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7

 

露肩的服裝一直是夏天的熱門款式,一字領、斜肩或是細肩帶,都是夏季常出現服裝款式,但是這些服裝對於肩型非常的挑剔,並不是每一種肩型的女生都適合穿。一般來說女生的肩型可以分為四種:寬肩、窄肩、平肩與垂肩,四種肩型都有適合的露肩服飾可以選擇,所以建議女生先從了解自己肩型開始,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露肩服裝。

 

寬肩女生請避開一字領

當妳的肩膀寬於臀部最寬的地方時,妳就是寬肩的肩型,這種肩型的女生一定要避免一字領上衣,或是橫條紋的服裝,這些向兩側延伸的線條會讓你的肩線看起來更加寬廣。寬肩女生在穿露肩裝時,應以「巧露」為準則,挑選斜肩或是大V領的露肩服裝,才能縮小肩寬看起來更美。

 

 

寬肩不能穿的窄肩都適合

如果你的肩寬窄於臀部,妳是窄肩。窄肩的女孩就很適合一字領的服裝,利用服裝加寬肩膀,讓身形比例變得更好。同樣的像是挖肩的洋裝也很適合窄肩的女生來穿,衣服肩型的內縮,增加肩膀露出的比例,可以弱化窄肩的視覺。

 

 

天生就是衣架子的平肩

肩頭與頸根平型線條的夾角小於15度,肩寬與臀寬差不多時,恭喜妳,妳就是天生衣架子的平肩女生,各種類型的露肩服裝妳都可以輕鬆掌握。

 

 

垂肩身形請盡量避免露肩穿搭

肩頭與頸根平型線條的夾角大於20度,很不幸妳是垂肩的肩型,因為肩膀下垂幅度過大,穿上一字領或是細肩帶時,肩膀的缺陷會非常明顯,感覺衣服都快要掉下去了。像劉亦菲就是典型的垂肩,她穿露肩服裝就會選擇大U領的服裝,減少肩膀露出的部分。或是利用頭髮遮住部分肩膀,避免肩膀完全暴露出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蜜體明星穿搭技: 顯瘦-5kg穿搭示範

想提升女人味?妳該學學時尚名人的露肩小心機

趕流行穿一字領 妳的頸部保養做好了嗎?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