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7

a-5.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變成一週間的文章,可以讓沒滑到的讀者在blog中滑一下,很多人喜歡,因為內容是吃喝玩樂的綜合文章,所以可以一次看到好多有趣的五四三喔!五月最重要的就是月光仙子粉餅開賣啦!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版)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底妝很糟糕的妳~!」最近都是熟女在瘋狂分享這款「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版)」,沒辦法~因為充滿我們童年時的回憶呀!(雖然我的童年是更早之前的「小甜甜」!)

 

a.jpg

2017年正逢美少女戰士25周年慶,特別與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首次異業合作推出「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月光仙子限定版」,真的是首次合作,而且是跟卡通耶◉‿◉!我的類美少女戰士食玩們~終於能派上用場!我真替她們開心!

a-1.jpg

a-2.jpg

a-3.jpg

a-7.jpg

你們看它的外盒是美少女戰士的星星月亮標誌,而且還會閃著七彩光芒~,粉餅的蓋子上還有一排粉紅色的小字喔!實在是太有紀念意義了!粉餅上也有夢幻閃光浮水印,連外包裝的盒子也不能丟掉喔!另外、原本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是粉蕊NT1000,粉盒另售NT400,但這次推出的限定版,等於是買粉蕊送粉盒喔!

a-4.jpg

a-5.jpg

a-6.jpg

51日開始將於忠孝SOGO限量首賣200個,並於61日於各大通路限量發售!這款粉餅有多好用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吧!而且別的我不敢說,但是這個月光仙子粉餅真的~要!搶!要!快!

 

【雅詩蘭黛愛的口紅刻字活動】

我要謝謝雅詩蘭黛幫我準備了母親節禮物,哈哈哈哈~我好不盡心喔哈哈哈哈(^^;)!但是你們可以比我更貼心喔~快請雅詩蘭黛幫忙~!

 b.jpg

b-1.jpg

雅詩蘭黛推出「愛的口紅刻字活動」,即日起至5/14止,凡臨櫃購買2支唇彩,就能享有免費口紅刻字服務,在唇膏蓋刻上「I Mom」或「Love 」都可以喔~!還會貼上12星座專屬幸運水鑽,加持媽媽一年超強好運。

b-2.jpg

以「絕對慾望精油唇膏」來說,分別有優雅媽、活力媽、潮流媽三種風格色系,雅詩蘭黛幫我媽挑選的是活力媽色號—「絕對慾望精油唇膏330 胭脂玫瑰」,嗯~我媽的確需要多一點活力!

 

AVEDA藍色紓壓純香菁】

很熱的時候就會開始懷念冬天,這個時候就要請出夏天一定會帶在身邊的消暑法寶—AVEDA的經典商品「藍色紓壓純香菁」,但是它變了,它從寶藍色變成清澈的水藍色,超!清!爽!還搭配全新沁涼升級配方,更妙的是:除了7ml滾珠隨身瓶,還一併推出了50ml大容量補充瓶,總算實現眾多愛好者們的多年心願啊~( ´ ` )ノ!

c.jpg 

c-1.jpg

c-4.jpg

品牌在準備給媒體的禮盒裡,還搭配了環保小幫手—玻璃吸管,有收納袋還有清洗用的刷子,原來這就是最近非常紅的玻璃吸管啊~!看電視常常在介紹,可是我要用來喝什麼好呢?嗯…………

c-2.jpg

c-3.jpg

也因為AVEDA 2017年「守護摯愛,擁抱純淨水」地球月,除了持續以「2017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協助馬達加斯加孩童取得乾淨的飲用水之外,今年還特別推出地球月限定「純香乾洗髮限定組」,提供大家環保又當道的美麗新提案。

 c-5.jpg

c-6.jpg

如果沒有水,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因為這個議題,AVEDA還進行了一連串的守護純淨水行動,透過多方面的活動形式,激起不同族群對保護純淨水源、物種共存有更深層的認知。

 

CHIC CHOC小惡魔兩用眉筆

我的眉毛在我臉上算是最有戲的部分………,每天要花最少10分鐘的時間畫,以前我會用一支眉筆從頭畫到尾,所以眉頭顏色總是太深,看起來很憂鬱,眉頭深鎖.........{(-_-)},但自從有了「CHIC CHOC小惡魔兩用眉筆」,我開始搭配眉粉一起畫眉毛,還可以兩個顏色一起用,有深有淺,自然多了!

d.jpg

話說我沒用CHIC CHOC很久了,因為這個品牌很小女孩,但是這款眉筆很好用喔!因為「CHIC CHOC小惡魔兩用眉筆」一頭是「一」字形扁平眉筆,一頭是眉粉,雖然這不是最新的發明,但對我來說卻是最方便的設計,眉頭以眉粉輕掃,再延伸出眉頭,拉近兩眉距離,眉毛尾端的地方再用眉筆描繪即可。

d-1.jpg

d-2.jpg

那為什麼我沒有拍眉毛的照片給大家看呢?因為我的眉毛真的很可憐,所以就算了,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種兩頭的眉筆真的很方便喔!話說「CHIC CHOC KOAKUMA小惡魔」是台灣的設計團隊耶!有讓我嚇一跳。因為其他的彩妝品更有創意,像是雙色美唇筆跟軟管包妝俏唇蜜,還有三角型的眼采等等都很棒喔!

 

Sabolino早晨用面膜】

之前在Tomod's發現妙東西,其實之前就看到了,只是今天才想說可以拍下來讓大家瞧瞧。這是Sabolino推出的早上專用面膜,早上起床就立刻敷1分鐘,嗯~牙刷好之後也不用再洗臉,用這款面膜敷個1分鐘,可以代替洗臉、保養、妝前保濕,你們覺得呢?

e.jpg

其實化妝水也能夠在早上擦擦臉來代替洗臉跟保濕,雖然感覺它被定位在懶人用品的感覺,但通常起床時臉都不會太髒,就算不洗臉也是合理,另外像是非常非常冷的時候,像是某些國家,起床後過度洗臉反而會造成敏感問題,皮膚上的皮脂膜也會被破壞,或者像是去露營、旅行的地方用水不方便,也可以用這樣的產品。

 

我覺得這款面膜有它的存在必要,但對我來說、我還是習慣用水洗一下臉啦!但特殊場合就會需要用它,可是晚上請一定要卸妝洗臉喔!因為空氣真的是太髒了啦!

 

THREE Inner Care體內韻律保養

妳今天Inner Care了沒等了2年了THREE終於在台灣推出「Inner Care體內韻律保養」了我這個美容油控苦苦等候終於等到了。

f.jpg

這系列油膠囊主要針對早、午、晚不同時段的生活習慣需求專門研發,推出共6款冷壓植物油膠囊食品,其中有3款含精油成分的冷壓植物油膠囊食品。早晨需要啟動頭腦,還要征服起床氣,中午要提升代謝力、還要面對下午的會議,晚間的睡前美容及安撫失眠也很重要,其實我每個都需要,但還是先選擇面對失眠問題的「THREE冷壓亞麻仁油膠囊食品—紅橘精油」,紅橘精油能放鬆心情,也很適合因為工作繁忙容易緊繃到腸胃不舒服的人。

 f-1.jpg

添加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以及紅橘精油的3款膠囊食品,所使用的都是「日本香料工業會」認可的「天然食用香料」,可以安心服用~( ´ ` )ノ。

 

【綠壽庵清水─金平糖】

收到來自京都,創辦於1847年的「綠壽庵清水」金平糖—特選紅茶口味,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吃糖,但是金平糖給人一種很夢幻的感覺,之前看電視介紹它的製作過程也很有趣,所以收到這個禮物好開心!

g-1.jpg

g.jpg

「綠壽庵清水」除了特選口味,還有非常可愛又非常有趣的季節限定系列,像是西瓜、南瓜、栗子、優格、櫻桃等等,連包裝盒也很可愛。(圖片取自綠壽庵清水官網)

g-2.jpg

g-3.jpg

g-4.jpg

g-5.jpg

我更想吃吃看究極口味,因為這個是大人的金平糖,有巧克力、牛奶糖、紅酒、白酒、威士忌口味等等,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京都看看這家可愛的店~(^_−)−☆!(圖片取自綠壽庵清水官網)

g-6.jpg

g-7.jpg

【薑紅茶】

其實我吃的不多,可是體重一直往上降不下來,當然因為年紀的關係,有非常多的因素,但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排水毒」,是幫你判斷水腫與肥胖這兩者之間的關係,很多女性其實都是虛胖居多,體內的水排不出來的原因很多,於是我開始參考書中的建議,每天認真喝「薑紅茶」。

h.jpg

每天要磨薑有點麻煩,磨出來的薑泥沒用完也很容易氧化,所以我買了無添加的有機薑粉,每天喝個五杯的量來增加身體的溫度,循環力好了,排水系統就會正常,外出的時候也盡量攜帶,慢慢地已經開始產生效果囉!另外吃飯的時候灑一些七味粉也不錯~。唉~明明一天只吃兩餐,體重還會失控真的很煩(^^;)

 h-1.jpg

h-2.jpg

其實最近也開始進行骨盤操喔!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排水毒】

感覺大家對薑紅茶很有興趣,這類的書也很多,但是我想推薦的是「排水毒」這本書,作者是常常會出現在日本醫療節目的石原醫生(她出過非常多類似主題的書),我很欣賞她「與其多喝水,不如先好好排水」的論點,因為好多女生都有水腫虛胖問題,應該要先暖身、提高身體的循環、排水力,至於水,渴了就喝,不要強迫喝,不要過與不及就對了。

i.jpg

石原醫生基本上除了每天會早、中、晚喝薑紅茶吃完,不管任何季節,她都會小心注意脖子、小腹及雙腳保暖,洗澡前、睡前也會做簡單的伸展,還有半蹲練習下半身肌力,讓腎臟更健康。

 

飲食的部分,基本上她不太吃涼性的食物,比較常吃根莖類還有紅、橘等食材及肉類,很少生食,跟我一樣也非常喜歡吃發酵還有黏黏的食材,像是納豆、秋葵跟山藥之類,幾乎不吃任何冰的,可是晚上她會適度小酌,主要也是為了暖身。

 

所以整本書的重點都在於「暖」,暖了就會通暢,不容易堵塞,正常的排水,就能夠正常的喝水,先從「不要養出冰冷的身體」為重點吧!但是「燥熱類體質」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Homme Less(時尚流浪漢)

推薦大家看這部『Homme Less(時尚流浪漢)』電影。其實原本只是想知道這位穿梭時尚圈的攝影師怎麼有辦法同時也是個流浪漢,後來發現了解他的生存之道後心裡更糾結。睡在屋頂上已經5年,起床後到公廁梳洗,變身,吃飯、通勤、拍攝時尚街拍、與名人們聊天、晚餐、派對,接著到健身房洗澡,他的家當也都存放於健身房置物櫃,接著挑選隔天要穿的服裝,燙好後帶回他的屋頂,而每月固定的花費為手機、健身房、吃喝、健保費四項,大約1200美金。

 時尚流浪漢.jpg

時尚流浪漢-1.jpg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後,我不覺得他無法去找穩定工作然後租個房子,我覺得他有點似乎是喜歡這樣的自由自在生活,雖然不方便還有點辛苦,但可能比起某些他的個人標準,這樣還比較好之類,而且他外表的天生本錢,維持乾淨清爽帥氣的外表不難,女人緣也非常好,所以Mark Reay是一位有本事過這麼兩極人生的人,但同時又能感受到Mark Reay內心的寂寞及掙扎。

時尚流浪漢-2.jpg

時尚流浪漢-3.jpg

時尚流浪漢-4.jpg

這部記錄片推出後,Mark Reay的生活也沒多大改變(當然不能再去睡原本的頂樓了),但隨著電影在日本播出,讓他有機會飛往日本宣傳,這真的是少有的一位流浪漢的人生呀!

時尚流浪漢-5.jpg

時尚流浪漢-6.jpg

時尚流浪漢-7.jpg  

●觀玲老師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82