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7

DSCF1284-1

 

目前還在試營運的森氏咖啡館,門外佈置了賞心悅目的植栽擺飾

店內以乾燥花草與老木桌椅妝點,營造的氛圍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除了咖啡牛奶茶飲外,還有我們這次中午點的家常料理,選用的餐盤也相當別緻讓人喜歡。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203

DSCF1206 

 

 森氏位於新北永安市場站出口對街的小巷子裡,約3分鐘的路程。

 

DSCF1211

DSCF1214

 

店內不大,設置了7張不同風格的桌位,有靠窗的獨立座位、四人大木桌、矮木箱雙人座等,約可容納18個人。

彼此間有著適當的距離,平日造訪時,只有我們與另外一桌客人,所以感覺蠻舒服的;

不知道若是客滿時,能不能感受到相同的獨立自在不被打擾。

還在試營運的森氏,採水杯自取放置於中間木櫃上,不收取服務費的方式。 

 

DSCF1222

DSCF1226

 

小店裡,特別設計了一處放置各式香料的櫥櫃,似乎咖哩料理也是森氏的招牌,只可惜當天沒有機會品嚐到。

森氏的咖啡使用自行烘焙的豆子,牆面後頭,透過像是刻意設計的窗口,你可以看見一小台烘豆機。

 

DSCF1298

DSCF1217

 

使用回收木板做的牆面設計,也挺有一番風味的。

來到這裡,原本只是想來試試招牌的鲭魚飯,沒想到充滿細節且不做作的氛圍,卻意外讓人沉浸且喜歡。

 

DSCF1296

DSCF1257

DSCF1284

 

▼香煎鲭魚飯 $180 附自製小菜

-

DSCF1248

 

森氏的鲭魚飯,附上一碗白飯與一樣不固定的自製小菜。

白飯口感有著剛好的嚼勁讓人喜歡,而水蓮小菜有著簡單的淡淡香氣。

 

DSCF1242

 

森氏料理的鲭魚,外層魚皮煎得有點酥,魚肉蠻嫩的,再帶點油脂,沒有惱人的魚腥味。

單吃即有香氣,沾上撒在盤上像細沙的椒鹽,多點舒服的提味,很不錯,不過吃到最後有一點點油。

 

DSCF1236

 

▼馬鈴薯燉肉 $190

-

DSCF1232

 

Q彈的米飯旁,放了切丁蕃茄菇類、小魚乾、鬆軟馬鈴薯、軟綿南瓜泥、肉塊和半熟太陽蛋。

整體味道不錯,口感清爽,但燉肉肉質略顯乾柴。

 

DSCF1241

 

▼紅玉鮮奶茶 $120 / 點任何餐點,飲品可折抵20元

-

使用南投埔里台茶18號,茶香氣淡了點,奶味較重,比較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屬於無加糖的鮮奶茶飲,上桌時,店家有貼心告知若想喝甜一點的,能另外加糖。

 

DSCF1266

 

▼後記

 -

台灣中高海拔特有的樹種「森氏櫟」,球型至橢圓的果實,是松鼠非常喜歡的食物。

原是經營手工烘焙堅果網店「挑嘴松鼠」的幾位主理人,因此決定將新開的咖啡店命名為「森氏」。

還在試營運的森氏,讓人感受相當親切放鬆,不過目前料理飲品菜單應該還處於調整期間,

相信正式營業時,一切能更為完善與讓人期待。

 

DSCF1243

  

INFO

森氏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6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1:00 ~ 21:00

電話 : 02 2921 8185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永和咖啡甜點 延伸閱讀 /

大人的甜點,永和民宅裡的咖啡甜點店,紅酒草莓提拉米蘇,少糖無負擔的完美大人比例。中永和咖啡廳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