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7

 

cats.jpg  

 

(128)東大門Hotel QB→(131)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oh! lolly day→(339)江南高速巴士轉運站→(333)藥水站→金豬食堂→(424)明洞→(426)首爾站樂天超市→Hotel  GAON

 

一早再換了同集團的住宿,其實本來搭2.3站地鐵就可以到的,但韓國地鐵什麼沒有樓梯最多,兩個女子行李真的搬不動加上伴侶又是一個也是非常喜歡搭taxi的人(這樣對嗎?),就只好給韓國計程車服務的機會(什麼藉口)~~

 

 

 

在此奉勸大家要挑銀色的計程車,他們服務好、態度好、不計較短程,橘色計程車都超靠杯阿(我是不是罵髒話了?)~~~~短程完全不載也不鳥你!!!

 

第二家住宿一樣選擇Hotel Tong集團旗下的飯店市民宿,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地鐵搭鐘閣站或是鐘路三街站都會抵達,

 

如果要去仁寺洞、三清洞、安國這周遭都很方便,住宿附近也超熱鬧,必吃的早餐店和全智賢代言的BBH炸雞也都有喔!!!

 

 

IMG_1406.JPG

 

IMG_1401.JPG

 

IMG_1514.JPG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換完飯店算算時間差不多吃早午餐剛剛好,就找了這家也是很火紅的oh! lolly day咖啡廳,

 

IMG_1433.JPG  

 

看地圖其實好像不遠~~~但真的有點遠,後來我們還是眼睛一閉就攔了計程車,哈哈哈哈~~

而且位置在過於小巷,司機人超好還用手機撥打翻譯專線,然後三方跟我們通話,就為了要幫我們找店家耶!!!

人真的太好了~~我就說銀色計程車司機都好好喔!!!((眼冒愛心))

 

 IMG_1422.JPG  

 

oh! lolly day咖啡廳,他12點才開加上平日人好少喔~~包場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好美的一間店,餐點也是很好吃,但沒有一般的早午餐,只有一些小零嘴,但分量很少之後可能會餓,

 

IMG_9078.JPG  

 

咖啡很香但是偏苦沒那麼甜,非常適合早上沒睡飽的人來醒醒腦~~哈哈

粉紅色屋頂也是一個大賣點~~讓人欲罷不能的大拍特拍,今天剛好還看見太陽~~有陽光的地方真的好舒服呀!!!!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果不其然又在這放空到差點忘記我們還有下面的行程吶!!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接著打算在江南高速轉運站混一個下午,價差真的好大~~第一攤看了一個後背包殺了老半天從60000砍到40000,

結果後面第四天看到同 一個才賣10000耶,還好第一攤沒買不然一整天我想我會失去逛街的動力!

 

IMG_9088.JPG  

 

((後來在台灣的蝦皮看到有人也在賣這個類似包,竟然賣到$2780耶~~~哈哈哈覺得自己真是賺到了!)

甚至在前一天在明洞看到的連鎖服飾店賣的牛仔褲,在高速轉運站的門市也賣得更便宜,差不多有快1萬的價差耶~~((好後悔翻了標價)

這裡olive young賣的美妝也是比較便宜,

就有種為什麼開在桃園的airspace會比開在台北的airspace便宜的感覺阿~~~~

 

這幾款的面膜都是他們家的暢銷款,看起來都好好用喔~~~

 

cats2.jpg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高速轉運站除了有很多衣服可以挑,在後面也有一區都是家飾用品類的東西,有些小東西其實還頗可愛耶,

或是很多居家香氛的東西也好香~~~有腳力的人可以繼續往前走呀!!!

 

cats1.jpg  

 

 

下一站就是去吃金豬,對,你沒看錯又是吃豬五花~~無肉不歡的人~~~~

 

IMG_9112.JPG  

 

但比起荒唐的烤肉他的等級比較高一點,就好像平價刷刷鍋和橘色刷刷鍋的這種感覺~~

滿間都是韓國在地人沒有什麼觀光客,不油膩又鮮q的肉質真的滿分啊!!!!!!!!

 

IMG_1486.JPG

 

IMG_1493.JPG  

 

IMG_9134.JPG  

 

而且真的是小豬LOGO、小豬圍兜和小豬衛生紙喔~~超可愛的!!

 

IMG_9234.JPG  

 【韓國美食】金豬食堂高質感的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好可愛!

 

 

最後在考慮是要去明洞還是弘大補檔,但很怕去了遙遠的弘大又一事無成,

後來選了再戰明洞把一些清單中的美妝補一補,回來後發現還是有很多沒買到((到底什麼腦筋阿~~))

在買vant 36.5的氣墊粉餅時看到這些牙刷和牙膏~~真的好可愛喔!!本來想大買一輪,後來覺得好像真的也沒什麼用就默默放回去了!

 

cats3.jpg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然後在明洞主街上的這家牛仔褲店,我們兩個買了一條看起來很好看但實際穿起來很抱歉的褲子,

凹了老半天還是無法退貨((廢話~哈哈)~~誠心的建議大家真的不能試穿的褲子不要買阿((點菸)

 

IMG_9151.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超級滿的,差點忘記還有必去的樂天超市耶!!!

樂天超市扛零食、泡麵、醬料是絕對少不了的阿,不買到行李超重真的對不起自己,

 

IMG_9167.JPG  

 

後來果然超重了覺得好值得哈哈哈哈((什麼歪理)

 

女人的毅力真的不可輕忽,我們真的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提著大包小包的又殺去東大門補買幾件好仙的衣服,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去買~~~買回來台灣穿都覺得好美呀!!!

 

IMG_9173.JPG  

 

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戰利品

 

好精實的一天,最後在冷麵、炸餃子以及炸醬泡麵的宵夜,打包我們的行李中渡過,

 

IMG_9178.JPG  

 

這個黑色炸醬泡麵在樂天超市一大堆,照片裡那個廚師最近可能在韓國很紅,很多泡麵上都有他的樣子,哈哈

但還算蠻好吃的啦~~~

 

cats4.jpg  

 

 

超市賣的這款啤酒也好喝耶,大家有看到可以買買來試試!

 

IMG_9187.JPG  

 

 

好啦~~最後一晚了怎辦((淚流滿面~~~~

好不想面對明天就要回家的事實吶。

 

third day end。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章。來這邊看更多→

 

 

DAY1.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詳細介紹 

【韓國上網卡】韓國遠遊卡4G LET,隨插即用免押金免歸還~出國上網的新選擇!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必買】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 / 新裝戰利品分享

 

 

 

DAY2. 

 

cats.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詳細介紹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美食】吃到飽豬五花!CP值超高的荒謬的生肉@明洞鬧區

【韓國必逛】韓國的粉紅新地標,激發妳的少女心Stylenanda Pink Hotel v.s 弘大chuu -5kg jeans 旗艦店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DAY3.

 

 -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詳細介紹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韓國首爾美食】黃金豬食堂금돼지식당高質感的金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是小豬好可愛 @藥水站(333)

 【韓國必買必逛】明洞zeus必逛潮牌眼鏡店,韓國潮牌墨鏡Gentel Monster、Stephane+Christian、VEDI VERO。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