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7

 

gmarket的運送速度真的是超快~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收到我買的東西了!

 

趕緊來分享我對蘭芝晶潤雙色唇膏的第一印象!

 

老實說這款剛上市的時候並沒有很吸引我,因為我已經有舊款的雙色唇膏了,

 

而且因為質地比較輕透,所以咬唇效果並不明顯,有些色號甚至相當接近,

 

不過後來莫名其妙被網路上的試色升火,當我想買的時候已經大缺貨了!

 

這次趁著愛茉莉在打折有補貨直接就購入兩支,價格幾乎是台灣專櫃的半價,買的好爽~~

 

 

我想這系列吸引人的主要原因就是唇膏好看的配色吧!尤其三號和四號真的很美!

 

不過基本上撞色設計純粹好看而已,淡色那邊是護唇膏所以是透明色,

 

我這次購入的顏色是三號及七號,三號是個青春洋溢的珊瑚色,七號是很顯女人味的莓果色,

 

我覺得3 4 7 8這四個色號都很特別好看,也是比較常缺貨的熱門色。

 

然後這系列的三號及八號是李聖經設計色,三號甜美可愛、八號酷酷有個性,

 

我知道八號也相當多人推薦,但我覺得我撐不起那種有個性的顏色,

 

我看網路上有網友分享認為自己不適合八號,擦起來很像吃檳榔一樣,哈哈~

 

不過喜歡酷一點路線的女生應該會很適合這個顏色喔!聖經歐尼擦起來就很美很適合~

 

至於我買的七號乍看下很普通,但是上嘴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嘴唇薄的女生擦也好看一點都不會突兀,是個好看不會過於誇張的莓果色。

 

至於和前一代比較的話,外型設計有改變、質地也是不一樣,

 

新款的晶潤唇膏深色部分是直立的三角形,而舊款的則色橫切的三角形,

 

有用過的人都知道舊款的這種設計塗到嘴角時深色會太多需要另外再補淺色,久而久之淺色會整個凹一邊,

 

新款的設計顧慮到塗抹時的弧度,這樣不僅變得方便快速,唇膏也不會凹一邊了!

 

至於質地部分,舊款是飽合色新款是水潤的質地,相對來說舊款的咬唇效果明顯很多!

 

新款的透明色部分是添加了蘭芝最有名的唇膜,保濕度整個大勝啊~而且跟唇膜一樣有香甜的糖果味,

 

不過如果唇色比較深的人,新款的晶潤唇膏就建議擦滿不要擦咬唇,

 

然後要小心!蘭芝的唇膏因為設計成美工刀轉法加上膏體軟,超容易斷的!

  這系列的咬唇效果真的不明顯加上我的室內燈光比較暗,所以右邊是加閃光燈拍的希望能看的出來效果,應該有吧?

 

然後看的出來這系列唇膏真的很水潤吧!很推薦給乾唇女孩,擦唇膏還能同時保養,何樂不為?

 

對了!我這次也有購入唇膜,等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吧!

  最後我想說一下,愛茉莉的贈品真的很~浮~誇~~!!我買的是右邊,左邊全是贈品!

 

重點是幹嘛都送一樣的?齁~那十二罐蘭芝是要怎麼用啦!只好來去分送給同學惹~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掰掰

哈辛塔
9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41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