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7

(本篇非業配文喔!)

身為旅遊作家(笑),深知健康對旅遊的重要性。尤其是如果身體不舒服,好不容易規畫好的旅程就可能付之一炬,因此,不僅是旅遊前要保健身體,旅遊中藥保健身體,甚至旅遊回來要應付堆積如山的工作時,更需要有好的體力!!

 

多年的雜誌記者生活,伊麗莎和大家一樣了解一班上班族的心情。

為了請年假出國,在出國前都是拼命加班,然後回國後也是馬不停蹄地把累積的工作拚完,因此,無論如何,體力都是最重要的!!!!

 

伊麗莎最常去的國家就是韓國(害羞),除了離我們近,重點是飲食也是我喜歡的。

現在也越來越多的人會到韓國去SHOPPING或是旅遊,

不過大家要特別注意的是韓國的天氣溫差非常大,加上飯店民宿的冷氣或是中央空調,稍不慎則容易會有輕微感冒現象,大大影響元氣。

560614.jpg

早期的時候,伊麗莎旅遊攜帶伏冒熱飲的習慣,尤其是在釜山帶團時,因為都選擇住在海雲台區,海邊風大且日夜溫差更大,伊麗莎都會建議來釜山的團友攜帶伏冒熱飲,在旅程中每天回到飯店後,睡前熱熱地喝一杯…畢竟就那個時候而言,伏冒熱飲已經是最好的選擇了!!!

 

但是,現在伊麗莎有了新的法寶!那就是HOME DR.的舒酸維他!

伊麗莎真的非常熱愛這個產品,平均一個月要購買2盒。現在就讓伊麗莎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吧!

HomeDr._舒酸維他_一盒10包NT1980元.jpg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當初伊麗莎剛從釜山要回台灣時,必須要先找房子,因此借住在朋友家,當時因為韓國和台灣氣候差異大(也有人說是因為台北人多病毒多啦…噗)所以有種快要感冒的感覺,但是每天都要看房子找房子,是相當耗費心力的事情,因此朋友就『逼迫』我,每天出門前都要喝一包「舒酸維他」。當時其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這個舒酸維他喝起來的感覺就跟發泡錠維他命味道一樣,只是不像發泡錠會有一個刺刺的口感。後來順利找好房子回到屏東之後,我的感冒開始正式進入病程,然後突然發現,感冒之前通常會渾身酸痛不舒服的症狀,我在台北找房子時,竟然都沒有感覺到!!!!

加上伊麗莎在口譯與教課時,其實都需要很大的元氣和體力,因此,舒酸維他就成為我日常生活必備的保健食品了。

因為它不像伏冒熱飲是在有感冒前兆時喝,而是一般日常保健品,所以更能沒有負擔的飲用。

所以旅遊時,也很適合帶著,加上它是攜帶型包裝,因此非常方便。(如果發泡錠的話,要單獨拿出幾顆也不是那麼便利)

它含有維他命B1.B5.B6.B12和胺基酸與維他命C對於需要高強度工作或是熬夜工作精神不佳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

這次伊麗莎到台中出差進行為期3天的現場口譯,在吃早餐後,大家都看到伊麗莎從包包拿出舒酸維他來泡!!!!

(旁邊的克膩J是大吃專用!!!哈哈~~)

20170327_012110.jpg

不過由於價格不低,因此如果天天飲用的話,感覺壓力太大(這是小資女心情啊)

因此伊麗莎都在有口譯工作與教學工作時,白天出門就喝一杯

一般上班族的話,建議可以在自己工作密度最高時飲用,比如說是月底忙碌的族群可以選擇月底,月初忙碌的人也可以選擇月初,平均一個月保養10天左右就差不多了,

老實說,伊麗莎自己真的不是那種要拼命吞營養補給品的人

我也不認為保健食品需要天天攝取,畢竟我們的身體還需要從各個不同的方面獲得營養,而保健食品的功用就是在我們身體疲累或是需要特別補充時,來做為輔助即可!!!

20170412_100157_resized.jpg

伊麗莎的小叮嚀:

1.在有特價時購買才是最最聰明的智慧型微奢女孩喔。

2.對牛奶過敏者不適合喔!!!

3.需要早上喝,維持一天好元氣(有維他命b,晚上喝容易睡不著)

附上網站給大家參考唷~

https://www.homedr.com.tw/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