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7

最近好像發現某某女星又變更美了,到底是哪裡不同?細看原來眉毛不太一樣了,整體眉型拉長,連眉峰都出來了!這樣的眉型比起稍早流行的粗平眉更具女人味,連臉型比例都變得更好了,怎麼畫?一起學起來!

楊丞琳

BEFORE

之前走自然眉路線,只需將眉頭下方的空隙用眉筆填滿,再順著眉毛毛流刷上眉粉,打造不強調眉峰的平眉。

 

NOW

看得出來眉毛形狀變細了,連眉峰都變得明顯、最後再把眉尾向下帶就是目前最夯的流星眉。

楊冪

 

BEFORE

說說到粗平眉誰能畫贏楊冪?這眉型讓她眉眼輪廓清晰,看起來也減齡。

 

NOW

對比BEFORE照片不難發現,她的眉型真瘦了一大圈,不過眉頭仍保留自然毛流,眉尾則順著眉型拉長,長過眼尾。這樣的畫法,甚至帶動了流行。

 

張鈞甯

 

BEFORE

不刻意修出形狀的自然眉,讓看起來女性化的她,多了一份隨性,整體來說她眉型較短,眉尾部分就順著帶過。

 

NOW

眉毛形狀變得俐落明顯,仔細看連眉尾也加長,這完美比例的眉型,讓五官輪廓變得更美了!

許瑋甯

 

BEFORE

順著平拉的眉型,眉毛長度恰巧與眼尾一樣長,是最不會出錯的眉毛畫法。

 

NOW

一眼就能看見醒目的眉峰,這樣微微揚起的眉型,帶有點氣勢且充滿女人味。

討論度最高!最新眉彩單品

 

填補眉毛缺洞,調色都好用!

Chanel 時尚伸展台眉彩盤 #40淺褐,1,820元。

 

幫助打造栩栩如生的毛流

Suqqu 晶采妍色眉筆液,4色,1,150 元。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還在畫兩條直線出門?宋慧喬告訴妳「流星眉」更自然

妝感「透光」才時髦!今年夏天化妝一定要「透出肌膚」

毛蟲眉也想養出好眉型!一定要筆記起來的 7 個重點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