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7

 

 

開播以來就造成許多人氣話題的《大力女子都奉順》,除了帥氣高大的2大男主角和充滿粉紅泡泡的男女、男男(?)CP線受到網友們高度關注之外,看似嬌小纖弱實則氣大無窮的奉順的造型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演出奉順的朴寶英,劇中除了俏麗的微翹短髮和甜美多變的穿搭,當然還要配上萌度滿點、可愛到不行又不會太誇張做作的無辜妝容,才能把帥氣的安社長敏敏和硬漢警察國斗都迷得不要不要的,變成眼裡只有奉奉的癡情小傻瓜~這個讓所有男人都融化了的戀愛妝不學怎麼行?!
其實劇中奉順的妝容很淡,但也不是完全沒化妝喔,除了最基本的輕盈薄透底妝外,以下三個重點一定要記好!

 

 

圓滾滾的無辜小狗萌眼

除了朴寶英天生就長得就精緻可愛,為了讓奉順看起來無害又可愛,眼妝可是藏有小心機喔~想要打造這個讓男生都心動不已、無法拒絕的無辜電眼,最重要的就是微微下垂的眼尾眼線,除了要細、長度也不能過長,稍微從眼尾往下拉一點點就好,再利用淺棕色眼影塗在下眼尾三角製造陰影,更能加強眼神的無辜感。

 

 

好感度upup的輕柔淡色眉

形狀鮮明俐落、顏色又重的眉毛容易顯得太過個性,這樣可是會讓精心打造的無辜感眼妝NG喔!選擇比髮色再淺一些的眉粉刷出眉型即可,這樣柔柔的霧感眉毛才適合搭配猶如小狗般惹人憐愛的眼神。

 

 

少女般誘人的MLBB粉嫩唇

奉順的唇妝就是近來一直很有人氣的MLBB唇啊~看似沒擦唇膏、天生就這麼粉嫩般的Q軟美唇,別說安社長想親,連女生看到都好想偷摸一下啊……除了顏色上使用接近膚色的豆沙色、粉色等,盡量選擇帶點滋潤感的輕透質地會更好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微捲鮑伯頭」好夯!2017夏天一定要試試

金福珠也輸她!「大力女子都奉順」逆齡童顏這樣來

好想擁有PONY、李聖經的嘟嘟唇!跟上2017的潮流唇妝「超出唇界」吧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