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7

圖1.jpg

 

潤色護唇膏在近幾個月以來人氣持續高漲中,許多品牌相繼推出可愛的潤色護唇,有質地水潤的、也有顯色度明顯的,像之前S編在神級單品單元中介紹過的8支人氣潤色護唇就各有特色,每一款都好用到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全部都想收~不過,如果現在妳還沒想好護唇膏要買哪支才好的話可以先緩緩,因為這次S編要介紹的一款韓系潤色護唇膏也很不錯!

(via robot__q._.p, ajungmi__,aritaum

 

一抹花草漸層色 ﹝ Hanyul韓律 護唇膏 

 

圖2.jpg

via aritaum

 

 

圖3.jpg

via bonny_jeon

 

韓國韓方保養品牌「Hanyul韓律」是雪花秀的姊妹牌,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全智賢)就有使用Hanyul的保養,也因此打開海外知名度~

 

圖4.png

via aritaum

 

這次新推出的護唇膏也是使用草本配方,並以大自然中的色彩與香氣為靈感,共推出了5色:白花黃、艾草綠、稻香粉、黑豆紅、紫草紅。

 

圖5.jpg

via aritaum

圖6.jpg

via ajungmi__

 

白花黃是透明無色,光澤度較低、擦起來很貼膚;艾草綠也是透明無色,光澤度明顯、擦起來水潤潤的;稻香粉擦起來有淡淡的珊瑚色;黑豆紅則是甜美的粉紅色(有點帶紫光);紫草紅則是溫暖的紅色,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顏色都蠻顯色的~

 

圖7.jpg

via hani_823, bonny_jeon

 

每一支都有一抹可愛的花草漸層色,設計簡單大方,一支定價9,000원,折合台幣約240元。

 

圖9.jpg

via aritaum

圖10.jpg

via aritaum

 

最近有在尋找潤色護唇膏的話也可以將這支列入考慮清單喔,一支不貴又可愛,多買幾支也不心疼!

 

  延伸閱讀  

狂!@COSME佔榜王「偷心潤唇膏」再入TOP3~新色「百合珊瑚」必搶!

神級單品全面實測!最新「8款人氣潤色護唇膏」來了~雙唇彷彿天生就這麼紅潤!

這支絕對會熱賣!日本最新「時秘唇膏」,媲美專櫃的絕美潤唇降臨~

 

  看更多LOOKin文章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