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7

痘痘肌保養請你做好這4件事

 

▌ 1. 卸妝清潔要確實

卸除阻塞毛空的彩妝品,確實清潔掃除空氣中的髒污,都可以幫助皮脂順暢排除,減少粉刺與痘痘生成的機率。

▌ 2. 老廢角質要去除

使用化妝棉搭配化妝水或是去角質的產品,幫助老廢角質代謝的同時,也會有清潔毛孔的效果,不讓粉刺痘痘找上門。

▌ 3. 護膚保養要用酸

杏仁酸、水楊酸都具有換膚的作用,促進肌膚的代謝更新也會降低痘痘肌的形成。

▌ 4. 防曬保護要完整

紫外線不只會造成膚色變深,更會導致老化、乾燥、粗糙等問題,若是造成肌膚缺水因而角質紊亂,皮脂腺的分泌物無法順利排出肌表,發炎、痘痘等問題自然就會產生。

遠離痘痘肌其實沒有那麼難,以上四件事做好,肌膚就會變好。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