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7

DSCF1008-1

 

台中市西區今年四月裡新開了一間日式刨冰店「冰田ガリガリ」

距離公益路勤美誠品不遠距離的公正路小巷子裡,一開幕就相當有人氣,

除了5款刨冰外,店內還有甜點司康與喝的咖啡與風味牛奶等。

炎熱的夏日時節裡,坐在涼爽的室內空間,吃上模樣可愛又消暑的冰品,絕對是一大享受。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033

DSCF1031

 

這日和J結束在台中的工作後,還有點時間,便想著來到新開的冰田吃冰。

原本以為冰田會是位於較為寧靜且人煙稀少的巷弄老屋裡,卻意外好找且附近相當熱鬧。

 

DSCF1040

 

DSCF0963

DSCF1035

DSCF0976

DSCF0978

  

冰田座位蠻多的,除了原本屋子裡的座位區外,還有像是鐵皮搭蓋的窗邊區。

29度的天氣裡,迷人的陽光灑進,雖稍稍較屋子裡熱了點,但感受還是相當舒適。

空間裡,有著一件件裝飾的特色物件和供閱讀的期刊,與充滿綠意的植栽點綴。

文青設計風格,也有那麼點商業的氣息。

 

DSCF1028

DSCF1008

 

夏日大鳳梨優格冰 $150

-

DSCF1001

DSCF0992

 

一大碗滿滿像小山的刨冰,上頭與裡頭都使用屏東產地直送的鳳梨果肉,再淋上優格做裝飾。

一旁附上小杯的鳳梨汁,果肉搭配細緻刨冰一起,還有些許香柚酸甜,整體吃起來香甜沁涼,且不會甜膩。

 

DSCF0983

 

▼小山園抹茶生乳冰$200 / 附白玉

-

DSCF1009

 DSCF1023

 

冰田店內有兩款抹茶冰品,一款是上頭有著冰淇淋的檸檬抹茶冰,另一款則是我們點的抹茶生乳冰。

細緻口感的刨冰裡頭還藏有紅豆,上面再淋上生乳。

淋上滿滿的小山園抹茶醬,吃起來不是很甜的那種冰,有著抹茶清香,和微微抹茶甘苦,非常清爽迷人。

 

DSCF1015

 

附上兩種白玉蠻有嚼勁的,而抹茶果凍苦味較為明顯,比較不是我喜歡的。

一旁的抹茶醬和煉乳,可自行淋上搭配調整甜度,讓抹茶味道更濃郁。

 

DSCF1018

 

後記

-

菜單上,除了口感冰甜的冰外,還有以酒為基底的大人的冰。

和J兩人都很是喜歡這次點的兩款刨冰,而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司康,則決定為下次再戰的甜點。

去的時候,很幸運還有座位,選好想吃的品項,自行到櫃台點餐後,將號碼卷放置桌上等待即可。

 

其實一般對於店家服務的感受,只有太過糟糕,與感受特別好的店家,我們才會在文章裡寫上。

這次來到冰田,發現即使店內員工再忙碌,也讓人感覺無比親切,是一處開心的地方

也期盼冰田未來能保有和現在一貫的品質,繼續分享這暖心的冰品。

 

DSCF0979

  

INFO

 冰田ガリガリ

地址 : 台中市公正路156巷19號

營業時間 : 週三公休 (與不定期公休)

週一 ~ 週五 : 13:00 ~ 18:30 (週二 ~17:00)

週六 ~ 週日 : 12:00 ~ 18:30 

電話 : 04 2302 6816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冰品 延伸閱讀 /

辻利茶舖 信義微風,就想這樣吃抹茶 : 日本辻利抹茶,佐上台式桂冠小湯圓。台北抹茶/冰品/京都宇治抹茶

心地日常 台北中山,沁涼入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雙連站美食/赤峰街冰店/台灣品牌生活選物食品

冰鄉 ‧ 台南中西區,傳說中夏日超大無敵雙重享受芒果牛乳冰(文末影片)。冰品/手工豆花/老店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