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7

突然覺得這次來韓國,逛了好幾家好pink的店,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太愛粉紅色,體檢的時候竟然被醫檢師說對粉紅色有色弱耶~~超荒唐的阿哈哈

 

cats.jpg  

 

這次要分享的2家很可愛的pink pink粉紅店就是Stylenanda 3ce和chuu,

 

明明兩家是勁敵,但我懷疑會不會背後老闆根本同一個,因為整間的粉紅色調根本一模一樣嘛!

 

 

 

 

│Stylenanda Pink Hotel 明洞旗艦店│

 

cats1.jpg  

 

位在明洞鬧區,去年10月才新開幕的粉紅酒店,算是新的一個逛街地標,也是3ce+Stylenanda的第三間分店,

 

如果你是忠實的3ce腦粉,一定超級喜歡~~因為滿滿一棟都是可以買到手軟提到手斷!

 

((不過還好我本身其實不太愛3ce的東西))

 

總共有5層樓,全棟都是粉嫩色調搭配上一些hotel的元素,從門口開始就有check in櫃台、房門卡阿,做的很是逼真

 

要真的有這種pink hotel應該又是另一股搶住風潮了吧!

 

cats2.jpg  

 

 

1-2樓是3ce的全系列彩妝,

 

 

CIMG3755.JPG

 

 

IMG_1352.JPG  

 

 

3ce這土色彩妝系列實在很吸引人,mini版的本來差點要失手買下去,

 

 

cats3.jpg  

 

但買彩妝除了蝦買,我內心還是會有"這很美但很乾,買了不會用"這樣的理智跑出來阻止我,

 

3ce的化妝包曾經也是大家搶破頭的東西啊,像我手上提的這款超可愛,如果我是化妝師的話一定買一咖阿~~(講風涼話)

 

 

cats4.jpg  

 

 

我本來內心默默覺得3ce的彩妝已經退流行了吧,但這裡還是滿滿的人潮耶。

 

CIMG3756.JPG  

 

 

 2樓走的是女孩夢想的浴室路線,

 

 這個招牌充滿花瓣的浴缸也是一定要拍的呀~~拍完妳就會變得gorgeous囉!

 

CIMG3754.JPG  

 

 

3-4則是販售Stylenanda和NANDAMADE的品牌服飾、配件,這幾雙鞋還頗好看的,

 

cats5.jpg  

 

 

最頂的5樓就是超可愛的 pink pool cafe~~一貫的粉紅色風格會讓人直呼「唉唷~好可愛喔!」 棉花糖也好可愛!!

 

 

cats6.jpg  

 

CIMG3730.JPG  

 

 

不過其實6樓的屋頂也是一個大賣點,但為什麼我們那天忘記上去啊?哈哈哈 ((搖肩膀))

 

只好去官網抓張照片來瞧瞧,美的冒泡耶~~大家不要忘記要去上樓阿~~~((眼神死))

 

 big_196672.jpg  

 

 

 

│chuu -5kg jeans 弘大旗艦店│

 

IMG_1386.JPG  

 

這次來韓國還有個東西很想買,就是chuu 的 -5kg jeans,想試試看到底是會有多瘦!!

 

chuu是韓國很熱銷的網拍品牌,

 

其實明洞也有櫃點啦,但感覺弘大的旗艦店款是一定比較多呀~~所以就殺來弘大了。

 

位置就在弘大3ce的對面喔,真的就是對面~哈哈,有種硬要匹敵的感覺。

 

 IMG_1354.JPG  

 

IMG_1358.JPG  

 

門口的磅秤就明白地跟妳說,對~就是 -5kg jeans啦

 

一進去後,又是滿滿的粉紅色,真的是粉好粉滿~~~IG上很火紅的粉紅豹就在這啦!

 

IMG_1360.JPG  

 

這邊有個好處就是隨便妳怎麼拍都不會有人過來阻止妳(羞),

 

一共有1F、2F以及B1

 

1樓就是chuu家的服飾及周邊商品,-5kg jeans可以在這邊找到很多款式,及一些比較輕鬆的衛衣、大學T

 

IMG_1362.JPG

 

IMG_1368.JPG  

 

IMG_1396.JPG  

 

-5kg jeans還有hobbit版本耶~~~哈比人有救了喔,哈哈

 

IMG_1369.JPG  

 

 

Estherlovesyou的系列商品真的超級可愛,就是這隻吉祥兔兔,

 

IMG_1391.JPG  

 

IMG_9326.JPG  

 

滿滿的包包、手機殼、帽子這裡通通都有! 覺得手機殼有點可愛~~~可是好貴吶!!

 

 

cats.jpg  

 

還有這個#chuu直接幫妳hashtag好了!

 

Sweet Korea_170322_0016.jpg  

 

 

挑了幾件-5kg jeans去試穿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喜歡,大概就是很貼很貼的褲子,我比較喜歡硬挺一點的,

 

而且試衣間有點小,排隊的人又超多~~試穿實在好有壓力!

 

 

 

2樓則是他們家的彩妝品牌beige以及款式比較lady的服飾

 

cats1.jpg  

 

B1則是一些內衣和睡衣類,也是裝潢的好可愛~~

 

cats2.jpg  

 

B1的重點就是在於他們的更衣間,是一定要去看看的~~~

 

cats3.jpg  

 

很多人都會去裡面西西簇簇的狂拍好久~~

 

像我們那天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吧~~~裡面的日本妹仔還沒出來耶~~~((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big_194060.jpg  

 ((網路圖))

 

不過外面這塊地方也是不錯拍,有chuu的背板和框框,喜歡拍照的人別錯過吶!

 

cats4.jpg  

 

 

這兩家真的是太pink啦~~~~

 

 

其實弘大還有一間粉紅聖地,就是vant 36.5的咖啡廳~~也在不遠處,

 

但我實在沒時間去,有機會去弘大的別忘記一起這幾家粉紅地標吧!

 

 

 

STYLENANDA PINK HOTEL(明洞旗艦店)

  • │Address: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66-2,1~5F
  • │Tel:02-752-4546
  • │Open at:11:00~23:00(※咖啡点餐截至22:00)
    • │Traffic:地鐵4號線明洞(Myeong-dong)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chuu 弘大旗艦店

    • │Address: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334-10 /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4-10

 Tel:070-4457-2456

│Open at:11:00~23:00

│Traffic: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Hongik Univ.)站8號出口,步行8分鐘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章。來這邊看更多→

 

 

 

 

 

DAY1.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詳細介紹 

 

【韓國上網卡】韓國遠遊卡4G LET,隨插即用免押金免歸還~出國上網的新選擇!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必買】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 / 新裝戰利品分享

 

 

 

 

 

 

 

DAY2.

 

 

 

cats.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詳細介紹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美食】吃到飽豬五花!CP值超高的荒謬的生肉@明洞鬧區

 

【韓國必逛】韓國的粉紅新地標,激發妳的少女心Stylenanda Pink Hotel v.s 弘大chuu -5kg jeans 旗艦店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DAY3.

 

 

 

 -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詳細介紹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韓國首爾美食】黃金豬食堂금돼지식당高質感的金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是小豬好可愛 @藥水站(333)

 

 【韓國必買必逛】明洞zeus必逛潮牌眼鏡店,韓國潮牌墨鏡Gentel Monster、Stephane+Christian、VEDI VERO。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