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7

cats2.jpg  

 

相對於日貨、歐美貨,我本身還是最愛韓貨,覺得剪裁也比較適合自己,

 

前幾個月剛從韓國回來,走了一趟東大門看到超多好好看的衣服喔~~通通都好想搬回家填滿我的衣櫥!

 

其實有在買正韓貨的人一定會知道,他們的剪裁、質感真的不是隨便地攤、淘寶可以相比的

 

當然相對來說價格也比較高啦,其實真的不要覺得為什麼韓貨賣家好像都賣很貴、是不是賺很多?!

 

是韓貨本身就不便宜啊!

 

 

 

現在facebook、網路就有一大堆的韓貨賣家、韓貨連線,

 

穿搭照片看起來都超仙的,或是找的model穿起來也是美的冒泡,每次看到都很想在下面直接+1,

 

不過買了幾次衣服發現沒有實際看到或是試穿就會常常踩到雷,韓貨的價格本來就不便宜,一踩到雷可是會很心痛耶!!!

 

 

隱藏在中山捷運站的赤峰街就有一家正韓的服飾小店 Choice,可以直接試穿,

 

 

IMG_2911.JPG  

 

老闆娘可是每個月都會認真去韓國帶貨回來台灣,

 

那天去choice看新品的時候還一起聊到批貨的辛苦~~~認真覺得韓貨批貨一點也不簡單,要在滿山滿谷的種類挑出好看的一點也不簡單啊!

 

cats3.jpg  

 

 

就在赤峰街的尾端,小小一家不大,可是裝潢得很明亮、有質感,我喜歡他們的店裡的土耳其藍色,

 

衣服、配件,款式蠻多的,這幾款鞋子也都是新款,好穿又好搭,

 

cats4.jpg  

 

甚至還有一些小朋友的衣服,還有親子墨鏡耶!!!!超可愛,

 

cats5.jpg  

 

連韓國流行的小零食都可以在choice找到喔,

 

 

就來看看我挑了哪6套吧。

 

 

字母T x 牛仔窄裙

 

IMG_2939.JPG  

  

 

這套我超喜歡的,搭起來很有歐美的時髦感!

 

今年夏天一定要必備的字母T,這件還有貝兒的玫瑰唷~~白T本身就很好搭配,這件的版型篇寬鬆,不走合身路線,所以建議要塞進褲裡/裙子裡會更有味道,

 

IMG_2929.JPG  

 

我一直再找一件好看的牛仔裙,矮仔人怕穿太長會比例不好,但又以經過了那種裙子越短越好的年紀,所以要找到適合的長度實在很難,

 

沒想到就看到choice的這條深藍牛仔褲!

 

IMG_2928.JPG  

 

長度剛剛好,裙擺的不規則刷破也剛剛好,尤其版型很挺我很喜歡,從側面、背面看都超顯瘦的呀!!!!

 

CIMG4021.JPG  

 

CIMG4018.JPG

  

把白T塞進裙裡,搭條皮帶,搭雙牛津鞋,感覺很適合去一趟紐約街拍阿~~~哈哈哈,很簡單卻又亮眼的時髦感!

 

如果跟我一樣遍尋不著好看牛仔裙的一定要來試試這條,超推薦呀!!!!!

 

CIMG4019.JPG  

 

 

 

露肩上衣 x 合身反摺牛仔褲

 

IMG_2953.JPG  

 

潮流就是這麼奇妙,這種反摺牛仔褲又重新流行起來,記得明明小時候也穿過阿~((能說小時候很時髦嗎哈哈)

 

去韓國的時候就看到一大推這種反摺的牛仔褲,一直很想試試看,終於在choice達成心願!

 

IMG_2959.JPG  

 

沒想到這條褲子超級顯瘦的,顯得腿很筆直,一套上還立刻逼問老闆娘說鏡子是不是有什麼特殊顯瘦效果啊!

 

CIMG4023.JPG

 

CIMG4025.JPG  

 

上身我選的是今夏一樣很流行的露肩上衣,薑黃色穿起來顯得超可愛耶!

 

荷葉邊的造型、小露肩,有點活潑又有點性感,手臂很胖的人又想露的話可以選擇這種款式啦,

 

cats6.jpg  

 

夏天穿起來遮陽又透氣啊!!!哈哈哈

 

覺得上衣過長的也可以扎進去,搭配不同的鞋子就有不同感覺,高跟鞋是都市感~~腿真的很筆直!

 

CIMG4041.JPG  

 

換上厚底的福樂鞋又是另一種的輕鬆休閒感,福樂鞋一共有黑、白兩色,內裡超軟很好穿,相信又是一款矮子人的心頭好!!

 

 cats7.jpg  

 

 

 

條紋衣 x繫帶馬甲式單寧背心裙 

 

CIMG4117.JPG  

 

條紋控如我衣櫃裡不知道有幾件條紋上衣,但看到還是忍不住想要穿上身!

 

但這件條紋衣和一般的T shirt不一樣,它剪裁不規則還可以小露香肩!!

 

CIMG4123.JPG    

 

下身我選了這件可以回到18歲的丹寧背心裙,

 

我本身對於"背心"這個單品不知道為什麼就超級喜歡,而且這件特別的是胸口還是馬甲式的設計喔!

 

CIMG4128.JPG  

 

馬甲x露肩x背心裙,就是一套集合可愛又性感於一身的搭配呀!(好不要臉)

 

背心裙是很挺的材質,而且磅數很夠~~不是隨便那種薄款的牛仔布,所以垂墜感也很棒~~~

 

CIMG4132.JPG  

 

長度大概在膝上10左右,加上本身有點點高腰的設計,穿起來的比例也變得很好!

 

重點是它還有口袋啊!!!有口袋的裙子二話不說直接就是先+100分!!!!

 

cats8.jpg  

 

 

店裡隨手拿一頂草帽一帶,超俏皮的!!很值得打包回家的一款單品吶~~

 

cats9.jpg  

 

 

 

刺繡蕾絲雕花短褲套裝

 

IMG_2995.JPG  

 

我覺得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單品就是他們有很多的套裝!不管冬天、夏天、秋天~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套裝!

 

選了這套無袖的刺繡蕾絲套裝,套裝就像洋裝一樣,免搭配、免煩惱,一套就可以走天下!

 

CIMG4096.JPG  

 

材質蠻透氣的,而且算有點硬挺的板子,

 

CIMG4112.JPG  

 

像我我本人的手臂得了肥胖症,平常是根本不敢穿無袖的啦,但這件因為板子很硬挺、不會過於合身,也讓手臂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沒那麼胖!

 

褲子的版型也是走寬版的,褲管這樣寬寬的也能讓腿部的線條顯得瘦一點~~~

 

cats10.jpg  

 

如果你是肉肉的女孩,很適合來試試看這套!!!

 

水藍顏色好適合夏天,搭配夏天一定有擁有的繫帶涼鞋,整個人就很清爽!

 

好適合去郊遊呀~~~

 

 IMG_3010.JPG  

 

 

  

 

造型白T x 合身牛仔褲

 

CIMG4146.JPG  

 

一直以來T shirtx牛仔褲就是很經典的穿搭,不容易出錯但又很容易可以營造出自己的風格!

 

這季的白T多了很多選擇,除了字母還有就是多了很多刺繡/花的裝飾,

 

我和妮娜就假裝今天有約定一個白TX牛仔褲的dress code來搭配,

 

CIMG4140.JPG  

 

都各自選了有點像但又不一樣的上衣以及適合我們自己身型的合身牛仔褲。

 

IMG_5385.JPG

 

IMG_5387.JPG  

 

T shirt都是比較寬鬆的版型,穿起來舒適也顯得瘦瘦的,

 

本來很擔心牛仔褲上的貓咪穿起來會很怪,但是意外的可愛耶~~這件的版型也是蠻推薦的,九分的長度、褲管也是現在很夯的不規則破邊。

 

CIMG4144.JPG  

 

整體一樣是俐落簡單卻又帶點小設計!

 

 

我必須要稱讚一下我腳上這雙尖頭高跟鞋,除了顏色是很漂亮的紫丁香色,高度我覺得也是穿起來是很美的高度,

 

IMG_3054.JPG

 

更重要的是它內裡好軟、好好穿!完全不咬腳~~還很好走啊!!!!

 

想要找高跟鞋的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雙吶,腳背好美~~(比讚)

 

IMG_3048.JPG    

 

 

 

 

 印花大葉紫涼感綁帶洋裝

 

 

CIMG4179.JPG  

 

這套就比較成熟一點了,滿滿的印花大葉子看起來真的好繽紛阿~~

 

澎湃的荷葉邊把我最肥胖的手臂都遮起來了,最喜歡這種款式阿,哈哈

 

CIMG4187.JPG  

 

看起來以為很熱嗎?但其實它的材質很薄透,所以穿起來是很透氣的,

 

洋裝的長度也很剛好,不會過長~加上有綁帶也可以再偷偷調整長度!

 

CIMG4197.JPG  

 

怕矮的就可以選一雙高跟涼鞋來拉長身型。

 

IMG_3025.JPG  

 

一共有2種顏色,黃色和藍色,姊妹淘的下午茶聚會就穿它吧!!!

 

 

 

差點想要繼續把全店的新品都試穿一輪了,韓國服飾真的是我的愛呀~~~

 

喜歡正韓貨的女孩們下次就可以來赤峰街吃吃美食、買買新衣啦!!!!

 

 

 

 

│ 更多Choice 正韓服飾

 

>>來加入粉絲團看最新韓國新貨

 

LINE ID@choice20120512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6(捷運中山R9出口)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