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7

cc1.jpg

一支多用!使用CANMAKE推薦遮瑕膏挑戰小臉妝容

小顏妝教學

又到了春夏交接的時期。大家從服裝到髮型也面向夏季變得更加“輕“爽了。

妝容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妝薄了,要怎麽遮蓋皺紋、皮膚瑕疵還有雙下巴,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們這個時期的煩惱。

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CANMAKE的一款在手當10款用的超棒商品,並使用這款性價比很棒的商品挑戰了日本最近很流行的小顏妝,一起去看看吧!
 

 

小顏妝是?

cc2.jpg

小顏妝顧名思義就是讓臉看上去小一點的妝容,小巧又精緻的五官會整臉的比例看上去也好一些。

想要打造更漂亮的臉部線條和小顏?那就快跟我們一起去看看本次的小顏妝容教學吧!

 

小顏妝主力商品

Color Stick Moist Lasting Cover

cc3.jpg

上面就是我們這次小顏妝容的主力成員!共有六種顏色構成的遮瑕膏 。

有的人也許會有疑問,想要打造輪廓鮮明的妝容,難道不是高光和陰影的畫法比較重要嗎?

CANMAKE的這款遮瑕膏就是這麽優秀!除了具有原本的遮瑕功能以外,還同時兼具高光效果!

 

商品資訊

Color Stick Moist Lasting Cover

價格 580日元+稅

顏色構成 共6色

[01] Yellow Beige

[02] Natural Beige

[03] Beige Ocher

[04] Apricot

[05] Yellow Gold

[06] Natural Ocher

 

 

cc4.jpg

在正式開始這次的小顏妝之前,要給大家說明一下,這次的妝容,遮瑕膏要在粉底之前使用喔!

那麽在完成了護膚和打底階段之後,正式開始我們這次的遮瑕三步曲&小顏妝容吧!

 

妝容 第一步

遮蓋皮膚瑕疵 - 作為遮瑕膏使用

cc5.jpg

黑眼圈、泛紅、雀斑、青春痘等皮膚問題的留痕及皮膚暗沈!是不是想要首先把這些都解決掉?

這一階段最需要的就是遮瑕膏,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的遮瑕方法吧!

 

遮瑕1 黑眼圈

cc6.jpg

亞洲人的膚色本身就比較偏黃,若是又有黑眼圈,整個膚色瞬間又被降低一個色調!

其實在遮瑕膏的使用上也有很多誤用,為了將暗沈的顏色蓋住而去選擇亮色調的姐妹一定不在少數。

其實比起亮色調,比皮膚色調略暗的顏色才更適合遮瑕。先沾取一些遮瑕膏輕輕拍在眼部下方,再用手輕輕暈開即可。
 

 

cc7.png

針對黑眼圈遮瑕 比較合適的是此系列的04和05號

 

遮瑕2  痘痕 、色斑雀斑等瑕疵

cc8.jpg

針對以上皮膚問題,則是選擇跟皮膚顏色相近的顏色遮瑕效果比較自然。

只沾取少量商品反覆點塗於想要遮蓋的部位即可,不過注意不要塗到化妝品堆積,這樣的遮瑕才既乾淨又有效!

 

cc9.png

針對痘痕、色斑雀斑等瑕疵的遮瑕 比較合適的是此系列的02、03和06色號。

 

遮瑕3 皮膚暗沈

cc10.jpg

對於整個膚色比較暗沈,或者膚色中藍紫色調比較重的姐妹來說,選擇比皮膚色調亮的遮瑕比較適合。

要注意的是皮膚比較薄的眼部周圍,使用少量大範圍薄塗的方法是良好遮瑕的重要POINT!

 

cc11.png

針對膚色暗沈遮瑕,比較合適的是此系列的01和05色號。


完美的遮瑕 前後大對比!

1495515705513.jpg

通常塗抹遮瑕都被放在粉底之後的步驟,像這次的妝容這樣先於粉底塗抹,僅靠遮瑕膏也很好地將皮膚瑕疵、黑眼圈和暗沈全部遮蓋!

 

cc13.jpg

另外,這款遮瑕棒的一大特點就是它的斜面設計,尤其是在點塗的時候,這樣的設計塗起來就會顯得非常順手,一點到位!

 

妝容 第二步

臉型塑造 - 作為高光使用  

1495515815119.jpg

在進行完第一步,將皮膚瑕疵完美遮蓋之後,我們就要進入到第二階段 -- 塑造臉型的步驟。

在上圖右側的T區、眼部下方的倒三角區以及下巴區域打高光,是這一步驟的關鍵所在。

*這一步我們使用的是這一6色遮瑕膏系列中的01號 Yellow Beige。


重點1  從額頭到鼻尖  -- T區

cc15.jpg

從鼻尖沿著鼻梁的方向一直延伸到額頭,就是這次妝容要打高光的區域,為T區打高光,可以將面部的立體感最大化的同時,鼻翼附近的泛紅也可以一並遮蓋。

 

重點二  鼻翼兩側的倒三角

cc16.jpg

第二步我們在眼下方的鼻翼處以倒三角的形式打高光。

在第一步的時候我們已經完成了眼部的遮瑕,在這裡再打上高光,會讓整個眼睛附近顯得比較明亮。

 

重點三 下巴

cc17.jpg

在整體色調較暗的下巴區域,打上橢圓形的高光,不僅能讓整個人的臉色看上去比較好,也會讓五官各自顯得更加突出。

 

妝容第三步

臉型塑造 - 作為陰影使用

1495516108048.jpg

要想打造更加具有立體美的妝容,除了高光陰影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通過陰影達到的視覺效果,可以實現面部的凹凸有致,進而達到重塑臉型的效果。

這一次我們打陰影的區域是鼻梁兩側、顴骨以及全臉的外廓。

*這一步我們使用的是這一6色遮瑕膏系列中的04號 Apricot。


重點一 鼻梁兩側

cc19.jpg

想要讓鼻子看上去比較堅挺,陰影這一步就是至關重要!

方法是將陰影打在鼻梁兩側,如果覺得鼻頭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適當加陰影。

總之就是想要哪裡不突出就打哪裡,與其形成對照的地方則會變得比較突出。

 

重點二 顴骨

cc20.jpg

通過在顴骨部分的陰影,可以起到修補臉型的效果,如果是比較有稜角的臉型,就像上圖這樣,從顴骨下方到耳朵上方以圓滑上挑的方式打陰影。

cc21.jpg

 

如果是長臉型的朋友, 則是從顴骨下方到耳朵上方以短直線的方式打陰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重點三  下巴線條與髮際線

005wUx0bzy7bgKk2GkC96%26;690.jpe

最後一步的陰影是要打在髮際線和下巴部分。

給下巴線條打上陰影可以讓真個臉部看上去更加立體從而達到小顏的效果。

這個陰影的重點是要從耳朵下方出發一直畫到下巴的下方。

如果有因為小雙下巴而煩惱的煩惱的話,可以在剛才的下巴陰影的下面再打上一條陰影,這樣就會讓整個下巴區域看上去比較自然。

髮際線的陰影很簡單,就只要沿著髮際畫好即可,想要打造小顏效果,這裡的陰影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小顏妝完成

cc22.jpg

一起來回顧一下,是不是非常簡單?

只要分三步! 遮瑕、高光再陰影。小顏妝的部分就完成啦!


日本美妝流行最前線 -- 小顏妝

cc23.jpg

最後只要再薄薄地撲一層粉,一個自然又乾淨的妝容就完成啦!

這一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使用CANMAKE遮瑕打造日本美妝流行最前沿的小顏妝。

這款遮瑕膏不僅能夠很好的完成其“本職”的遮瑕工作,同時還是非常優秀的高光和陰影商品,簡直就是一支在手用途多多。

各位也不妨跟著我們這次的教學,一起來挑戰一下吧~

 

CANMAKE商品頁面(繁體中文)

http://www.canmake.com.tw/

販售處 - 日本全國藥妝店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個小短片,欣賞一下這次CANMAKE為我們帶來的完美遮瑕美妝吧!

Japankuru
7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805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