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7

RIMOWA的行李箱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記得有一段時間,忽然一窩蜂大家都在用,好像出國拉著一個RIMOWA的行李箱就是時尚的表現,而當初特別的直條壓紋也很醒目,讓人不注意也難。不過後來也有許多品牌用了這樣的設計,要下手一個RIMOWA是需要考慮的,畢竟帶出國常常會將行李箱摔來摔去的,買了一個兩萬多塊的在那裡摔也讓人心痛啊!不過為什麼小co會買下這一咖呢?起因來自原本的行李箱其實也不便宜要三千多元,結果回國時半夜竟然打不開,灌洗用具都在裡面整個人崩潰啊~加上周遭的朋友們都用RIMOWA,也都說很值得購入,最近出國的頻率也很多,就決定錢給他撒下去了啦!看來看去最喜歡這個SALSA DELUXE系列,行李箱這種東西,自己看順眼最重要,還有耐用度和好推的程度也很要求,選了有點光澤的深藍色,低調的質感覺得蠻美的。

IMG_2482.JPGIMG_2488.JPGIMG_2483.JPGIMG_2484.JPGIMG_2485.JPG 

 

現在出的行李箱都有海關鎖,用密碼鎖也覺得很方便,整個看起來就很牢固。

IMG_2486.JPG

 

行李箱好不好推絕對是個重點,有時去的地方道路並不是那麼平坦,能夠360度旋轉的輪子,還要推得夠滑順,才不會太費力,而且這款還特別設計了輪子低噪音,真的是想得好細微喔!還有行李箱裝滿東西很重時,不好操控絕對整死自己,所以這些都已經通過考驗了喔!

IMG_2487.JPG

 

打開後兩邊是一樣的大小,都有附網袋,空間算是蠻大的。

IMG_2489.JPGIMG_2490.JPGIMG_2491.JPG

 

最近出國就都是帶這咖RIMOWA出去啦!容量夠又好推,其實貴也是有貴的道理,最受歡迎的SALSA系列是全球第一個用聚碳酸脂的行李箱,若是在壓力下變形,其記憶性會讓他自己恢復原形,輕巧耐用之外,還能耐熱與耐寒,就是一個不管你要去多冷或是多熱的地方都可以帶著它同行而不用擔心。所以也希望買一個貴貴的行李箱,可以陪著到處旅行,也能用很久就覺得很值得也划算啦~而且女生有時都會來個機場穿搭,行李箱也是個配件之一,整體畫面才好看嘛!

IMG_2464.JPG

 

這次出國的兩個好友也都是用RIMOWA很久了,還都有貼上自己喜歡的貼紙創造獨一無二的感覺,愛打扮的他們整個拍起照來時尚度就大大提昇啊!正妹旅行團無誤XD

IMG_2492.JPGIMG_2479.JPG  

 

雖然RIMOWA的行李箱並非最輕的行李箱,但在要求耐用度、耐熱耐寒、抗壓力等要素下,中大型行李箱大約五公斤,已經算是合理的重量了。畢竟夜市買一個行李箱也要幾千塊,誰也不想出國一次或幾次,摔一摔就壞掉也是種浪費。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如果你預算足夠,也常常出國,真的算是值得投資的行李箱。

 

延伸閱讀: 

 

♥Shopping♥ Panerai Luminor 收藏第一支沛納海

 

♥Shopping♥ Chanel Boy Bag 深藍金釦個性又有氣質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Boy Chanel長夾入手!黑色小牛皮金釦耐看又耐用啊~

♥Shopping♥ Chanel粉紅色愛心鏈帶包 甜美少女心[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及好友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