一家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法國餐廳與酒吧!

IMG_5584.JPG

一樓大廳居然還有這個擦鞋區,感覺好像古董,但是…也太高了。

IMG_5585.JPG

L'Appart有室內區及室外區,漸漸的已經沒那麼熱了,SSUP GroupKellen幫我們預定了外面的位置,但裡面也好美,這位可愛的洋娃娃是這次跟我們同行的台灣媒體─美周報總經理Celine的女兒,她好適合這裡喔!超可愛~~!

IMG_5586.JPG

IMG_5587.JPG

IMG_5588.JPG

IMG_5590.JPG

外面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的地方而且是露天的,整個好不真實喔!

IMG_5591.JPG

IMG_5592.JPG

IMG_5593.JPG

L'Appart已經幫我們Setting好座位了!有氣泡水跟下酒小點心,泰風的小零嘴一定都是調味腰果跟地瓜片類的東西。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不喝酒!點了冰涼的西瓜汁。可是點酒類的話可以買一送一喔!

IMG_5596.JPG

然後“欣賞”樓下已經開始塞車的景象,塞車狀況不輸北京,但不同的是……都沒人亂按喇叭,泰國人喜歡耐心的等待,因為亂按喇叭除了很吵之外,完全沒幫助!

IMG_5597.JPG

這是一個“國小同學會”的概念,是的!SSUP GroupKellenLeslie老師的小學同學喔!為了這幾天的行程安排真的是辛苦了!

IMG_5598.JPG

然後我還補捉到一個感覺很危險的畫面…………!?

IMG_5601.JPG

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囉!但必須前往晚餐預約的餐廳「Kiew Kai Ka(綠蛋咖啡!?)」了,所以無法看到天黑的美美夜景。但是有關「Kiew Kai Ka(綠蛋咖啡)」的分享要特別另外寫一篇,因為菜色整個太精彩了!今天這篇先以飯店為主。

IMG_5604.JPG

謝謝Leslie老師幫我拍下這麼居高臨下的照片!這次的行程我們還得充當對方的專屬攝影師哈哈!

IMG_5604-1.jpg

夜晚的「Grande Centre Point」也很美喔!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其實說到飯店早餐我就心酸,除了剛開始體驗美美飯店時有早起吃早餐外,後來我就都寧願用來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外面,所以我的旅行美食都是午餐、晚餐跟消夜這樣,哈哈!所以你們看到的這個早餐是最後一天早上!而且只剩半了小時………。

IMG_5677.JPG

最後一天,SSUP GroupKellen終於可以“擺脫”我們了哈哈哈哈!這幾天被SSUP Group餵下來都不知道已經胖了幾公斤了啦!

IMG_6300.JPG

IMG_6300-1.jpg

早餐其實簡單又美味,屬於東西不多但該有的都有的概念,其實現在寫文章的當下我又開始後悔了,因為我真的吃太少!

IMG_6301.JPG

IMG_6302.JPG

IMG_6303.JPG

IMG_6303-1.JPG

這邊的早餐主要是西式加上一點點泰式,然後我現在才看到有皮蛋………我發誓以後不要太貪睡,或者聽Leslie老師的話直接素顏去吃早餐,就可以多出至少一小時的時間享用!好的我會的!

IMG_6304.JPG

優格區跟麵包區也超好吃的啦!我以後不要在半夜寫稿子了………()

IMG_6305.JPG 

IMG_6306.JPG

然後外面是露台跟游泳池。

IMG_6307.JPG

然後…早餐我只吃這樣,還有一個麵包沒拍到,算了啦!後會有期!對了~這邊的蛋都是現炒的喔!可以指定你想要炒蛋、荷包蛋還是蛋捲喔!然後為了彌補這次的早餐這麼“虧”,我打算來找一家台北的飯店吃到飽早餐去雪恥啦!

IMG_6309.JPG

 IMG_6310.JPG

【補充Onsen & Spa設備】

當然,來到泰國一定要SPA一下,SSUP Group也幫我們安排了一小時的享受時光,但這邊的Onsen(溫泉)是混浴(我不敢),加上我又沒時間享受SPA,所以就沒有拍照了,照片為飯店官網的照片,同行的朋友們都有去喔!請各位不要像我這麼懶啦哈哈!

IMG_6310-1.jpg

IMG_6310-2.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3

人氣:49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