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7

 

 

 

为了瘦身,许多人都推荐我饭后喝杯茶帮助消化去油,但是如果选喝能够帮助瘦身消化的茶岂不是更好?这次很荣幸受到来自日本公司的邀请,试喝7天有助消化,瘦身和缓解肠胃的“Sukkiri Cha”,是日本进口的哦~ 所以,接下来我会分享试喝Sukkiri Cha的这7天变化过程。

 

不过,在分享7天变化前,我们必须先来了解一下Sukkiri Cha到底有什么功效。

 

 

 

 

Sukkiri Cha 是使用六种天然植物制成的茶,能够促进消化,有助于缓解肠胃、便秘,保持健康等。这种茶非常温和,适合每天饮用,茶带有淡淡的麦香(我个人觉得)。Sukkiri Cha 是使用全天然成分,无任何添加剂,色素或者是防腐剂等。

 

由于其收割质量高度依赖于耕种期间的天气,制作时必须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保其质量。为了确保良好的质量,Sukkiri Cha 是使用在两个不同国家耕种的天然植物,务必确保是使用最佳质量的植物。除此之外,Sukkiri Cha 还使用了传统用以保持健康的Sicklepod 种子,以进一步提升Sukkiri Cha 的饮用好处。

 

 

 

Sukkiri Cha 当中使用了具有抗衰老特性的山茶花(Camellia Sinensis),保持身体健康的向日葵(Helianthus Tuberosus),丰富的美容成分的玫瑰(Rose Hip),和让你舒缓情绪德柠檬草(Lemongrass)等等。从身体的内部(健康)到外部(美容方面)都促进健康,确保整个身体能够保持在美好的状态。

 

了解过Sukkiri Cha的好处后,一起来看看我试喝7天的效果和评价吧!

 

 

 

 

 

 

7天试喝变化:

 

第一天 - 第一次喝,所以我根据包装上的指示,只浸泡了两分钟就喝下去了。可能是浸泡不久的关系,感觉效果没有很明显。

 

茶味很浓,所以我再加水浸泡了两次。

 

第二天 - 第二次就浸泡三分钟,虽然只是多一分钟,但是有明显觉得肚子消化的特快,肠胃还有点蠕动的感觉。

 

第三天 - 这天开始我就浸泡多过五分钟了,茶变得特农效果也很明显,帮助饭后消化之余,上洗手间都变得很通畅。

 

第四天和第五天 - 我通常都是在晚饭后才喝,因为晚餐吃得特别多所以喝了会比较好消化,自从第三天后我喝了都会在1-2小时后上洗手间,肚子感觉上也比较小了些。

 

第六天和第七天 - 已经习惯了饭后喝Sukkiri Cha,每次我都会加水再继续喝个两三杯。试喝了也有一个星期,虽然体重并没有明显的下降,但是腰围和腿部都有明显的细了,尤其是腰的部分最明显,穿衣服的时候都有觉得变宽松了。

 

 

 

一盒7个茶包 - RM17.90

 

评分:4/5

效果很好,但是为什么我的评分会是4分而不是满分呢?其实是因为茶的味道,我觉得每个人的口感都会不一样。以我个人觉得Sukkiri Cha的茶味闻起来带有淡淡的麦香,但是喝起来的口感不是我会爱上的茶,所以这7天里我并没有很完全的享受到饮茶的乐趣,纯粹是为了瘦身而喝。

 

会不会继续喝下去?

会!为了瘦身我会继续喝下去,因为喝茶其实是很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法,还可以有美艳的效果呢~ 最重要是,吃再多也不怕消化不良还可以去油瘦身,帮助排便!当然要继续喝下去咯~~ 而且价格合理(一盒7个茶包 - RM17.90),就算每天喝也不算过分嘛~ 哈哈

 

 

 

 

冲泡说明:使用200ml 的热开水,放入一包Sukkiri Cha浸泡即可饮用(推荐1天1次)。如果有感觉腹泻的状况,可以尝试浸泡3分钟饮用调理消化系统。如有便秘的状况,可以尝试浸泡5分钟,对便秘有很强的效果。

 

 

 

 

 

 

如有兴趣购买或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以下链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hikawaen/

网站:http://myichikawaen.com/sukkiricha.html

购买:https://shoppu.com.my/index.php/sukkira-cha.html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