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7

 

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基本护理,经过一整天的辛苦,在洗脸的同时也是我们女生一天之中最放松最能享受自我的时刻。因此,这幸福的过程怎么能被忽略呢~ 这次就要跟大家介绍濔漫着玫瑰花香的ARWIN/Biochem洗卸二用慕丝,让洗脸的过程舒缓紧绷疲劳的皮肤,放松怠倦的心灵,享受着这小小的幸福感,大大的满足感~~

 

玫瑰的花香总是让我着迷,现在市面上许多产品都标榜着玫瑰花成分,而这次我试用来自ARWIN/Biochem的洗卸二用慕丝,采用大马士革玫瑰花水,粉色玫瑰花香的泡沫一定会让你的女孩心疯狂爱上它。

 

 

 

ARWIN/Biochem 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净白洗卸二用慕丝 B12 升级版 (250ml)

 

 

来自台湾的ARWIN/Biochem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净白洗卸二用慕丝 B12 升级版,添加了维他命B12,是人体所不可或缺的营养之一。产品采用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甜美淡雅的香气带来怡人氛围,仿佛闯进了梦中的粉红世界,游走在保加利亚的玫瑰花园,如此的放松,又如此的令人沉醉。

 

静谧享受着一个人的芳香时光,在洗脸或卸妆的同时,犹如做了一场美梦~

 

透过大马士革玫瑰花因子萃取,能使我们的肌肤得到滋养,让你在洗脸的时候也能感受幸福,尽情地放松自己。把我们一天的脏污,疲劳与压力一起给洗去。

 

 

 

带有淡淡花香的粉色玫瑰泡泡,闻着就觉得好舒压了~~

 

只需少许泡沫就能洗净肌肤了,皮肤还留有满满玫瑰的香气呢

 

 

粉色的玫瑰泡沫,有着相当高的保湿度,细腻绵密的泡沫带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还没开始洗脸就已经觉得好疗愈了。

 

这款台湾制造的双效合一洗卸慕丝,主打保湿并为肌肤提供完整的呵护,能在洁净肌肤的同时给予保湿效果,也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玫瑰花的成分有着镇定舒缓的效果,不但能够深入清洁肌肤,也能卸妆,让你在短短的时间就能够达到清洁,卸妆,保湿,净白,滋养等的成效。

 

 

 

 

 

 

在我使用一个星期后得出的结论是,这款洗卸二用慕丝相当温和,而且带有淡淡玫瑰香气很舒服很享受~~ 卸妆的效果也让我有点小惊喜,使用少许的泡沫轻易地搓揉就能够把妆给卸得非常干净。让我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好好地放松自己,享受自我的时刻~~

 

 

 

 

洗卸效果测试:

 

 

绵密的淡粉色泡沫带有玫瑰花香~ 

 

 

 

轻易就能把美妆品卸除干净

 

 

 

 

评分:4.8 / 5


卸妆与洁净效果都相当好,非常温和滋润,完全没有刺激我的敏感肌肤。卸除防水彩妆品需要搓揉较久的时间,普通彩妆品非常轻易就能卸除干净了。使用Biochem洗卸二用慕丝后,感觉柔嫩保湿且不需要再用洗脸用品再度清洁。淡淡的玫瑰花香让我舍不得用清水冲洗掉~ 仿佛觉得自己是玫瑰公主呢~~哈哈哈!不过,冲洗后也还是能够清晰的闻到留在肌肤上的玫瑰芳香,真心推荐你一起来体验这种梦幻的感觉~~

 

 

 

 

产品功效:

净白:绵密的泡沫,触感柔滑,驱除肌肤上的油脂、污垢、净白毛孔

滋养:保护肌肤角质层所需要的氨基酸及帮助肌肤吸水、补水、保水

升级添加维他 B12,补充肌肤关键的维生素

清洁/卸妆/保湿/净白/滋养,全面一气呵成

 

 

产品成分:

Damascus Rose Water 大马士革花水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甘草酸钾

Vitamin B12 维他命 B12

 

 

 

如何使用:

按压取适量重点卸妆或全脸按摩后,冲水洗净即可。

 

 

 

 

你也想体验这种幸福感的话,赶紧浏览以下网址订购属于你的粉红世界吧!

现在还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哦,千万别错过~~

 

 

 

[ARWIN/Biochem] 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净白洗卸二用慕丝: https://goo.gl/m6a85C   

买一送一优惠: https://goo.gl/Sdywgk

ARWIN/Biochem 商店:http://arwin.com.my/l/8

ARWIN/Bioche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winbiochemmy/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