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7

 

IMG_20170508_145952.jpg

 

 

非常感谢由mina米娜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带我来到了ERH 台湾安全医学保养品工作坊,

也很高兴能够当Asia Muse Search 2017 的20强人选。 

今天就让我一一说出当天在工作坊的心路历程吧!

台湾的宋子娘娘来啦!她就是美若天仙的 宋美蒔博士 ! 

她是ERH台湾安全医学保养品的创办人,她拥有履历的医学知识和理念,

她说的每一字一句都很深入铭心,我所有的皮肤知识都瞬间提升了许多。

当天我们利用了破冰游戏来开始我们的第一项活动,破冰游戏就是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单子,根据自己的单子来找出和拼出ERH台湾安全医学保养品,最快速拼出的队友就是赢家啦!

过后了我们有请宋子娘娘 宋美蒔 博士分享她的心路历程,她的保养秘诀,让我们更加了解皮肤的每个细节和需求以及让我们更深入了解这个品牌。

处之之外,她也教了我们解除女生最头疼的水肿问题,几个简单的动作只要持续的做必能减少水肿的问题还有能让自己提神和健康!

 

 

IMG_20170508_110300.jpg

IMG_20170508_113904.jpg

另外,我们也玩了个游戏让我们猜出保养品的成分与功效。

然后再一一详细的讲解每个保养品的来历和特殊功效,

告诉你们,每个保养品的味道都很天然和不刺鼻哦,重点是它们都是纯天然的保养品,味道清新芬芳而且功效也很好,我试了她们家的 uv1010 ultra brightening whitening lotion 一个星期,皮肤也提亮了许多,素颜的时候朋友们都说我的皮肤亮了没以前那么的暗淡了。

当然许多人会担心着这保养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所以也贴心的团队们也邀请了马来西亚代理商energy white 创办人洪绿萍,同时也是资深的美容师,当场邀请来宾上台来做个保养步骤和体验产品。

没有伤害性质纯天然的保养品真的让我举手喊赞!

当然我们的活动中场休息也有美味可口的小甜点可以补一补我们饥饿的肚子,过后再继续我们的课程!

活动结束后,贴心的宋子娘娘也让给我了解更多的皮肤状况。

也很感谢我所收到的保养品,真的很好用!

就这样,就以大合照来结束我们这快乐的工作坊。

 

 

 

 

 

IMG_20170508_150318.jpg

IMG_20170508_150047.jpg

 

18342015_1309503549135468_1779957845881344206_n.jpg

1494907917-1197509111.jpg

 

gohkanya
2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