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7

 

 

韓國女歌手IU發表第四張個人專輯《Palette》,找來二大男神金秀賢、GD助陣,佔據整面音源排行榜,更被粉絲們笑稱是「音源流氓」。IUGD合作的同名新曲Palette揣摩出IU 25歲的心境「不是小孩也不是大人,只是『我』的時候,最燦爛耀眼的」MV中簡單乾淨的卻亮眼的 25 歲質感造型,更是贏得許多好評。


「最近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比起長髮,更喜歡剪得整齊的短髮。」

 

 

比起長髮更喜歡「剪得整齊的短髮」

IU 在去年年末剪去了長髮,雖然他常用不同捲度做變化,但在 MV IU 的短髮剪得整齊、不華麗,卻給人一種舒服的印象。IU 示範多種不同的搭配。運動跳舞或是睡前時就隨意紮個半丸子頭,記得要留點瀏海,看起來更可愛,搭配墨鏡可以很酷或是戴上帽子立馬能變得典雅。

 

 

 

「整齊直短髮」不扁塌的秘訣

「整齊直短髮」如果沒有整理好,會看起來呆版,像是髮禁中的學生。最重要的就是「避免扁塌」。 吹頭時記得,將髮根抓立起來,讓頭髮更蓬鬆,外出時如果感覺到開始變得扁塌,不妨打開指尖到髮根稍微撥亂它。

  
「比起豔粉色,更喜歡深紫色,還喜歡有鈕扣的睡衣和口紅。」

 

 

25 歲的 IU 把重點放在「唇彩」

喜歡口紅多一些的 IU,在 MV 中變換了多款不同唇彩,開始喜歡沉穩色彩的她,唇彩也選擇略低彩度的色彩,像是霧面的煙燻粉紅、透粉、裸粉等 MLBB 色彩,但眼妝卻始終保持乾淨,僅用淺淺的咖啡色內眼線帶過,甚至不刻意展現睫毛,這樣的打扮對急著出門的女孩們來說難度不高,但很重要的是 IU 的皮膚膚質超好,能讓妝容整體質感提升。

 


「我知道你喜歡我,I got this I've truly found.,現在好像更了解我了;
 我知道你討厭我,I got this I've truly found.,現在好像更了解我了。」 

 

不受限年齡、忠於自己的美麗

MV 中還特別穿插著,IU 18歲時唱著《Good Day》的畫面感嘆「還真漂亮」,雖然的年齡開始增長了,但是25歲以後 IU 更美麗的原因是,她開始多了解自己一點,能夠真正說出自己喜歡什麼,因為這樣而更有自信,更能夠平常心面對別人給她的評價,並忠於自己喜愛的事物。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好想擁有PONY、李聖經的嘟嘟唇!跟上2017的潮流唇妝「超出唇界」吧

【她愛上了我的謊】Red Velvet JOY 用甜美的「維他命妝容」勾走李玹雨

神曲又美翻!看太妍新歌 MVFine》學起韓流指標妝髮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