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7

以愛為名

走進GUCCI《策展米開理》展覽,會被粉紅色的展場給吸引,以前我不喜歡粉紅色的,可是粉紅色是乳癌的顏色,後來就覺得好像是自己的顏色,前陣子剛好聽了色彩學的分享,粉紅色原來就是愛的顏色,表示對愛的付出跟給予,若是從小不愛粉紅色,代表跟家人關係不好,或是渴望愛。

那感謝老天,我現在喜歡粉紅色了,感覺不再是一個匱乏的人。

獨立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總編輯丹,超級年輕!)

GUCCI《策展米開理》展覽以「Blind for Love 執迷於愛」為主題,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獨立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合作,透過不同的展區詮釋愛,Cabinet of Curiosities百寶箱、Dream Within A Dream - Gia Coppola的夢中夢、最後為 #BlindForLove 影像展廳。

百寶箱展出啟發Alessandro Michele創作的珍貴藏品與私人物件,每一幅作品背後的故事都很動人與揪心,建議一定要聽導覽,不然會走馬看花,然後有一個牙齒做成的珠寶,也令我震懾,多愛一個人,你會收藏他的牙齒。

《策展米開理 – 台北展》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5月24日(11:00 ~19:00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備註:免費入場一定要去看看啊

#blindforlove @gucci @amagcuratedby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