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7

1.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位錶控!!!

收納盒裡的手錶已經多到放不下了,但我卻一支也不想出售~

因為每支都是我的寶貝啊~~

而且其實手錶是很好穿搭的單品,別看它小小一支

搭配的好,是可以為整體穿搭加不少分的唷~

2.jpg

收到Aries Gold的最近都是欽點它出場~

他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噢!品牌宗旨就是不需要天價,人人都能擁有如同精品等級材質的錶

我從20歲就很喜歡白色陶瓷錶,到現在31歲了對它的熱愛程度依舊不減~

3.jpg

要優雅它可以

要休閒它可以

搭配丹寧它可以

它是一支不會被任何風格所受限的錶

4 (2).JPEG

來說一下品牌故事

在年少的14歲品牌創辦人CK WOO對手錶工藝的熱情驅使他成為學徒,他日夜鑽研製錶的藝術從分析每個部份的材料到最困難的零件組裝

熱情從未減退,經過20年的學習後,Woo毅然決定開創屬於自己的品牌!

自此有了品牌Aries Gold的誕生,Aries在占星學中代表完美,Gold則強調了等級及創新的美德

對於名牌因為代言及廣告而致使的天價,因此激發了他創造一個人人都買得起的平價奢華手錶品牌

4 (3).JPG

我自己很喜歡把手錶搭配飾品戴,會很有不同的感覺~

4 (5).JPG

白色陶瓷錶真是看不膩啊!!!

怎麼看怎麼有愛~~~

4 (6).JPG

搭配丹寧洋裝也毫無違和感

5.JPG

利用一些飾品配件,打造出與人不同的的視覺享受!

好啦!說了這麼多還是來小小開箱一下吧~

6 (2).JPG

跟一些國際品牌一樣,都是有個大器的錶盒

不管送人自用都非常有面子~

6 (1).JPG

錶盒打開後,我一定要非常老實的說

坦白說,手錶本人比官網的照片美太多了啦!!!!!

然後再說一下,剛去逛了官網發現超級宇宙無敵多錶都是我的菜XDDDD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好~支支都對我味

6 (3).JPG

魅惑系CONQUERESS 5004白色陶瓷手錶

歷久彌新,百看不膩!

也毫無年齡上的限制,記得當初20歲時因為預算關係,買了一支仿陶瓷的塑膠錶款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戴它出場~不過質感和雅力士這支實在無法相比啦~

現在出了社會有一點經濟能力,買一支高貴不貴的錶犒賞自己應該的應該的!

所謂時間在走,手錶要有嘛XDD

6 (4).JPG

不要因為覺得白色容易髒就不買它,白色的陶瓷錶其實超好保養唷

最簡單的方式其實拿眼鏡部或者毛巾輕輕擦拭就可以

或者是以軟毛刷沾水輕刷就可以去除汙漬了~

好喜歡白色陶瓷錶的質感,真的超細緻的~就是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我拿去剪錶帶時,連賣錶的老闆都問我說這個錶是哪一國的?應該不便宜吼!(瞬間驕傲)(下巴都默默抬高了)

說到價格其實它高貴不貴,不到一萬就能入手!

千萬不要被一萬這個金額給嚇到(因為文末的折扣碼折完差超多)

因為大品牌的陶瓷手錶都絕對是破萬的.....

而Aries Gold的質感搭上價格絕對值得~

6 (5).JPG

這支錶不管是第一眼還是第一百眼都是那麼的美~

是一見鍾情款也是耐看款!

6 (6).JPG

錶面外圈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裝飾

錶面則是使用藍寶石,錶面近看遠看都能感覺出是有質感的!

這色除了我挑選的玫瑰金之外還有金色的唷~

這款玫瑰金其實沒有那麼粉,但又沒有金色那麼金,是蠻低調的玫瑰金~

也非常襯膚色很顯手白(最近手黑了很需要白一下呀)

7.JPG

37mm的錶面是我覺得最剛好的

不會太寬大也不會太小!

錶面的三環是採用有點面貝殼面的材質,超級美啊!!

而且是仔細看才發覺的,實在好喜歡這種低調的美感~

有施洛世奇的鑽妝點就是不同,整支錶真的是有夠閃的,光澤度明顯超不一般!

8 (1).JPG

也因為白色陶瓷表的關係,不管搭配什麼飾品都毫無違和感

這天搭配近期愛的Ficelle黃銅手練,卻意外的好看欸!!

而且黃銅手練非常合我的手圍,搭在一起並不會互相碰撞,也不用擔心刮錶面~~

8 (2).jpg

就算不搭任何飾品戴起來也是很好看

白色陶瓷錶很多品牌都有出,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有~

但是要挑到我真正喜歡的,也不容易(完全就是手錶界的歪嘴雞呀我)

來看一下我的穿搭吧!

10.JPG

這天是黑白色系為主的穿搭

11 (1).JPG

手錶搭配黑色編織皮繩竟然也可以!!

11 (2).JPG

這天是走LADY蕾絲路線~

11 (3).JPG

我第一個想到要搭配的手錶就是Aries Gold

要LADY要都會,真的都難不倒它啊~

如果你也想要入手白色陶瓷錶,那麼我會推薦它!

12.JPG

最後要來提供優惠碼給大家!好的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

雅典娜專屬優惠碼:zcy090

讀者於官網購物時輸入優惠碼,可享9折優惠價唷!

 

Aries Gold雅力士官網:

https://www.ariesgold.com/zh/

我介紹的白色陶瓷錶在這:

https://www.ariesgold.com/zh/%E9%AD%85%E6%83%91%E7%B3%BB%E5%88%97/183-conqueress-5004.html

 

(合作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1020

人氣:1310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