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7

 

我们每天都在污染的空气中活动,脸上的彩妆以及油质都会使我们的毛孔诸塞,让皮肤一天比一天暗淡,失去光泽,变得不再健康,久而久之各种皮肤的问题也跟着来袭。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魅力又容光焕发的女人,脸部护理对我们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保养秘诀!

 

 

 

 

前阵子在MyTown KL的Beauté Library 做了一次脸部护理,从来没有过这么舒服和放松。在护理开始前,美容顾问非常专业地给我分析了我的皮肤状况,也很清晰的解释护理的步骤和效果,让我知道自己的皮肤问题和应该要如何护理才能够让皮肤恢复健康(尤其是我的皮肤敏感和雀斑问题)。

 

 

 

 

Beauté Library 的环境干净舒适,没有过于花俏的装潢让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的放松。美容师很有礼貌,手法非常温柔,熟练和专业。因为我的皮肤特别敏感,所以美容顾问特别为我调配护理的用料,以我当天的皮肤状况作出适当的调整,让我的皮肤可以透过这次的护理,达到镇静,舒缓和降低皮肤的敏感性,同时深层净化让我的堵塞的毛孔可以恢复顺畅。

 

 

 

 

我们脸上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在进行脸部护理的时候美容师的护理技巧和手法都很重要,一定要特别温柔的照顾好。Beauté Library 的美容师非常专业,服务真的很不错!

 

她们帮我做了一个镇静舒缓和深层洁净的护理,两小时的护理能够深层的清洁我皮肤毛孔的污垢,让毛孔能够更畅快地呼吸。通过以美容仪器导入胶原蛋白进入皮肤深层使我的皮肤恢复光泽,并且还有保湿美白的作用,在护理后可以明显看见皮肤由内而外发出的光亮。

 

 

舒缓面膜加冷蒸汽深层清洁

 

在开始前,美容师先使用薰衣草精油帮我进行一个简单的脸部按摩让我能够完全放轻松享受护理的过程。之后细心的进行清洁,冷敷净化面膜,冷蒸汽深层清洁唤醒我慵懒的皮肤。过程中,美容师小心温和的清洁我脸上的黑头粉刺,再敷上镇静舒缓面膜消除敏感红点。护理完成后,美容贴心的帮我涂上天然成分的保湿液锁住水分。

 

 

照片是完全没有经过修改或美肤哦~~

 

经过一次的脸部护理后,我可以看到皮肤有着明显的改善,看起来更加紧实和明亮。如果你像我这样有着非常敏感的皮肤,推荐你尝试Beauté Library 的面部护理,因为专业的美容师们可以帮助你降低皮肤的敏感和问题。

 

长久沉睡的慵懒肌肤暗淡无光缺乏水分,必需要靠我们渐渐地唤醒才能够恢复光亮紧实粉嫩的皮肤。美丽的脸蛋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光亮,你的“他”绝对逃不出你的魔掌。

 

 

 

 

免费享受一次眼部护理http://www.beautelibrary.com/free_eye_treatment.html

更多详情:http://www.beautelibrar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elibrary/

预约 / 咨询:03 - 5879 7312 或 017 - 331 8034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