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7

IMG_7190.JPG

這篇分享有點慢但是沒關係,因為「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真的好好用,去年先拿到RD685就一直用到現在,也都一直放在化妝包中。INTEGRATE3月發表的“春日水光感”春妝系列中又推出了5支新色,所以想說來寫一下。

IMG_7180.jpg

INTEGRATE全新形象圖,代言人(左起):夏帆、小松菜奈、森星。小松菜奈真的很紅,但是在日劇中看到她會覺得怪怪的,畢竟一直覺得她是麻豆。

IMG_7181.jpg

Za則是要推出全新日間保養,所以「Za全效透白防護霜SPF24 PA++」代言人:Preem()及全新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代言人:蓋玥希()都有一種很不怕曬的氣氛。

IMG_7182.jpg

是的,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是Za & INTEGR​ATE的聯合記者會,地點在寒舍艾美酒5FQUUBE」。

IMG_7186.JPG

IMG_7187.JPG

INTEGR​ATE發表會陳列最會“珠寶盒”那一套,自從產品包裝以紅色為主之後,場景佈置就一直走華麗閃亮亮路線,很OK的,因為超好拍!

IMG_7188.JPG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這次推出5個顏色,說真的!最近遇到好多編輯補妝時都用這個,尤其是RS788,是粉粉的玫瑰色,而且不知為何大家都不需要照鏡子,是因為握筆很好掌控嗎?!

IMG_7190.JPG

IMG_7192.JPG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也推出了8個顏色喔!然後圓圓的是有5個顏色的「晶瑩水感眼影霜」。

IMG_7192-1.JPG

IMG_7193.JPG

IMG_7194.JPG

為了去年10月推出的一系列指甲油,這次還幫它們搭配了「INTEGRATE美一天護甲潤澤去光水」,我現在都用這瓶卸指甲油,因為它有添加「植物油」、「角鯊烷」跟「甘油」,可以讓甲面保有光澤感,還有水果香味。

IMG_7195.JPG

IMG_7196.JPG

Za這次推出的是日間全效保養,重點是讓你跟油光說Bye-ByeTVCF也一直狂播中,“Hello Za油光Bye-Bye”都會背了有沒有!

IMG_7199.JPG

這次推出的新品就是這個─「Za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SPF25 PA+++」,其實還有一款有防曬係數的「Za全效透白防護霜SPF24 PA++」,但不知為何當天都沒陳列。

IMG_7198.JPG

年初推出的「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也超受歡迎,之後就可以跟「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一起搭配使用囉!

IMG_7200.JPG

主持人及Za公關─史黛拉(開架暨生活用品事業部廣告&公關經理)開場!

IMG_7218.JPG

IMG_7226.JPG

Za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主要的特色為1.不泛油光!2.毛孔隱形!3.清透持粧!

IMG_7229.JPG

現場還播放了控油力實測影片,因為獨特添加的「油光吸附粉末」能長效控油,完全不溶於油,所以滴了油在粧前乳裡,粧前乳還是完全不受影響,它牌已經花了。

IMG_7239.JPG

IMG_7241.JPG

這次的發表會請到Leslie老師來親自示範“春日水光感”春妝,這身西裝有厲害到喔!

IMG_7250.JPG

IMG_7256.JPG

IMG_7258.JPG

Za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有SPF25 PA+++,粧前只要少量沾取、輕輕一抹,即可實現柔霧膚質,基本上Leslie老師每次示範底妝,都會提醒大家眼皮不要忘記,這一點我一直僅記在心(因為我是會漏擦的人…)

IMG_7266.JPG

Za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的質地有點軟軟柔柔的,說它是粧前乳,更像保濕乳液之類的質地,因為成分中還添加了膠原蛋白配方,水潤打底幫助粧效更持久。

IMG_7267.JPG

IMG_7268.JPG

IMG_7268-1.JPG

用完「Za油光Za BYE²清透粧前乳」後,Leslie老師再幫麻豆使用「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只有輕拍在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春日水光感”春妝就是能輕輕透出水光的肌膚。

IMG_7269.JPG

IMG_7275.JPG

IMG_7277.JPG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這次推出5個顏色,我喜歡它的原因是成分中添加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多重亮澤成分,而且又非常顯色,用起來很順手方便,所以不用照鏡子也能畫出完美唇型。

IMG_7278.JPG

左起:OR381粉橘觸電、PK480桃粉浪漫、PK370深粉告白、PK286粉嫩初吻、RS788紅豆相思。我最喜歡RS788紅豆相思。

IMG_7279.JPG

IMG_7281.JPG

試色部分是右起:OR381粉橘觸電、PK480桃粉浪漫、PK370深粉告白、PK286粉嫩初吻、RS788紅豆相思。

IMG_7282.JPG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也推出了8個顏色!上起:波光水色、RD272輕甜杏桃、RD373優雅粉藕、RD374流金暖紅、RD575質感深紅、PK376澄淨粉紅、PK477迷人莓紅、PK378氣質玫粉。

IMG_7288-1.JPG

我是一定要選RD575質感深紅的,這款唇凍的特色是“持色”,成分中添加了保濕成分─「澳洲堅果油」、「椰子油」及「乳木果油」,使用後、隨著油脂蒸發,「超密著光澤基底」會停留在唇部表面持續產生亮澤光芒,「持久色料成分」讓唇蜜色彩顯色又持久。

IMG_7289.JPG

IMG_7290.JPG

Leslie老師先幫麻豆使用OR381粉橘觸電,再使用RD272輕甜杏桃畫出嫩嫩的粉橘雙唇,單擦或搭配使用都OK

IMG_7295.JPG

IMG_7298.JPG

IMG_7302.JPG

接著Leslie老師使用「Za晶瑩水感眼影霜」來上妝,它有5個顏色,Leslie老師使用BE272裸膚金於眼皮,創早出“春日水光感”,讓眼皮有波光粼粼的閃光,而且不止是眼皮,還可以用在顴骨,其他需要打亮的受光面都可以用喔!

IMG_7306.JPG

IMG_7308.JPG

IMG_7311.JPG

IMG_7312.JPG

Za晶瑩水感眼影霜」有5個顏色,第一次摸到它時嚇一跳,它不是粉、膏或霜,而是有點像果凍一樣的質地,QQ的有彈性,會想一直摸它哈哈,而且冰冰涼涼的。左起:BE272裸膚金、WT971限量珍珠白、BR373大地棕、BL275限定湖水藍、PK274玫瑰粉。

IMG_7313.JPG

試色是我喜歡的:BR373大地棕、BE272裸膚金、BL275限定湖水藍。

IMG_7314.JPG

IMG_7315.JPG

IMG_7316.JPG

【記者會後的體驗】 

Za全效透白防護霜SPF24 PA++」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保養品,不改變保養步驟,只要在白天使用的乳霜中添加防曬功能就能兼顧防曬,之前是在防曬品中添加保養成分,現在是以保養品為中心,添加防曬成分,能給肌膚更多的防護。

IMG_7317.JPG

IMG_7318.JPG

這罐防護霜讓日間保養只要一瓶,即可完成控油、保濕、美白、隔離等4大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它有「高效美白精華」、「玻尿酸」、「柚子種子精華」、「複合性維生素及礦物質」等成分。

IMG_7318-1.JPG

IMG_7319.JPG

質地是不透明的白色,所以使用後會讓膚色亮一階,並同時擁有潤色功能,其實就像現在流行的素顏霜或CC霜啦!

IMG_7321.JPG

這是「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RS788紅豆相思,去年推出的RD685,「Za晶瑩水感眼影霜」WT971限量珍珠白,還有「美一天護甲潤澤去光水」。

IMG_7322.JPG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RS788紅豆相思,單擦1層推開,為雙唇增添自然紅潤,重複塗抹2層顏色會更顯色,喜歡什麼效果自己掌控。

IMG_7323.JPG

IMG_7324.JPG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RD685,一星期大約會用34次,因為我喜歡明顯的唇色,但完全不透明的顯色會很沉重,今年反而喜歡回歸到有光澤感略透明的深色唇彩。

 

IMG_7325.JPG

IMG_7327.JPG

IMG_7328.JPG

Za晶瑩水感眼影霜」WT971限量珍珠白,成分添加了高達70%的護膚成分,包含「棕櫚油」、「白芒花籽油」,「橄欖油」、「角鯊烷」等成分,抹在眼皮上冰冰涼涼,但比起當眼影霜,我更愛使用在顴骨當打亮,因為水水亮亮比一般的粉狀打亮產品更漂亮喔!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NTEGRATE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

 

INTEGRAT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tegratetaiwan/?fref=ts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