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7

編輯撰稿/Elsa

最近美妝界好熱鬧啊!好多原本在台灣買不到的品牌,像是NYXessenceCHIFURE現在都能輕易買到,連這陣子紅遍全球的Wet n Wild,也傳出要進駐台灣,整個讓人興奮到超想尖叫der~~~~~~ 編編特別整理了五款在台灣討論度超高,但還沒進駐台灣的的海外高C/P值開架美妝,女孩們下次出國shopping時,別再忘了把它們帶回家囉!

1. Excel- Skinny Rich Shadow 四色眼影:

高人氣日本彩妝Excel,除了眉筆必買,四色眼影也很厲害,細緻的粉質絲毫不輸專櫃,安全的大地色系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畫出美美眼妝。

部落客真心話by美花 “顏色真的很美~是慢慢變成漸層的大地色系,隱隱約約有珠光,珠光亮片很細緻優雅的感覺,難怪網友評價會媲美專櫃眼影了!

 “平心而論,EXCEL這盤眼影實在是蠻值得入手的!顏色很美,發色度高,珠光細緻,畫起來挺容易上手的~

但我要大大的稱讚EXCEL四色眼影盤附的海綿眼影棒超!!!!!!!!!!!海綿彈性很好,手感很不賴喔~不是那種很沒誠意的刷具!

看完整心得:【日本藥妝戰利品】日本必買!媲美專櫃Lunasol的質感眼影EXCEL SR01(試色+妝容) by 美花

 

2. KOSE 雪肌粹ホワイト洗顔 クリーム 洗面乳:

百元的價格再加上KOSE的加持,雪肌粹洗面乳一直都是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絕佳伴手禮!優秀的洗淨力,推薦混合肌、油肌女孩夏天使用。部落客真心話by 小香  “驚!為!天!人!真不知道我是之前是太不挑的關係還是怎樣,這個雪肌粹洗面乳,洗起來非常的舒服,用量很省,不需要用很多,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沫很細緻,非常綿密,而且在洗臉的時候也完全感受的到那種舒服感,還有在洗完之後也不會有平常洗完臉的緊繃感。 ” “味道上也不是甚麼刻意要弄得很香很甜的味道,所以聞起來就是很淡的香味,隔天外出回飯店的時候馬上在衝到小七去加買個兩條!

看完整心得:【美妝】日本 7-11 小七限定 雪肌粹洗面乳 KOSE 超好洗的洗面乳by 小香

 

3. Aritaum-mono eyes 單色眼影:

隸屬於愛茉莉太平洋的Aritaum,以高達一百多色的單色眼影,最廣為人知,極高的性價比,是許多女孩的眼影入門首選。

部落客真心話by Quenna ♥ “老實說,單價 100 以下的眼影,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很老實地承認,我就是忍不住,我也管不住我這雙手,也管不住想買的心~所以我也就沒有在壓抑天性的就買了(攤手)

粉體非常的濕潤,如果用手指頭直接沾取,非常顯色!然而 #97 這顆的顏色非常讓人出乎意料,本以為會是很強烈的紅棕色,卻沒想過是如此清透的發色!

帶有淡淡的陰影,多次疊擦之後會展現出非常柔美的淺棕色,而且,這顆眼影的亮片非常的細緻,在眼皮上輕輕的一閃一閃的,真的是非常讓人出乎意料的美~

看完整心得:【眼影】Aritaum Mono Eyes #26 / #97 兩色試色 by Quenna ♥

 

4. Colourpop-單色眼影:

來自美國超紅的平價彩妝Colourpop,一顆眼影只要5鎂!顏色超多、分類又細,光是粉色眼影就有十幾款,還有亞洲不常見的金屬色,彩妝控必推!

部落客真心話by multiplism “我一開始用它有點苦手,即便我自認算是很喜歡用手指上彩妝的人,一摸到它這個質地, 一開始先是非常驚奇; 試色後就又更喜愛, 因為非常顯色而且光澤超美!

對於這樣的質地,我還是喜歡用指腹上妝,既可以保留眼影內的各種亮片亮粉,顏色也更加的飽和顯色。

要是問我會不會推薦購買colourpop,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主要是它不貴,買幾顆試試不會太傷錢包。

看完整心得:□ [妝容] colourpop X Megan Naik 四色眼影 三款妝容by multiplism

 

5. RCMA-No Color Powder 無色蜜粉:

出現在許多知名youtuber影片中的RCMA蜜粉,不只大容量、價格便宜,透明粉體也不影響底妝顏色,是許多乾肌、混合偏乾肌女孩的定妝蜜糖。

部落客真心話by大魚很多人大力推薦的RCMA透明蜜粉,我只能說超狂!非常大罐彷彿可以用到八十歲,大概就是隨身瓶的爽身粉SIZE

他的粉質非常細緻,粉質和碧麗妃的蜜粉很相近,而且是完全沒有顏色的,只有淡淡的定妝效果,有點像是韓國彩妝常常會有的,像是透明玉米粉狀的鬆粉,不太會影響底妝的顏色和光澤

這摸大一桶,夏天怕下午頭髮太塌,拿來抹一點在瀏海當乾洗髮應該也很棒!因為便宜又大罐拿來塗在身體都覺得還好而已啊!
看完整心得:【蒐集狂】蜜粉聯合國便宜好用開架蜜粉 by 大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