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7

大家好,我終於提起萬分之一的勁把過去這一年使用的產品分享出乃~

不過這支先來講講清潔類的,保養品請容我再準備一下。

 

但在介紹之前想先說一下我的肌膚其實到現在也沒有變好,

酒糟還是時不時復發,粉刺痘痘啥的也是在,但就是一場修行,畢竟皮膚DNA就是爛。

 

▶ 卸妝類

SAM_6382

1. ezskin輕鬆美膚 燕麥清新舒敏卸妝乳(圖中)

這個我已經用了超過5瓶以上,身邊囤貨數:2瓶。非常溫和,適合卸除淡妝。

什麼叫淡妝:我基本都是防曬+粉餅,極限是再加上部分遮瑕、腮紅。由於我不補妝,一整天下來妝都掉光也就不覺得會卸不乾淨。

 

p.s.只擦BB霜呢?只擦素顏霜呢?只擦氣墊粉餅呢?只擦粉底液呢?

有這種問題的人代表你還再造孽,請施主回頭看看我的文章: https://goo.gl/xMvtgl

肌膚有問題的人請不要化濃妝,善哉善哉。

 

2.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圖右)

這條雖然有人說淡妝也卸不乾淨,可是我OK,甚至覺得比EZ SKIN卸除力更多一咪咪,所以我是有在懷疑那些人是不是妝容很滿。

我用這條也不會有什麼肌膚森七七的狀況,只是他質地偏硬,我用量會多一點減少肌膚的拉扯。

反正這條在日本買超便宜的,不心疼啦。

 

3.NOREVA法國歐德瑪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圖左)

他是這三款產品中卸除力最弱,個人覺得只能用在防曬+蜜粉的超級淡妝上。

之前用它我需要卸兩次,而且質地超級稀,用量每次都省不下來QQ

不過它是真的非常溫和,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狀況,但就用量跟價錢來看~還是覺得不如買輕鬆美膚的~

 

▶ 眼唇卸妝類

SAM_6380

此類商品為了快速卸除頑固的彩妝產品,成份上都是很強力、複雜,

當初購買的時候也是傷了很久的腦筋,就是「款款都有毒,哪瓶喝了不會死」的為難。

我知道有人會使用"食用油"來卸,啊可是我的臉94不能碰油,無緣~

 

1. 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圖左)

這個是在比較它款成份、本人肉身使用後覺得尚可的產品,

也不會有很難卸要敷很久的狀況,而且我有另一個小法寶來輔佐它~

 

2.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圖右)

就是這個粉紅小棒棒,它的好請看專文: https://goo.gl/m8cWQ0

 

▶ 洗臉類

SAM_6383

習慣卸完妝再洗一次臉,但還是要說:好好清潔不是過度清潔

千萬千萬別把臉洗的超繃,如何判斷呢?附上輕鬆美膚的衛教影片: https://goo.gl/BzDPvi

所以洗臉產品我就是會去挑很單純很溫和的那種

 

1.ezskin輕鬆美膚 清透保溼胺基酸潔面霜(圖右)

油肌人最佳夥伴!會些許起泡,是真的可以清潔去"多餘"油脂,洗完之後也不繃,

這條我會在一整天沒出門素顏的狀態使用。

另外輕鬆也有一款"ezskin輕鬆美膚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本人也用過,

它完全不起泡,清潔力是個弱女子,很適合在臉極度敏感、卸妝後的再次清潔。

不過我卸妝後的再次清潔產品有另外的寶。

 

2.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圖左)

這罐就是我卸妝後洗臉的寶。

在摳撕摳就買得到,兩大罐才500多元,而且個人覺得很好用,

一樣就是很溫和、洗完不繃繃,

雖然不起泡但覺得清潔力比"ezskin輕鬆美膚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再強一咪咪。

這罐地位在我心中地位很崇高,暫時應該是不會有其他產品可以搶奪。

 

以上大概如此如此

保養部分我會督促自己的~掰掰~

 

Mavvvvvvvis
24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7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